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05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5


Draco Malfoy这一大清早是被Pansy一串连环夺命语音电话吵醒的,他心烦意乱地把自己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至及肩的金发捋到脑后,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果断关机。

 

天知道昨天晚上他卡文卡到后半夜凌晨三点多,他最近愈发觉得自己可能是同人文写多了偶尔会出现某种可怕的错觉,好像他真的有朝一日能和Harry Potter在一起一样。所以基本他卡文的地方,都是他写到他和Harry Potter逐渐情感升温的地方。

 

他从昨天晚上八点就坐在电脑前面对着文档直犯愁,说真的,他本来是打算尝试着去写写Happy Ending给读者点甜头也顺便圆了自己那些望尘莫及不切实际的妄想诉求,结果好么,直到他站在Malfoy庄园书房的阳台上往天边望去,都似乎能看到丝丝灰白了,却还是写不出一个字。

 

最后他索性也放弃了,去他的Happy Ending,他打算等睡醒了继续去捅刀子发玻璃渣。

 

Draco Malfoy关了手机之后也不知道自己又迷迷糊糊地睡了多久,还是他根本就没有睡着,他卧室的门突然嘭地一声被什么人撞开,Pansy踩着高跟鞋尖着嗓子一边喊着什么东西一边冲进了他的卧室。

 

“起来!”Pansy不由分说就打算去掀了那床被Draco Malfoy裹在身上的纯色被子。

 

Draco Malfoy打听到自己房间门被撞开的刹那就下意识地拽住了被角,他根本不用想就知道是来人谁,除了这女人能如此嚣张地闯进Malfoy庄园以外,没别人。

 

Pansy用力拽了几次都没拽动之后恶狠狠地又把被角摔了回去,她抱着肩膀站在Draco Malfoy床边翻了翻眼睛,“给你二十分钟。”她撂下一句话就又哒哒哒地踏着地板摔门下了楼。

 

Draco Malfoy等那个黑发女孩儿的脚步声消失之后才艰难地睁开眼,自从他的父母离开英国之后Pansy简直就成了Malfoy庄园的常客,没有网络的时候每个星期都要找他来闲谈两三次虽然大部分都是对方自顾自地在哪说,他只负责听就行了。现在有了网络Pansy也保持着每个星期都要过来跟他吃顿午餐的习惯,还美其名曰什么怕他自己待在庄园里宅成废人,要是再得个社交障碍或者抑郁症啥的没办法向他父母交代。

 

Draco Malfoy又在床上翻了两面,他整个人的意识还有些迷离,眯着眼睛计算着他还能再床上赖多久,估摸着又过了五分钟左右,他还是只能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换好衣服做个了简单的洗漱下了楼。

 

Pansy见那个年纪本应该与她一般大的,睡眼惺忪还有些颓废的金发青年散着已经已快及肩的头发,穿着一身随意宽大地居家服从二楼挪蹭着步子一阶阶走了下来。她就站在客厅中间仰头望着那个自打毕业后就把自己活成了一个老年人的Draco Malfoy,面无表情地说道:“Draco,你昨天晚上抽了几根。”

 

Draco Malfoy路过Pansy的时候看了她一眼,想了想,“大概,四五根?”然后又把自己陷在了客厅的沙发里打了个哈欠。

 

“你不是说早就不抽了吗?”Pansy也随着后者坐在Draco Malfoy旁边的沙发上,顺便嘱咐家养小精灵去给他们家这位未老先衰的主人来杯提神醒脑的饮料。

 

“最近偶尔会来两根。”Draco Malfoy抬手拢了拢脑后的头发熟练地在最下面扎了个小刷子,“还有,”他懒散地撇了眼Pansy,“这位女士,麻烦你下次别直接上来就掀被子行吗,你信不信我以后裸睡。”

 

“哈,得了,这要是放上学那会儿我还巴不得你Draco Malfoy裸着出现在我面前,”Pansy调侃地笑了笑:“真遗憾,我估计这辈子能有幸见到你裸睡的恐怕就只有我们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先生了。”

 

“啧,如果你一大早这儿跑过来只是为了给我添堵的,现在就可以走了Parkinson。”Drcao Malfoy不耐烦地抽动了两下唇角,他拿起小精灵刚放在茶几上的饮料稍稍喝了一口,那温暖地液体从他的喉咙里滚下去之后他也稍稍清醒了点,“等会儿,”Draco Malfoy皱起眉头,他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又抽烟了的?”

 

“书房。桌子上的烟蒂。”Pansy理所当然的解释道,也端起了小精灵给她的咖啡,“不过现在应该没有了。”

 

“……我是不是说过不要随便进书房?”Draco Malfoy不太爽地抿起嘴唇,“就算我母亲出国之前拜托你照顾我,可这地方毕竟姓Malfoy不是Parkinson,小姐。”

 

Pansy不屑地嗤笑了一声,“得了吧,你不就是怕我看你电脑吗,放心,我可没看。”她把左腿搭在右膝盖上小小地抿了口咖啡,“万一要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内容,比如说Potter的裸照啊,写给Potter情书啊什么的,是不是?”

 

Draco Malfoy白了她一眼也懒得搭理那个女孩儿,不过既然对方说了没动他的电脑,这倒是让他放心了不少,要知道他凌晨睡觉之前可没有退出论坛。

 

“顺便提醒你,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十点半了,”Pansy将手里的白瓷杯轻轻地放在茶几上,从手包里摸出手机,解锁,“所以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了我亲爱的Draco。”

 

“啊。”Draco Malfoy随意地应了一声,他这才想起来,今天又是一个午餐周常。

 

“哦对了,今早论坛有人被挂了,还是Drarry区的一个大手。”Pansy娴熟地点开了论坛App,递给Draco Malfoy,“喏,你看,就是之前我给你提过的那位。”

 

Draco Malfoy其实对这些事情没什么兴趣,他之前只是上去看看DMHP同人的,现在的爱好也就是去上面写写东西,哦,不过最近好像他又找到了一个新乐趣,就是和那个叫做“魔杖太细”的姑娘讲道理谈人生。不过说真的,有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在论坛上喷一个不怎么有战斗实力的小姑娘确实有点失水准,但是没办法,先是被莫名其妙地拉黑外加突然跑过来指控他撞梗,尤其还是站得对家,这就很难不搞事情了。

 

他接过Pansy的手机扫了一眼标题,又扔了回去。

 

[818] 震惊!你草抄袭盗梗还开嘲讽!看完后我都惊呆了!

 

“最近是不是论坛KY和脑残太少了,所以导致你闲得蛋疼去看这种无聊至极的东西?”Draco Malfoy嫌弃地瞥了Pansy一眼,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直接往餐厅走去。他现在感觉有点饿了。

 

Pansy抓起被无情地扔在在沙发上的手机跟上Draco Malfoy的步伐,“你是不是没仔细看标题?”当她们坐在餐桌旁之后,Pansy又一次把手机推到了Drcaco Malfoy鼻子底下,“这贴子扒的就是我前阵子还跟你说过的那位DMHP写手‘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Draco Malfoy一愣,他放下已经被他握在手里的刀叉,望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的Pansy,那女孩儿显然一副看戏不嫌事儿大的模样,他又一次地拿起Pansy的手机,屏幕上依旧是之前那个贴子。

 

[818] 震惊!你草抄袭盗梗还开嘲讽!看完后我都惊呆了!

 

楼主:我就纳闷这种成天写BE的人是怎么火起来的,你杂草粉是不是各个都有受虐倾向?现在不光会写BE还学会写段子抄袭西西姑娘的图和漫画了呢,我西西姑娘那么甜的梗都能被她改成BE好厉害哦。[那你不是很棒棒?要不要给你鼓鼓掌啊.jpg]

 

抄袭盗梗不说,被西西找到还凑不要脸大言不惭地承认自己就是抄袭了怎样?一副有本事你来打我呀的损色给谁看?还顺便黑了Potter真人?这是脑子有毛病吧,你不就是一个DMHP写手装什么B。高冷得从来不回复粉丝,连长评都只回复“谢谢喜欢”,梅林,要不是你草是个写手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残废,结果跟我西西姑娘怼的时候你草倒是不高冷了哦?

 

无图无真相,直接上图,省得你杂草粉说我黑你家抑郁障碍太太。

 

[图片] 你草要是敢跳出来跟我对质这不是抄袭盗梗我现在就滚过去吃DMHP。

 

Draco Malfoy莫名其妙地看完这满屏幕对他的指控和各种抄袭证据比对,他是真没想到这些粉丝居然会无聊到特地开了一个版面来掐他挪用魔杖太细的梗写段子。

 

“这种事儿你们不秒删?”Draco Malfoy抬眼问向对面正悠闲地享受着Malfoy庄园午餐的Pansy。

 

Pansy无奈地耸了耸肩膀,手里的叉子垂直点着餐盘,“删了会被其他人举报骂成权限狗的,再说就算我确实挺喜欢薰衣草的文,但是我又跟她不熟没必要帮她处理这种负面影响,不是吗?”

 

……你的确跟他不熟,你正坐在他家里吃午餐。Draco Malfoy僵硬地动了动嘴角心道。

 

“你应该看看下面的评论,”Pansy笑着挑眉,“有趣极了。”

 

Draco Malfoy在Pansy那笑盈盈地表情下似乎看到了些,并不像她嘴里说得那么“有趣”的东西,鉴于被扒的主人公就是他自己。他动手滑动起了屏幕。

 

评论:吃瓜群众前排看戏。

 

评论:梅林的胡子,终于有人站出来说这事儿了!西西姑娘好言相劝再看看你草什么态度,真以为自己是DMHP人气写手就能随便抄袭HPDM漫画了?

 

评论:呵呵,还真是应了薰衣草太太那句话。脑洞跟你西西姓?脑洞太细?

 

评论:年度大戏。

 

评论:楼主你可万千别来,DMHP还是个孩子求放过,不需要你这种脑残粉搅混水。

 

评论:脑洞确实不跟西西姓,但梗是,杂草粉自己看图去,你草聚聚自己承认就是盗梗好吗?眼神儿不好请去圣芒戈找个治疗师开点药。

 

评论:可以可以,这是薰衣草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评论:你草聚聚一点都不冤枉,连真人都黑也是迷醉。

 

……

 

“这就是你说的有趣?”Draco Malfoy黑着脸阴森森地质问道:“看一群无限制给作者招黑的蠢货对掐?”他手下翻着论坛页面的动作也没停下来,不过也无非都是他的读者和魔杖太细的粉丝对掐的垃圾话。

 

“一上午过去了,两位正主都没出现粉丝倒是互相撕得飞起,这还不算有趣?”Pansy嗤嗤地感慨道:“从楼主到下面那群人,有一个算一个,皇帝不急太监急。”

 

Draco Malfoy没理她,他快速地翻到最后一页,这贴子已经他和魔杖太细的粉丝以及一些来路不明的围观看乐子的群众水得很高了,但是基本,没什么看头。也无非就是一方揪着他盗窃魔杖太细的漫画设定写段子,另一方开始帮他洗白什么脑洞大家开剧情结局都不一样凭什么就说是抄袭。

 

不过话说回来,这件事儿上好像确实他自己不太站理,如果魔杖太细那边真追究起来,他恐怕也不太好给自己找什么有力的说辞。再说,Draco Malfoy实在是不打算因为这种事情浪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有这时间他早都写完一篇短篇同人了。

 

再说,他写段子也纯粹是为了暗搓搓地控诉一下对对方莫名其妙拉黑自己的不满。看来他想安静地写写东西的愿望,是达不成了。

 

午餐后那个黑发女孩儿又多留了一阵子,最后被一通来自论坛管理的电话喊走了,目测就是为了这818的事儿。Draco Malfoy送走了Pansy,也再一次坐在书房里打开了他的电脑,果然不出他所料,各种艾特消息炸了一片,估摸着大多数都是来自他之前看过的那818贴子。

 

Draco Malfoy撑着脑袋食指在鼠标滑轮上摩挲了半晌,点进了他自己的个人主页盯着他之前发过的那些被指为抄袭盗梗魔杖太细的段子和短篇故事思考了良久,接着习惯性地挑着眉点开编辑界面,双手重新打落于方块键盘上,把他之前写过的每一个DMHP段子前面都加了一行字。

 

脑洞来源:@魔杖太细

 

他记得之前为了跟他谈人生理想,这个叫做西西姑娘的画手应该是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不知道对方在收到他这些大批量艾特的时候会是怎样的表情。Draco Malfoy勾着嘴角玩味地笑了笑,他写段子的时候可不打算怎么做的,毕竟,他和那个小姑娘站得可是对家CP啊。



 

Tb……c

丧……


评论 ( 58 )
热度 ( 528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