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影帝马尔福实录 02

 ※ 七日来复背景下的小故事,应该不会很长,因为不能写进正文所以当番外看也行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的是我绪,写着嗨的是我。


————


02


Harry Potter噌地从床上弹了起来,之前还被他包裹得严严实实地被子也随之从胸口滑落下来,就算刚刚那令他难以置信瞠目结舌的结论是从他自己嘴里说出来的,但是这也完全改变不了他现在只能瞪圆了眼睛呆愣地瞅着Tommy……呃,或者应该说是,Draco Malfoy。

 

Draco Malfoy的目光在Harry Poter裸露在空气中的锁骨胸口和脖颈处来来回回扫视了两圈,他抱着肩膀歪着小脑袋啧啧地假笑摇头,感慨道:“真刺激。”

 

“什么?”Harry Potter被他莫名其妙地句子搞得一头雾水,他看见如今小了一号的Draco Malfoy挑着眉冲他的胸口努了努嘴,Harry Potter顺着对方的视线低下了头,他当然看不见自己的锁骨和脖颈,可是胸口零星几处鲜红刺眼的吻痕已经说明了一切,并且又一次地,明确清楚地,印证了他为什么会感到腰腹不适的根本原因。

 

……Harry Potter在心底里咒骂了一统这该死的穿梭抵达时间点,就不能换个不这么尴尬的时候交换过来吗?非要选一个激情过后的清晨?这他妈什么奇怪的恶趣味?

 

Harry Potter近乎于绝望地叹了口气又瞥着那个坐在他眼前幸灾乐祸的小男孩儿,咂了咂嘴,“Malfoy,你是不是忘了这可都是你他妈干的好事儿。”

 

“是他,不是我,而且我现在可只有——”Draco Malfoy特地摆出一副天真地样子还眨了眨眼,思索了一下,“哦对,只有十一岁,”接着又再一次扬起属于小孩子的甜美笑容恶趣味地喊了一句:“是吧,爹地~”说出最后那个称呼的时候他简直自己都要恶心吐了。

 

Harry Potter不禁打了个冷战,如果说他之前还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小男孩儿可爱的话,那他现在真是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十一岁的外壳里藏着一个二十多岁的瓤,这实在是……有够清奇。不过Draco Malfoy这一嗓子软软糯糯地“爹地”倒是让他提醒了一些事情。

 

“哦,对,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叫你——”Harry Potter也学着对方那幸灾乐祸的模样挑起眉梢不会好意笑吟吟地说道:“儿子。”

 

“……”Draco Malfoy终于意识到他们两个现在这种人物设定下吃亏的好像是他而不是那个黑发男人,他阴下脸翻了个白眼儿,“去他妈的儿子。”

 

“啊,我的好孩子,你刚才那精妙绝伦的演技呢?”Harry Potter强忍着笑继续调侃着那个男孩儿,他在对方不满鄙视地眼神下继续道:“行了Malfoy别那么看这儿我,这都是人设,再说我可没兴趣养你这么个儿子。”

 

“说得跟我乐意喊你爹地一样。”Draco Malfoy咬着牙阴恻恻地回了他一句。

 

“哦,那刚才是谁爹地爹地的还喊得那么甜?”Harry Potter故意学着Draco Malfoy进门时的腔调强调着,“说正题,”Harry Potter话锋一转神情也跟着严肃起来,“交换一下基本认知?”

 

“有什么可交换的,”Draco Malfoy不屑地轻笑道:“这他妈该死的设定还不是显而易见?”Harry Potter看到他眼前那个小男孩儿撇着嘴角满脸绝望,Draco Malfoy扫视了一周这个房间继续道:“真高兴我这房间还是老样子,没有因为你,”他说到这儿斜了眼Harry Potter,“而搞出什么奇怪的配色和摆件。”

 

“所以我到底是该赞扬你演技好还是适应能力极强?”Harry Potter在脑子里提取了这条时间线上的Draco Malfoy的基本信息,“对着三十几岁的自己能喊出爸爸,我不得不说,我现在非常佩服你过硬的心理素质Malfoy。”

 

“得了Potter,”Draco Malfoy哂笑蹙眉,“相比喊我自己爸爸这种奇葩行为,我接下来得看着一个中年的自己和你眉来眼去,那简直更令人作呕,”他停下来,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又挂上了调笑的模样,“不过我们彼此都没好到哪去不是吗,你接下来得和那个家伙,”他指了指门外,“想想看Potter,你得和他,哦,也就是我,接吻,拥抱,甚至是——”

 

“Fuck!闭嘴Malfoy!”Harry Potter趁Draco Malfoy说出最后一个词之前连忙打断了对方,“所以我们得想个办法杜绝这该死的事情发生!”

 

Draco Malfoy本还欲说什么,这房间的门却又一次被敲响了,他和Harry Potter警惕地朝门口望去,但愿他们两个最后那些话没有被门外人听了去。

 

“Harry?Tommy?”门外响起这条时间线的Draco Malfoy闷闷的声音,“你们两个聊完了吗?”

 

房间里坐在床上的小男孩儿赶紧用手肘怼了怼坐在他旁边的黑发男人,朝门口偏了偏头,给了对方一个写满了“来吧,开始你的表演”的眼神。

 

Harry Potter回瞪了对方一眼,才扬声道:“啊……稍等!马上!”

 

“好吧,那我在餐厅等你们。”

 

Harry Potter等着门外人走又一次远之后才松了口气,他从枕头下面摸出了自己的魔杖,飞来了衣服套上上衣,拎着他眼前那个小男孩儿的衣领就要把这小家伙扔下床。

 

“操,你要干什么Potter!”Draco Malfoy挣扎着抗议道。

 

“滚下去Malfoy。”要知道Harry Potter的下半身现在可还是裸着的。

 

Draco Malfoy在空中胡乱地挥舞着两只短小地胳膊一把抓住了床上的被子,因此当他被Harry Potter一个寸劲儿推下了床之后,那厚重的棉被直接也跟着从床上一同滑了下去正巧把他那具孩童的身躯整个困在了里面。

 

“Potter!你就这么对待你的儿子?”Draco Malfoy稍微有点费力地从那床双人被里爬出来之后看到那个黑发男人已经趁这个机会套上了裤子,他尖这小男孩儿还有些稚嫩的嗓音质问。

 

“我没有你这种混蛋儿子Malfoy。”Harry Potter也离开了那张床站在地板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现在仅仅只长到他胸口那么高的气鼓鼓地小男孩儿,稍稍弯下腰在那张小脸上狠狠地捏了两下,“一点都不可爱。”

 

Draco Malfoy咬着嘴唇眯着眼睛,他想了想,他小时候好像特别喜欢说:“我警告你Potter,我爸爸会知道这些的。”

 

“哦是的,当然知道,我现在就是你爸爸。”Harry Potter依旧保持着与Draco Malfoy平时的目光,得意地笑道。

 

“不,Potter,我说的是我爸爸。”他强调着最后两个字,说完Draco Malfoy忽然底下头揉起了眼睛,又吸了吸鼻子,开始酝酿情绪。

 

接着,Harry Potter看到前一秒还一副欠揍傲慢样儿的小男孩儿再抬头望向他的时候居然红着眼圈泪眼朦胧满脸委屈可怜巴巴地抿着嘴唇,还时不时地抽泣两下,活生生一副刚刚被人欺负过的小模样。

 

“你这是又要演哪一出?!”Harry Potter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男孩儿,这表情也变得太快了吧,而且他隐隐约约有种不还好的预感。

 

Draco Malfoy就维持着那被人欺负的小模样还硬生生地挤出了一行眼泪,他又看了一眼满脸疑惑惊愕诧异的Harry Potter勾起嘴角,一句话都没说转身一溜烟跑了出去。

 

Harry Potter一脸懵逼地看着那个小身影就那么跑出了房间,他纳闷地理好了身上的衣服跟着那个小家伙下了楼,就在他刚刚抵达客厅的时候就听见隔壁餐厅响起了小孩子带着埋怨和憋屈的嫩嗓高声喊道——

 

“爸爸!爹地欺负人!”

 

“哈、哈哈……”Harry Potter干巴巴地扯了扯嘴角,这真是神他妈的恶人先告状?!Draco Malfoy我操你大爷!


Harry Potter脚下打了个趔趄,他稳住了步子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餐厅的时候,正巧看到那只小Malfoy正扑在那只大的的怀里嘤嘤嘤地揉眼睛,他不得不说,还真是,神一样的无可挑剔的演技,要不是他知道那壳子里早就不是原装配件的话,他自己都快要信了他的邪。

 

Harry Potter站在原地深吸了两口气揉了揉太阳穴,他有种预感,他早晚得在这条时间线上被那一大一小两个金发人,而且还是都他妈的叫做Draco Malfoy的家伙折磨疯。

 

Tbc

找不到码字的感觉so sad……

这个设定太丧了(捂脸)

评论 ( 42 )
热度 ( 131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