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影帝马尔福实录 01

※ 七日来复背景下的小故事,应该不会很长,因为不能写进正文所以当番外看也行,送给我绪 @七绪w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的是我绪,写着嗨的是我。


————


01


没肉只为了防性冷淡lofter抽风


Tbc

有毒绪的脑洞我也是服气的hhh

演起来就爆字数我也很绝望啊……x

评论 ( 82 )
热度 ( 139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