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来个Potter

※ 短小的六一傻子文_(:з」∠)_

※ 感谢 @月攘一鹤 鹤哥的抽卡脑洞!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Ron Weasley一度认为集卡这种事儿大概只有小时候才会傻不拉几的为了一张人物卡去省吃俭用从牙缝里抠出来半个铜纳特然后去买一只巧克力蛙接着——放生。当年那个时候还不敢和Molly提这事儿,毕竟害怕挨骂。

 

但是谁能想到多年之后他再次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而这次……玩得更大了。

 

“千万别告诉Mione兄弟。”Ron Weasley抱着一大包巧克力蛙的新产品坐在Harry Potter公寓的沙发上,左边摊着一堆已经拆开的空盒子,右边摆着一只空桶——用来放生。

 

Harry Potter满脸无奈,扫着堆积如山的包装盒以及完全被忽略的可食用产品,“我说伙计,你这是何必——”

 

“不不Harry,这不一样。”Ron Weasley又一次拆开了一包巧克力蛙,在青蛙跳起来之前一把抓住扔进了右边的铁桶,接着虔诚的双手合十将没开封的卡片置于胸前,神神叨叨地祈祷:“感恩梅林,看在我已经砸进去两个月工资的份上,赐我一张Hermione Granger的SSR吧!”

 

接着Harry Potter瞧见自己的老友正襟危坐难得的不苟言笑,Harry Potter发誓,就算当年霍格沃兹考试的时候Ron Weasley都没有显得如此庄重严肃。

 

Ron Weasley庄重的掏出手机——噢这东西已经引进魔法世界有几年了,通讯便捷又可娱乐消遣——打开抽卡游戏app,一板一眼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将卡片上的密码输入。

 

“来个Mione!”他一边高喊着一边按下了屏幕上的确认抽卡。

 

下一秒——

 

“卧日——!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Harry Potter凑近一瞧,屏幕上赫然闪烁着Albus Dumbledore的卡通形象,右上角那个惨淡的灰色字母“N”更是令人悲痛欲绝。

 

Ron Wealsey近乎于瘫痪地倒在Harry Potter公寓的沙发里头,嘴里还絮絮叨叨地念念有词着什么“我只想求个婚为什么这么难给我机会啊拜托……”

 

“你想求婚直接去不就得了,为什么要抽卡?”Harry Potter翻着Ron Weasley的系统卡箱,问道。

 

“我总得找个契机哥们儿。”Ron Weasley有气无力的念叨着,坐起身准备继续拆下一包,“独一无二的SSR卡,抽到了就可以和战争英雄见面共进晚餐,还有神秘大奖。”他一边说着一边再次将一只无辜的巧克力蛙扔进桶里,“如果我抽到了这张卡再借着这个机会和Mione求婚,你不觉得这样很浪漫吗?”

 

“Ron……老实说,这么烧钱的主意到底是谁教给你的?”Harry Potter绝不相信凭他这哥们儿的脑袋能想出如此愚蠢的求婚方式,不光愚蠢,还幼稚。

 

这游戏在魔法世界已经风行了好一阵子,卡片分为普通灰色N级、少见蓝色R级、稀有橙色SR级、超稀有金色SSR级四种等级卡片,而来源则分为两种:第一种可谓还比较划算,一盒新版巧克力蛙附赠一条抽奖代码,直接在抽卡游戏界面输入代码翻牌即可;第二种则是直接烧钱,氪金购买抽卡次数,价格比巧克力蛙要贵,但是据说能提高中奖概率。

 

至于中奖概率Harry Potter他们都心知肚明,作为卡片角色当初和巧克力蛙产品公司也签订了合约,每位人物的超稀有级SSR卡只能限定一张,而稀有级SR的中奖率也被限定在一定的小概率之内,奖品也无非是签名照之类的小玩意,无伤大雅。

 

产品公司也不傻,为了提高可玩性当初还特地约他们几位拍了几套不同的卡面照片,再加上收购了不少他们学生时代的稀有照片、日常生活照以及采访合影,林林总总加起来倒是超过了上百种不同的不分等级的实体卡面和分等级可中奖的电子卡面。并且电子卡与实体卡又不重复,生生拉高了卡面收藏玩家的购买行为。

 

Ron Weasley入了这坑钱的玩意也是最近的事儿,Harry Potter翻着Ron Weasley手机上的电子卡,他这哥们儿也是够可怜,灰色与蓝色冷清凄凉的铺盖着整个屏幕,唯独一张闪着橙色标识的SR卡上面的人物还是Ron Weasley自己……

 

“呃……”Ron Weasley犹豫了片刻,手中拆封的动作也随着停了下来,“一个主播。”

 

“主播?”Harry Potter疑惑地望着对方。

 

“就……抽卡主播,这土豪据说为了抽卡特地从法国跑了回来。”红发青年扯开包装,在瞧见实体卡的卡面的刹那惊呼了起来:“老天!实体卡面!哥们儿!说真的,你这张可真帅!”

 

Harry Potter翻了个白眼,讲道理,他可不觉得有什么好兴奋的。

 

“手机给我伙计,我得拍下来。”Ron Weasley乐颠颠地从Harry Potter手机拿回手机,将印着一身傲罗制服的Harry Potter卡面的卡牌摆在茶几上头,“不过说回来Harry,你的粉丝都跟你一样是个土豪吗?”

 

“哈?”

 

Ron Weasley拍好照片之后将手机翻回游戏好友界面,重新递给Harry Potter,“这家伙,就是我刚说的那个主播。”

 

Harry Potter扫了眼屏幕上的玩家ID和简介,满脸黑线。

 

[来个Potter:高价收HP卡面,不刀。]

 

卧槽!他这是多了个人傻钱多的脑残粉吗?Harry Potter心底疯狂吐槽。

 

“别告诉我就是这货给你出的主意?!”Harry Potter难以置信地皱着五官质问道。

 

“也不能算出主意吧……”Ron Weasley羞赧地挠了挠头发,“只是有人在他直播抽卡的时候问过,如果这家伙真的抽到了你的SSR卡打算做什么。”

 

“……”Harry Potter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硬着头皮眯着眼睛,小心翼翼地尝试着道出自己的猜测,“求婚?”

 

“不是。”Ron Weasley咽了咽喉咙,红发人尴尬地挤弄着眉眼,他在老朋友目瞪口呆地震惊神情中张了张嘴,缓缓道出两个字,“wand fight.”

 

……?!一掷千金就为了跟他来场决斗?!

 

这人脑子有病吗?!

 

***

 

[您关注的主播“来个Potter”即将开启直播。]

 

[大佬晚上好!]

 

[大佬今晚打算抽多少?]

 

[应该问今晚打算多少出张救世主(滑稽.jpg)]

 

[憋说了……心疼……]

 

[心疼+1]

 

[前排出一张小罗尼实体卡!未兑换!卡面超可爱!]

 

[昨天一百连抽有人看了吗?出了没?]

 

[标准结局。]

 

[标准结局。]

 

[标准结局。]

 

[……算了当我没问。]

 

[看了这么久我一直怀疑主播是不是自带救世主屏蔽功能……]

 

[卧槽大佬这么红吗!一整页SR都抽到过!]

 

[楼上新来的吧……]

 

[这位朋友你好好看看那些SR……]

 

[没有一张是救世主2333]

 

[这是个被诅咒的直播间。]

 

[“Repello harrypottertum”]

 

“来个Potter”自线上抽卡功能开启之时便成了直播间的常驻主播,这家伙少说也抽了上千张,如果单纯就概率来讲这家伙并谈不脸黑,但是就像直播间评论区里说的。

 

这家伙、从来没有、亲手、抽中过、任何、一张、救世主,的卡面。

 

“今晚抽五十。”这位主播的开场从不作废话,镜头从始至终都对着手机屏幕,声音有些冷清,语气却显得慵懒闲散,“抽不到的话明天继续。”

 

[救世主屏蔽咒语已生效。]

 

[给主播打Call!救世主的粉丝从不认输!]

 

“啧,再说一遍,我可不是Potter的粉丝。”主播听起来有点不爽。

 

[我信了。]

 

[我信了。]

 

[我信了。]

 

[梅林的胡子!你们就没人注意主播的充值总额吗!]

 

[等等我数数几个零……]

 

[我算数不好来个人算算这是多少钱?]

 

[折现的话,应该有5000金加隆了吧……]

 

“准确的说是5128加隆,说真的,我认为巧克力蛙公司至少应该为我们这种金主提供一些福利。”主播轻佻调侃着,“比如说专属签名照之类的。”

 

[老天,5000加隆买一张签名照!这才是真爱粉吧!]

 

[怕不是专♂属签名照吧?]

 

[举报了!]

 

[喂傲罗吗?就是这个人!]

 

[我也想要专♂属签名照!]

 

“那么——我要抽了。”主播拖着长调子悠悠地将直播间主题拉了回来,“先来十张。”

 

[激动人心时刻到了!]

 

[今晚大佬能不能抽到救世主呢?]

 

[抽出救世主直播吃键盘!]

 

[等等!大佬你今天洗脸了吗!]

 

“我刚从浴室出来。”这回主播倒是非常正经而严肃的回答了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非常虔诚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说法真的有人信啊!]

 

[主播你应该去占卜试试说不定就能出救世主了!]

 

“占卜?”主播动动手指,不屑的轻哼了一声,“那玩意除了能看出茶叶不能喝了以外还有其他用处?”

 

[赌五个纳特主播占卜学挂过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relawney教授还有五秒抵达现场!]

 

[梅林!别提占卜!每次都要诅咒自己不幸我要疯了……]

 

“很不幸,我可从没挂过任何一门科目。”这话说得倒是非常骄傲,“那么,开始抽了。”

 

清一色全N。

 

[……]

 

[大佬别哭。]

 

[还有四十张呢!今晚一定出救世主!]

 

[Flag已立。]

 

主播绝望的长叹了口气,咂咂嘴,“算了,都抽了吧。”

 

有的时候不得不说梅林还是很公平的。

 

有钱难买救世主啊。

 

四十张卡,只有三张R,还都是Dumbledore。

 

[听说单抽出奇迹,主播要不要试试。]

 

[提醒楼上,上个星期大佬直播单抽百张,结果……]

 

[往事不堪回首。]

 

[我都想送主播一张救世主了,然而我也只有N和R……]

 

[发出了非酋的声音。]

 

“N和R的电子卡已经收全了。”主播翻着自己的卡箱,里面清一色都是救世主,除了Harry Potter的卡面没有其他人物,“实体卡还差一张,应该是三强争霸赛舞会那张。”

 

[梅林的蕾丝边!那张超级嫩!我也想要QAQ]

 

[虽然只是卡面但是那张好像也是稀有卡。]

 

[我也没抽到过……可能是假的欧洲人。]

 

[大家再见,我移民去非洲了。]

 

“如果有人抽到想出的话联系我,”主播例行开始了最后的广告时间,“实体卡一个金隆每张,SR带价私聊,不刀。”

 

[土豪你还缺朋友吗!!!]

 

[大佬大佬给个好友位!!!]

 

[我去一个金加隆一张卡?!!]

 

[还上什么班!!!抽卡去!!!]

 

“明天早上随机抽十个朋友均分送我刚刚抽出来的卡,想要的可以给我留言。今天就到这儿了,明天——等等。”主播本来打算关掉直播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片刻后镜头处再次出现了一张密封着的实体卡。

 

“突然想起来前两天朋友送的巧克力蛙里面还有一张没抽。”主播一边撕开密封袋一边说着,他把实体卡从袋子里拿出来对着镜头放给大家看,“没什么特别,风景卡。”


[不要小看风景卡!]


[我们风景卡也是有尊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尊严能出SSR吗x]

 

主播刮开反面的密码对照着字母与数字输入抽卡框。

 

获得1次抽卡,确认抽卡。

 

“……”

 

主播沉默了。

 

卡片右上角金色的SSR炸亮了整个直播间。

 

[……………………卧日奶中了?!]

 

[……到底该说大佬是欧还是非呢?]


[今晚是所有风景卡的狂欢!!!!我要去收风景卡了!!]

 

[卧槽头一次见SSR!!!]

 

[梅林!!这是第一张活的SSR吧!Granger女神!!]

 

[我的天!大佬卖卡吗!!!]

 

[楼上你确定买得起吗?]

 

[完了,我彻底失去和女神约会的机会了呜呜呜……]

 

[朋友们!这说明什么!氪能改命!氪能改命啊!!!]

 

[不说了,我去充钱了,这个游戏还是有SSR的!]

 

[嫉妒令我丑陋!羡慕啊啊啊啊啊啊!!!!]

 

[蹭欧气,我要去氪金抽罗尼的SSR了!!!]

 

[弱弱问一句,朋友们,还有谁记得主播是只要救世主卡的吗……?]

 

评论弹幕再次陷入沉默。

 

[这可是SSR啊……]

 

[大佬去哪了……]

 

[大佬不会真打算把SSR送人吧?]

 

[卧槽大佬你千万别想不开!]

 

[主播不见了……]

 

[主播这么红单抽出SSR?!]

 

[土豪冷静!就算不是救世主也是女神啊!说不定能通过Granger见到救世主呢!]

 

[逻辑满分!主播快看一眼!]

 

“……为什么是Granger。”主播冷淡的开口,怎么听都带着一股子嫌弃和委屈,“明早一起抽奖——”话到一半突然蹦出一条站内私聊。

 

[就差一张Mione:哥们儿!卖吗!说真的!卖吗?!]

 

“我不缺钱。”

 

[???主播在说啥?]

 

[突然串频?]

 

[注意私聊区,有人想收买主播。]

 

[收买主播大概需要一个古灵阁吧……]

 

[就差一张Mione:价格好说!这张卡对我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想拿着这张卡去勾引你们的Granger女神约会的话,我劝你还是趁早放弃吧。”主播调笑地嘲讽道,他挑着语调漫不经心地继续,“恕我直言,她早就和Ron Weasley滚上床了。”

 

[……虽然是事实但是这话听着为什么这么欠揍。]

 

[主播开启了嘲讽模式。]

 

[呵呵这么屌?有钱了不起?粉转黑。]

 

[大佬的意思大概是告诉大家理性追星……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这态度确实很令人不爽。]

 

[就差一张Mione:我就是Ron Weasley。]

 

[卧槽?!!Ron Weasley?!我居然和战争英雄一起看直播!]

 

[我的妈前排合影!]

 

[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不是等等!为毛你们正主也要跟我们粉丝一起抽卡!!!]

 

主播愣了愣。接着完全不顾屏幕上对他之前行为的不满和对Ron Weasley突然出现的惊诧,果断利落的结束了直播。

 

[来个Potter:怎么证明。]

 

[就差一张Mione:在线视频?]

 

[来个Potter:可以。]

 

[就差一张Mione:邀请您发起视频。]

 

Ron Weasley的脸映在手机屏幕上,主播在对面“喂?喂?看得到吗?你怎么是黑屏的?”之后立即切断了视频通话。

 

[来个Potter:可以给你,不过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就差一张Mione:没问题你说!]

 

[来个Potter:Potter结婚了么?]

 

[就差一张Mione:没啊。]

 

[就差一张Mione:不过你没机会了,他有喜欢的人,好多年了。]

 

[来个Potter:谁?Ginny Weasley?]


[就差一张Mione:卧槽别瞎说。]


[来个Potter:到底是谁?] 


[就差一张Mione:嘿这可不能告诉你。]

 

[来个Potter:SSR。]

 

[就差一张Mione:……我可是亲兄弟!]

 

[来个Potter:卡也是独一无二。]

 

[就差一张Mione:淦。]

 

[就差一张Mione:卡不要了。]

 

[来个Potter:据说这张卡可以和正主约会?]

 

[就差一张Mione:威胁我没用。]

 

[来个Potter:共进晚餐?神秘礼物?]

 

[就差一张Mione:………]

 

[来个Potter:Okay,我会记得转达Granger你放弃了这个机会,Weasley。]

 

[来个Potter:哦对,从你的抽卡数量来看,至少扔进去了两个多月的工资?魔法部的薪酬可真是令人羡慕,Weasley。]

 

[就差一张Mione:再见!]

 

***

 

Harry Potter发觉Ron Weasley这两天不太对劲,不光笑话店的生意心不在焉,还经常莫名其妙的走神,最重要的是,他这位朋友突然间对抽卡失去了兴趣。

 

“你确定你没问题?Ron?”黑发青年在帮忙送走笑话店最后一位客人之后关切的询问。

 

“我确定。”Ron Weasley有气无力地回答。

 

“不抽卡了?”

 

“不了,”Ron Weasley哭丧着脸,“Mione那张卡被抽走了。”

 

“那张SSR?”Harry Potter惊讶道。

 

“对。”Ron Weasley垂头丧气的点了点头,“而且对方并不肯卖给我,还提了要求。”

 

“什么要求?”

 

“关于你的伙计,”Ron Weasley抿着嘴唇,“放心,我拒绝了。”

 

“为什么会是关于我的?抽到的不是Hermione的卡吗?”

 

“你还记得你那个土豪粉丝吗?”

 

“就那个收卡不刀的那个?”

 

“对。”Ron Weasley想起和那个主播的对话还有点愤愤然,带着情绪简述了那天那个叫做“来个Potter”的主播的直播抽卡全过程之后,气愤的总结了一句,“那家伙居然还想窥探你的感情生活!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这绝对不行!”

 

Harry Potter沉思了片刻,突然再度开口建议道:“或许,我可以跟他聊聊?”

 

“什么?!Harry!你可想清楚,那混蛋八成可能是个变态!”Ron Weasley瞪大了眼睛,“他只收你的卡,而且是高价收,并且自己抽到其他的卡全部免费送人,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粉丝!”

 

“我知道,别担心。”Harry Potter拍了拍好友的肩膀,“我就跟他谈谈。”他眨着眼睛,一字一顿地强调着,“只是,谈谈。”

 

***

 

[就差一张Mione:嗨,我是Harry Potter。]

 

[来个Potter:你好。]

 

[就差一张Mione:能见个面吗?]

 

[来个Potter:不能。]

 

[就差一张Mione:[地址]明天下午两点。]

 

[来个Potter:操你Potter。]

 

***

 

Harry Potter坐在伦敦一家室外下午茶餐厅的桌边,看似无意地扫视着路过的每一个人。

 

他特地选在了麻瓜街区,这样至少保证没人认得出他,以及他今天要会面的那个家伙,无论对方是不是他猜测的那个人,也同样保护了对方的行踪。

 

更何况,如果真的是他猜测的那家伙,估计真要约在对角巷或者魔法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过于显眼了。如果他们不想成为《预言家日报》明早的头版头条的话,还是谨慎点为妙。

 

Harry Potter特地借用了Ron Weasley的游戏账号,那个名叫“来个Potter”的主播自从昨天和他沟通过后再也没出现过。

 

他蹙着眉头看了看时间,距离他们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刻钟了。

 

Harry Potter低着头点进“来个Potter”的聊天窗口,思考着要不要发点什么过去。他盯着聊天框蜷了蜷手指在键盘上犹豫了好一阵,就在他已经打算放弃发送任何消息并且已经否认了自己之前那些天马行空的猜测之时,一抹不能再熟悉的浅金色飘过了他余光的一角。

 

黑发救世主猛地抬头,那抹被午后阳光耀得刺眼的金色已经消失不见了,他迅速起身凭借下意识知觉沿着餐厅附近最近的小巷子追了进去。

 

“Repello muggletum.”

 

他挥了挥魔杖,低声念叨着咒语。

 

Harry Potter警惕地靠着墙壁悄不声息地逼近巷尾的拐角,他紧贴墙壁做了个深呼吸,稳定了心绪又一次将眼镜推到鼻梁的正中间,他支起耳朵仔细地聆听着拐角另一边愈发清晰的脚步声。

 

他屏住呼吸,当鬼鬼祟祟的黑色皮鞋尖出现在他的视线里的刹那,Harry Potter急速回身封锁对方打算逃跑的退路,接踵而至的就是一记强劲的束缚咒,顺带附赠抬腿壁咚。

 

“战争结束直接跟着你爸妈一声不吭跑去法国,回来的原因居然特么是为了抽卡?!不过人傻钱多的确实不少,但是人傻钱多还特么怂成你这样的可真是闻所未闻,那么——”Harry Potter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踹在那人身侧的一条腿稍稍屈膝,咬着牙面露愠色靠近对方恶狠狠地继续,“你他妈还想往哪跑?”救世主抬起头凝视着那双惊慌失措闪避不及的墨灰色眼睛,“Draco·该死的·Malfoy先生?”

 

金发青年摆出一脸冷漠与Harry Potter对视了三秒,接着认输般地撇了撇嘴,旋即又弯起Harry Potter无比熟悉的假笑,眯着眼睛挑衅地说道。

 

“Wand Fight?Potter?”

 

“滚。”

 

***

 

Ron Weasley大概这辈子都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突然被求婚了,虽然对方确实是已经交往许久的女友。

 

Hermione Granger拿着那张属于Ron Weasley的SSR卡出现在笑话店的时候,红发青年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据说这位欧神只不过随手买了一盒巧克力蛙,再随手抽了张卡。

 

就在女孩儿抽到卡的瞬间,决定主动向男友求婚。

 

按照她的说法,这很浪漫又充满惊喜,不是吗?

 

***

 

Harry Potter的SSR卡一直都未曾面世,而那位执着于收购救世主卡面的主播自从抽到了SSR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只留下一行令人捉摸不透又无比嚣张的个人简介。

 

[来个Potter:放弃吧,那是我的。]

 


— END —

 

傻子文,随便看看就行了哈哈哈_(:з」∠)_

祝大家节日快乐呀!


评论 ( 50 )
热度 ( 3194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