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09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9


Harry Potter恨得牙痒痒后槽牙也被他自己咬得咯咯直响,他攥着魔杖的手被Draco Malfoy气得微微颤抖,只不过碍大庭广众于众目睽睽之下他不能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甩给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小混蛋一个不可饶恕咒或者神锋无影或者其他可以让那个家伙在医疗翼躺上至少一个月的魔咒!

 

“你脑子坏了Malfoy?!还是你他妈仍沉浸在角色扮演带给你的迷之快感中?!”Harry Potter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怒火不至于拔高嗓门让旁边的斯莱特林新生听去他们这内容诡异的对话,他开始考虑如果一个在麻瓜世界生活了十一年的新生第一天就在就餐时使用了隔音咒会不会太招摇了一点。

 

“别这么紧张Potter,这根本就不是我们原来那条时间线的过去。”Draco Malfoy维持着他那副笑吟吟的混蛋模样,左手随意地搭在餐桌上手指哒哒哒地敲打着桌面右手托着下颌歪头瞧着Harry Potter,“我只是尝试一下如果我说你是我男朋友那顶帽子会不会就真把你分过来,现在看来,我成功了对吗?”

 

“你如何证明这不是我们原来那条时间线的过去?还有,你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想要尝试这种无聊的事情!”此时长桌上已经布满了晚餐,Harry Potter半起身想去拿离他的座位稍微有些远的南瓜汁,该死的,他怎么从没发现自己小时候手臂这么短!

 

Draco Malfoy拍了拍坐在他身边的Blaise,低声跟对方说了一句“南瓜汁。”接着从Blaise手中接过了果汁壶给那个还在气头上的救世主倒了杯果汁,“你难道就没考虑过Potter?为什么前两条线上的人物设定都是你和我搞在一起这种——”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词,一个他在上一条时间线中刚学会的新鲜词汇,“这种拉郎配对。”

 

“天杀的我怎么知道!”Harry Potter大口大口的喝着南瓜汁,他得用这种方法让自己稍微平静一点“也许只是该死的巧合?”

 

“一次可能是巧合,两次可能是偶然,但是你怎么解释那顶分院帽竟然信了我那种愚蠢至极的鬼话?要知道那东西堪称能洞察人心。”Draco Malfoy从桌子上餐包篮中拿了一块不太大的圆形面包对半撕开放在盘子边缘,又给自己盛了一勺蔬菜汤,他举着汤勺朝Harry Potter挑了挑眉:“来点吗Potter?”

 

Harry Potter把自己的餐盘往Draco Malfoy那边推了推,然后皱着眉头砸吧砸吧嘴从牙缝中阴恻恻心不甘情不愿的挤出一个他一点都不想再提及的词汇:“……又是人物设定。可我们现在才十一岁!”

 

“哦真高兴你还不蠢,完全正确Potter,十一岁怎么了,魔法世界的法律可没规定十一岁不能谈恋爱Potter,”Draco Malfoy给对方盛了两勺汤汁哂笑瞟了一眼Harry Potter,然后倏地凑近对方几近耳语的声音说道:“而且我发现,Potter,我的人物设定非常——”他想了想,好吧,他发现自从在麻瓜世界停留了四个月之后他的字典里好像莫名其妙多了不少新奇玩意,“非常,吊炸天。”

 

“哈?”Harry Potter一脸茫然的看着那个此刻特别为自己的优秀引以为傲的家伙。

 

Draco Malfoy坐直了身子骄傲地挺起胸膛高傲地睥睨着对方……好吧,这种姿态放在一个只有十一岁的孩子身上显得有点,不是有点,是及其做作极不自然根本就不是个孩子该有的神态。不过看在其实他们早都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了而且这家伙本身也就非常傲慢的前提下……不,还是不行,Harry Potter忍耐着无比想把Draco Malfoy的金色脑袋按进那家伙面前的餐盘里的念头等着对方翘着尾巴解释自己哪里吊炸天。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居然会是这种设定,”Draco Malfoy明显的得了便宜还要卖乖,“大概可以算得上是三岁能文七岁能武,也许过两年就能秒了Vol——”他忽然意识到了他们现在的处境,那个名字还是不要随意说出口比较好,“秒了神秘人,也说不定。”

 

Harry Potter一口蔬菜汤刚喝进嘴里被这句话呛得直接喷了出来,手里的勺子一抖汤汁洒了不少,他在Draco Malfoy无比嫌弃目光下擦了擦嘴,“Malfoy,我觉得你需要去见见Pomfrey夫人,不不,还是直接送圣芒戈吧,”他上上下下打量着怎么看都像是在异想天开的Draco Malfoy“你确定你的脑子不是我们在穿梭时间线的时候被空间夹缝挤了?”

 

“……你他妈脑子才被门挤了Potter!你这是嫉妒!”Draco Malfoy恼怒地回骂了一句,接着他又眯起眼睛“爱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比如说我发现我突然会说德语了,还有一些奇怪的魔法阵和什么净化。”

 

“你要是说你法语特牛掰我信,毕竟是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高材生Draco Malfoy先生,嗯?”Harry Potter实在是有点受不了Draco Malfoy那无限制的对自己现有技能的意淫,他翻了翻眼睛,“再说德语谁不会,我也会,”他清了清嗓子,在头脑中思索了一下发音,“Ich Liebe Dich。”

 

Harry Potter这话一出,他们四周本在嗡嗡低语闲聊沟通感情的新生们突然一时间通通静默无声,纷纷侧目以一种暗昧不明的诡异视线扫射着他们两个,尤其是坐在他们对面的Crabbe和Goyle,此刻也已经完全长大了嘴巴,下巴叠起了不知道多少层肥肉堆在领子里。

 

Draco Malfoy也一愣,几秒后面容涨的通红连连朝众人摇头摆手,皮肤本就有些惨白现在又被不明意味的红晕所浸染更加显得欲盖弥彰,他颔首捂着脸讪讪地开口:“Potter,拜托你下次说话之前能不能先过过脑子!”他有点后悔为什么一时兴起要把Harry·愚蠢的没脑子的根本骨子里就是个格兰芬多·Potter搞到斯莱特林来。梅林啊,他有种预感,估计用不了一个星期整个霍格沃兹都会知道该死的救世主开学第一天就向他Draco Malfoy 表白了。

 

“……我只是举个例子!”Harry Potter抓狂蹂躏着自己那一头本就不怎么服帖的黑头发,他这才发现自己好像确实不该用如此暧昧的句子打比方,尤其还是在这种本身就对他和Draco Malfoy之间那该死的情侣关系异常敏感的时间线上!

 

完蛋,这下估计他们俩跳进黑湖也洗不清了。

 

Draco Malfoy在嘴里又嘀咕了一长串有的没的,Harry Potter听得清但是完全听不懂,他不满地问道:“你又在嘟囔些什么?!”

 

“德语!”Draco Malfoy愤愤中恨恨地斜了Harry Potter一眼,“翻译过来就是,脑残白痴疤头破特臭大粪!”

 

“……我警告你Malfoy,我已经忍你一晚上了!想打架吗小白脸娘炮死白鼬!”

 

而不远处格兰芬多长桌上旁的Ron Weasley失落地拄着腮帮子有一口没一口地咬着他本应该非常喜爱的炸鸡腿,他望着对面斯莱特林长桌旁那从始至终都在嬉笑怒骂好不快活的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心底里有些泛酸不是滋味,他又一次长长叹了口气,这已经不知道是他今晚第几次叹气了。

 

“Ron Weasley先生,你到底是在为了什么而如丧考妣?”坐在他对面的Hermione Granger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终于在那个红发男孩儿第N次魂不守舍地将啃完地鸡骨头扔进了果汁杯后张口问道。

 

Ron再次叹气,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开始了无趣的碎碎念:“我觉得我和Harry的友谊还没有开始可能就要结束了,那个该死的Malfoy到来之前我们的聊天都非常愉快!我以为我遇上了我在霍格沃兹的第一个朋友!而Harry居然被分到了斯莱特林!难道作为打败了神秘人的他不应该像Dumbledore校长一样是个格兰芬多吗!梅林!这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分院帽不会搞错的Ron,《霍格沃兹,一段校史》中明确的写着它是最权威的,”Hermione回头瞧了眼还在互怼得如火朝天的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笑了笑“我想你不会失去你的友谊,Ron,只要你还愿意和Harry做朋友不是吗?再说,”十一岁的Hermione脸上浮现出了一种意味不明的微笑“如果我猜的没错,那两个家伙之间恐怕可不是朋友那么简单。”

 

十一岁的Ron Weasley非常难过,他不明所以地皱着五官再一次望向斯莱特林长桌,哦——那两个人已经开始耳语了!从霍格沃兹特快上那两个人就显得无比熟络,又被分到了一个学院这不是友谊这是什么!难道还能是爱情?!还是说如果他想和Harry Potter交朋友的话,难道还要让他接受和一个Malfoy做朋友吗!

 

***

 

晚餐后他们一干新生自然是被级长带着去了休息室,然而刚一跨出门厅Harry Potter自然而然习惯性的就要朝格兰芬多的队伍中钻去,结果被眼尖手快的Draco Malfoy厌弃着拽着后衣领拉回了斯莱特林的队伍中。

 

老天,他总不记得自己应该是去斯莱特林而不是格兰芬多!这实在是太令人难以接受和沮丧了!

 

Harry Potter随着斯莱特林的队伍人生第二次进了斯莱特林的地下公共休息室,黑湖水下风光尽收眼底,当他路过那些厚厚的玻璃时还能隐隐听到湖水拍打在建筑上闷闷作响,但是说真的,这满眼低调还有些压抑的墨绿和银白实在让他提不起兴致,他还是怀念格兰芬多的温暖火红与璀璨。

 

而当斯莱特林的级长分发了一张题头为《新生寝室分配》的名录递给他的时候,Harry Potter有些惊讶的看了眼Draco Malfoy,他一直以为同一个学年的学生都住在一起的,就像当初他在格兰芬多一样。然而Draco Malfoy却好像已经习以为常,送了他一句话:“地广人稀,有钱任性。”

 

可当Draco Malfoy看到自己的室友名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再也轻松不起来了,他抬头朝斯莱特林的男生级长投出质疑的目光,然后对方却回了他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并且点了点头,那意思仿佛是在说“不用谢,应该的。”

 

Harry Potter当然也同样注意到了自己的名字和Draco Malfoy写在了同一间寝室门牌内,他把那张名录盖在了脸上仰天长叹认命地瘫在了沙发上喃喃自语:“梅林啊,我要退学。”

 

“显然梅林并不能帮助你Potter先生,如果你打算退学我现在就可以帮你去办理相关手续。”

 

那声音从他头顶凉凉地撒了下来,Harry Potter迅速一个激灵坐直了腰板,老天,这油腻腻冷冰冰的语调和低沉有些沙哑的嗓音不用想都知道是谁!被他铺在脸上的羊皮纸也跟着滑落在地,被一个阴影慢慢从他的头顶包围连带着无法挣脱的压抑和恐惧,一只修长但却颜色不太正常泛着浅黄色将那张纸从地面上捡了起来重新塞进了Harry Potter手中。

 

Harry Potter咽了咽唾液垂着脑袋磕磕巴巴地说道:“不、不了,谢、谢谢您,教授。”

 

他深吸了一口气做足了思想准备才缓缓抬头,果真对上了一双深不见底的黑眸,Snape就那样裹着一身黑袍子,冷眼面无表情地站在他面前,刚才还被一众新生热热闹闹地讨论寻觅室友的兴奋填满的休息室也不知道自什么时候忽然间变得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Harry Potter晚餐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全身心地致力于与Draco Malfoy拌嘴吵架,这一次他完全没有注意到来自教师席位上Snape那全程冷冷扫射他的视线……然而,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偏偏他这次进了斯莱特林,而现在,却又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与他学生时代最忌惮的一位教授如此近距离的照了面,他发誓那一瞬间他这十一岁的小心脏和脑瓜绝对当机了,并且整个人颤抖得不知道有多厉害。

 

Snape身后飘着一卷挂毯,他没再与Harry Potter多言,直接挥了挥魔杖把那卷挂毯挂在了壁炉旁边墙壁的空位上。

 

“一个星期后摘下来烧了它。”这话Snape是冲斯莱特林的男生级长说的,然后便又一次扫了一眼仍处于胆战心惊的Harry Potter,也同时看了一样坐在Harry Potter旁边的Draco Malfoy转身离开了休息室,那黑色的袍子也仍然是老样子,在那个男人背后翻起滚滚黑浪。

 

“Potter,我是没想到你那么害怕他。”Draco Malfoy等Snape彻底离开了公共休息室后挑着眉调笑地嘲讽着Harry Potter,“说好的格兰芬多勇气呢Potter?说好的退学呢?嗯?”

 

Harry Potter也终于舒了口气,他白了Draco Malfoy一眼,“你不怕他?”

 

Draco Malfoy无所谓的歪了歪脑袋“习惯了,他和我父母关系一直还算可以。而且,”他无奈笑了笑“这条线上,他是我教父。”

 

Harry Potter下意识打了个哆嗦,老天,这种设定还真是毫无违和感的,贴切,就冲那两个人在对于嘲讽他找他茬这件事儿都无比的乐此不疲上就能看得出来。Harry Potter眯了眯眼睛朝刚刚Snape挂上墙壁的挂毯看去,那距离有点远他这副眼镜的只能看清最上面的题头。

 

《斯莱特林行为规范》,并且那下面密密麻麻黑黢黢的小字至少有一百多条。

 

Harry Potter大惑不解地朝Draco Malfoy看了一眼,一头雾水咂舌问道:“你们斯莱特林一项这么多麻烦事儿?还活在中世纪封建君主制度?Malfoy?”

 

Draco Malfoy草草扫视了两行那突如其来的挂饰,也不爽地皱起眉头,他算是明白为什么Snape要命令级长烧了那东西了……斯莱特林哪来的那么多条条框框,并且让这群大多如他一般心高气傲的小家伙们天天以那种愚蠢无聊的东西做规范正己正身?做梦去吧,他们儿时受到的礼仪教育可比那东西实用得多。

 

“现在我可以完全确定这绝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霍格沃兹时代了Potter,”他嘴角不适地抽搐了两下冷笑了一声骂道:“这操蛋的时间线。”

 

Tbc


啊——吐了个爽快槽!

我用拽的头发发誓,这条线不是《sheng**gui》设定,只是我想吐槽

这俩人吵架的水准估计随着变小也变幼稚了吧……x

评论 ( 72 )
热度 ( 16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