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04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4


如果不是看在对方明显在这条时间线上与他们两个皆私交甚好并碍于他们不能给这条时间线上的自己惹麻烦的份儿上,Harry Potter早就掐断通话了。他实在不想继续听到从Parkinson嘴里说出任何关于他们两个那奇妙关系的龌龊淫秽的臆想。

 

Draco Malfoy最后只能选择阴恻恻地铁青着脸从牙缝中挤出一句:“想死吗Parkinson。”

 

“这可是在关心你们Draco,”Pansy在电话那头又别有用意地笑了一阵儿,“行吧,我们大概三分钟之后到达你们寝室楼下,怎么样?约个饭?”她停顿了一下还没等Draco Malfoy回答又笑嘻嘻地补充了一句:“当然你要是想继续和你的小情人享受二人世界就当我没问过。”

 

Harry Potter这才注意到手机屏幕右上角的四位数字已经显示着临近午饭的时间,他比Draco Malfoy提前了一个小时抵达这条时间线,因此他也并不清楚这条时间线上更多的详细设定。比如说,显然他也是刚刚意识到曾经的格兰芬多三人组恐怕现在要变成六个人了。他们脑子里只保留了对这条时间线上事物的认知,可并没有保留这条时间线的他们两个所应该拥有的记忆和情感,或许他们能从另外那四个人身上得到些什么有用的消息也说不定?

 

“没兴——,”Draco Malfoy正打算拒绝Pansy的午餐邀请,却看见Harry Potter脸上浮现出了一副不如意的样子并且还无声地给了他一个“答应她”的口型,Draco Malfoy只能在又一次给了Harry Potter个鄙夷的眼神后改了口:“待会儿见。”

 

他趁Pansy那边继续聒噪起来之前果断挂断了电话,接着向后稍稍倾斜了椅子翘着腿悠悠摇晃着朝Harry Potter投去一个置疑满满地目光。

 

“解释你刚才的行为Potter。”Draco Malfoy傲慢地命令道。

 

Harry Potter倒是也没为Draco Malfoy那无礼的语气而感到不满,反正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从未称得上是友善。而且当下这个局势,恐怕也容不得他们去为了这些小事情斤斤计较。

 

“我假设或许我们可以从他们那儿得到些线索。”Harry Potter解释道。

 

“返回我们原本世界的线索?”Draco Malfoy反问。

 

“没错。”Harry Potter点了点头。

 

Draco Malfoy又一言不发地凝视了Harry Potter一阵子,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啧了一声离开了他的椅子,朝门口走去。

 

等他们来到楼下的时候,那两个女孩子已经站在门口等候他们多时了。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自然而然的一个走向了Pansy一个走向了Hermione,站在了那两个女孩儿旁边,就那样将那两个女孩子夹在中间,也不再和对方说话连眼神交流都没有。

 

Pansy和Hermione奇怪地对视了一眼,大概是发觉这两个男生之间的气氛好像不太对也便没多说什么,便率先抬腿朝餐厅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只有Hermione和Pansy在聊着天,有的时候被点了名的Harry Potter也会附和两句,他没有多说,也不太敢多说生怕漏了陷,也好在那两个女孩儿识趣地没有谈起他和Draco Malfoy之间的感情问题。

 

而Draco Malfoy就跟不必说了,摆着一副性冷淡的面孔一路无言,无论Pansy问他什么都一声不吭,秉承着能用眼神儿回答的问题绝不说话。

 

直到他们眼看着就快要抵达了餐厅门前,忽然有一个身影挤进了Draco Malfoy和Pansy之间,他只听那人用着和之前Pansy电话中像极了语调揶揄地冲他说了一句:“离我女朋友远点死给,去找你的Potter。”

 

Draco Malfoy连眼皮都不用抬光听声音就知道这充斥这一股子自负的低沉嗓音除了Blaise Zabini别无他人,他挑着唇角同样给了那人一个鄙夷地嗤笑后还是选择稍稍顿了一步,跟在后面不再插话。

 

Blaise也有些惊讶地发现Draco Malfoy竟然没有一如往常那般大摇大摆地去拦着Harry Potter,或者不顾对方如何抗拒都会直接目无旁人地去牵起对方的手。他向他的女友投去一个询问的目光,得到了Pansy我也不知道的无奈耸肩回复后也便什么都没说。

 

另外一边同样,Ron Weasley和Hermione Granger拥抱了一下之后也发觉了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之间那全然有别于往日的疏离,那个金发混球竟然没有跑到过来勾肩搭背还真是少见,Ron拍了拍Harry Potter的肩膀瞄了瞄一直跟在Blaise和Pansy身后的Draco Malfoy问道:“你们吵架了?”

 

“没有。”Harry Potter随意地摇了摇头。

 

“那怎——呃……好吧。”Ron话还未出口就挨了Hermione一个结结实实地肘击,他只能讪讪地张了张嘴,最后也选择了不做言语。

 

Harry Potter暗地里笑了笑,还真是可怜了他这老朋友,连在别的时间线里也都要被Hermione管得死死的。

 

六个人选了张方桌,往日里一般都是两两相伴为席,现在却变成了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各自守了一边相邻而坐与另外两对儿面对面,当然仍没有做过多的交流和言谈。

 

餐间他们还是仅听着剩下两对儿情侣四个人在吐槽说今天上午Snape的课有多惊悚,以及Ron表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帮Harry Potter在Snape的课上点到了,据说他和Blaise已经被强迫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一直要跟Snape做课题直到期末,没有酬劳没有休息日,天知道他和Blaise这之后要经历些什么。

 

Harry Potter只得连连朝Ron道歉,谎称自己睡过了头。好吧,其实他根本就不记得也不知道还有上课这么一回事,要知道在他那条时间线他已经从霍格沃兹毕业很多年了,哪还有什么需要上课的概念。

 

Draco Malfoy依旧保持着他的缄默,这次他没有选择在这几位同龄人面前和Harry Potter假惺惺地维持那该死的人物设定,说真的,他现在还是有些纠结于这根本不存在魔法的世界,人都是熟识的人,可是大家全部都变成了麻瓜,包括他自己。

 

麻瓜,麻瓜,麻瓜,无尽的麻瓜。搞的他根本没心情去演什么情侣。

 

他像是要将所有的愤怒和不满全部撒在食物上一样,恶狠狠地切着他盘子里的餐食,那块牛排肉中的筋一次又一次地阻碍着他切割的动作,他直到现在都没有切完那一整块牛排,更别说吃进嘴里了。

 

老天,这麻瓜食物为什么该死的如此难以应付!

 

Harry Potter席间也有意无意地扫着那个致力于对付自己午餐根本没在听他们闲聊的人,而且那人甚至连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嗡嗡震动了起来都没察觉。

 

“你手机响了。”Harry Potter咽下嘴里的食物随口提醒了一句。

 

Draco Malfoy手里动作一顿,他抬头正巧对上Harry Potter瞟着他口袋的绿眼睛,有些烦躁地扔下餐具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那只麻瓜手机,这东西还是临出门之前Harry Potter提醒他要带上的。

 

他按照这个身体自带的条件反射解锁了手机,划开了上面的一条未读信息,来自他的父亲,更准确的说是,这条时间线上的,他的父亲。

 

[机票已订好,今晚飞巴黎,最后一节课后会有人去接你。]

 

Draco Malfoy莫名其妙的盯着屏幕上那不长的几句消息愣愣出神,他没有这条时间线的记忆,所以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亲要安排他去另外一个国度。

 

少倾,他的手机又一次震动了一下,屏幕上也又蹦出一条文字泡信息。

 

[Draco,无论你是否同意这次也由不得你了,尽快与你的朋友们告别,尤其是,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双手拇指在那光洁的屏幕上来来回回滑动了很多次,那两条灰白色的文字条也随着他的动作上上下下摆动了许多次,最后还是在回复对话框上轻轻触碰了一下,然后快速地打了一行字。

 

[好的,父亲。]

 

他盯着自己这条简单的回复看了很久,明明只有两个单词却格外刺眼连同他父亲之前发过来的那些文字一同灼烧着他的眼球,Draco Malfoy闭上眼睛按揉眼泡,再睁开时眼前的屏幕有些模糊,他干脆直接下了那个绿色的箭头,发送成功。

 

然后重新将手机塞回了口袋,继续默默吃着他的午餐,只不过那味道——

 

如同嚼蜡,食之无味。

 

Draco Malfoy强忍着想要放弃这顿午餐的念头还是把他盘子里的食物都吃完了,他擦了擦嘴巴把餐具规规矩矩地摆好,才缓缓开口。

 

“各位。”

 

餐桌边上的五人闻声立即停下了持续着用餐的动作和说笑,齐刷刷地抬头注视着他等待着他接下来的内容。

 

Draco Malfoy喝了口水,清了清嗓子,“我今晚去巴黎。”

 

他这话说完,除了Harry Potter以外那四个人都以一副还是逃不过一劫的样子瘫软在了椅子里,Hermione和Ron甚至还发出了难以置信的绝望呼声。

 

Pansy挠了挠头发又把散下来的几缕掖在耳后,无可奈何地长叹了口气才试探着问道:“Lucius叔叔还是不肯让步?”

 

“我就说Lucius叔叔没那么容易妥协。”Blaise一直都没怎么参与这餐中另外几个人的话题,现在也有些遗憾的感慨了一句。

 

看样子在座的各位除了他和Harry Potter以外应该都预知过这件事情,Draco Malfoy除了点头以外他不知道自己应该作何反应,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亲会有这种安排,但是无论是在哪条时间线,他都是Draco Malfoy因此他就必须要听从他父亲的安排。而且听Pansy那言下之意,恐怕这条时间线上的他曾经也为此而抗争过,显然,并没有任何改变。

 

Draco Malfoy最后还是将视线凝聚在了Harry Potter脸上,后者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向他,而是一直在用自己的叉子尖旋转着盘子里最后一颗花椰菜,那朵可怜的绿色植物被Harry Potter来来回回在盘子里翻滚了好多次,终于有那么一次侥幸地逃脱了那残忍戳拍着它的利器却还被又一次捉了回来。

 

算了,反正他们也不是这条时间线的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也没有相爱,分开就分开呗。

 

午后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终于在餐后翻到了各自的课表开始兢兢业业地扮演起了麻瓜大学生的身份,其实那并不难,毕竟那些专业知识还留在他们的脑海中,就算是他们两个着实从来没有接受过麻瓜的大学课程,也并不是很难以理解那些课程所讲述的内容,不至于傻傻宛若一对儿小智障似的对着一本天书发呆。

 

虽然一中午他们两个都没怎么说话,但是课前却还是选择了坐在一起,毕竟,该演的身份还是得演到位,至于之前的失态,就当是情侣要分开的抑郁前奏吧。

 

下课后Harry Potter才合上了书本轻飘飘地问着正打算随着人流一起离开的Draco Malfoy:“你要走了?”

 

“显而易见。”Draco Malfoy挑着眉无所谓地回应Harry Potter,他弯下腰压低了声音在后者耳边吐着气,“接下来你就不必跟我绑在一起了,感觉是不是愉快极了Potter?”

 

“当然,不用跟你扮演那该死的情侣天知道我有多轻松。”Harry Potter也轻声在Draco Malfoy耳边咬着耳朵,这种话最好还是不要让后面那几位熟人听到,否则还不一定会给他们招惹什么乱子。

 

“哦,是吗?”Draco Malfoy这话中含者浓浓的狡诈,他再次直立起上半身,给了Harry Potter一个不可言说的笑容之后他深吸了一口气,接着用整个教室都能听得到的声音响度扬言道:“啊~我亲爱的Harry宝贝儿~我就要走了~哦~达令,不要太想念我啊~”

 

操!这他妈又演的是哪一出!!

 

Harry Potter瞬间慌了神,他真是恨死了这条时间线没有魔杖没有魔法连个静音咒都用不了!就在他左顾右盼打算找个地缝钻进去之时,一片阴影逐渐慢慢从他头顶笼罩了下来,接着他周围响起了络绎不绝的尖叫以及欢呼叫好的口哨嘘声。

 

有什么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

 

等他回过神儿才发觉,Draco Malfoy当着还没完全走散的人群,强吻了他,那柔软潮湿地触感虽一瞬即逝……可那个金发混蛋确确实实是强吻了他!而且强吻了他之后还转身跑了!现在只留下他自己怔怔地红着脸被一干学生当成魔法生物围观!

 

妈的!这戏演得有点过头了吧!

 

Draco Malfoy在人群中急匆匆地穿梭着奔下了楼梯朝校门口赶去,他刚刚接到消息他的母亲会在那儿等着他。

 

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上面还残留着那个黑发青年嘴唇的软糯触感,他发誓那绝对不是他自己的念头和欲望,他绝对没有想要去亲吻Harry Potter。大概是这条时间线上的Draco Malfoy驱使着他做了那荒谬的一切,他猜。

 

可是不得不承认……那个家伙还挺好亲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刹那他自己竟然也会心跳加速,八成……也是这条该死的时间线上的人物设定在影响着他。

 

 

*** 

 

Harry Potter晚饭后的时间彻底贡献给了他的功课,终于在当晚零点之前浑浑噩噩地完成了他所有明天需要上交的作业,他万万没想到麻瓜的学生居然跟他们在霍格沃兹的生活差不多,那多到令人头疼的报告和论文简直堪比当年Snape留的那些魔药作业,梅林啊,要知道他已经很久都没写那么多字了!

 

好吧,虽然说作为一名麻瓜大学生他要做的不是手写,而是在那台PC上面把所有的内容全部手打在一个叫做Word的文档页面里,这到比他在霍格沃兹时写了一卷又一卷的羊皮纸来得轻松一点。

 

等他爬上床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已经显示零点了,他点开了一个紫红色相间的方形小图标,这是他刚到达这条时间线后就发现的一款App,Instagram,似乎上面可以分享一些照片,也可以看到其他同伴们的消息,这令他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他躺在黑暗中只剩下手机屏幕闪着白光,一点点翻阅着Ins上面好友刚刚更新过的动态,Ron和Hermione又开始隔空秀恩爱了,Pansy也抓着Blaise写得乱七八糟的论文提纲拍了个照片顺便附上一句该死的作业。

 

Harry Potter还看到了一些其他的熟人的动态,每一张面孔和语气都那么熟悉,可又那么陌生,只因为,他并不属于这里。

 

他再次滑过几张照片,手里的动作蓦然一顿,又快速往回翻了两下。他刚才好像看到了Draco Malfoy的动态?

 

梅林,不是吧,这家伙竟然也会用麻瓜的东西发社交动态?

 

Harry Potter仔细地查看了起来,在他又往前翻了两张之后果然看到了Draco Malfoy的头像,那个金发青年自己的半身照。

 

那条Ins发布于一个小时之前,只是一张普普通通的街道照片,夜空下并不是很清楚似乎是在快速运动中所拍下的照片,远处还星星点点闪烁着几处几乎不可察觉的亮光,看起来更像是没有电灯的高速公路或者是某个阴暗的偏僻小巷子。

 

照片配字:巴黎。没有你。

 

喂喂,这戏也太足了点吧。Harry Potter暗笑着想到。

 

下面当然也有着各式各样的点赞和回复动态,Harry Potter看见Pansy又开始调皮的写着什么,哎呀这么快就想念你亲爱的小Harry啦放心我们会帮你看好他不会被其他死给盯上的云云。

 

Harry Potter一个一个阅读过那些留言评论,基本都是熟悉的名字,大多数要么是在嘲笑Draco Malfoy这么快就开始犯相思病了,要么就是在羡慕嫉妒恨不用上课或者是什么拽哥求带飞。

 

他想了想,也点了个红心,然后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准备睡觉,要知道明天早上他可是还有课呢,作为一个优秀的替身演员他不能再逃课了不是。

 

Harry Potter在放空自己大脑的一刹,另外一个莫须有地想法冲进了他的思想,他再次睁眼扭头望向对面本应该属于Draco Malfoy的床铺,那虽然还有些东西,可也算得上是人去楼空。

 

他突然发现,这两条时间线上他们好像都没有能一同度过些许时日,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被急匆匆的分开,这次是因为Draco Malfoy的父亲一竿子把这人支到了巴黎,上一条时间线也是不知为什么就是见不到面。

 

这还怎么一起愉快的协商寻找返回原本世界的办法?他不禁有些不悦地皱起了眉头,本来应该是两个人的旅行现在却突然少了一个,看来他着实是得自己独自一个人走完这条时间线了,但愿不会太久。

 

Harry Potter闭着眼睛辗转反则了好久睡意才逐渐临幸了他的身体,就在他感觉整个人都要被睡神拖走之前,他猛然再次睁开了眼睛拿起手机打开Ins迅速翻到Draco Malfoy最近的那条更新,然后写下了一句话,回复。

 

[一切安好,勿念。晚安。]

 

他连Ins的界面都没来得及退出就扔下手机,沉沉地睡了过去。

 

Tbc


这文更新的字数还真是……随心所欲hhh

评论 ( 17 )
热度 ( 174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