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七日来复 01

※ Draco和Harry某天发现周遭除了他们自己全变了,强行被在一起。

※ 几个不同设定的小故事。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1


>>Zero.

 


“他们醒了吗?”  

 

Hermione Granger轻手轻脚阖带上病房门锁,她握着Ginny冰冷的掌心陷入圣芒戈病房走廊旁的长椅里,Ginny已不似前些日那般哭泣得双眸红肿,只不过眼白内仍爬满了血丝,面色也有些惨白。

 

她稍稍偏头望向不远处同样与她们如出一辙,已经坐在门外守候了六个日夜略显憔悴的金发女子,对方的气色显然并不比她们要好多少。

 

梅林保佑。



 

 

>>One.


 

Harry Potter有些困难地拼尽全力睁开眼,他感觉自己好像已经睡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四肢像是被绑上了沙袋过於沉重而动弹不得,他只得干巴巴地眨着眼睛,没有眼镜的世界被上了一层高斯模糊滤镜,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观察自己目前身处何地。

 

他转着眼珠来来回回审视目之所及的环境,白色,白色,还是白色,再加上这股子呛人古怪难闻地魔药味儿和刺鼻的消毒水味儿,如果没猜错的话,他大抵是在圣芒戈。

 

“嘿!快来人!Harry醒了!”

 

他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这么喊道,听声音那应该是他的老朋友Ron Weasley。

 

接着更多他熟悉的面孔渐渐围了过来,他的视线里挤进了Hermione Granger、Neville Longbottom、Seamus Finnigan、Ginny、Molly、Aurthor、George、Fred……

 

等等?Fred?!

 

Fred不是……不是去世了吗……?

 

Harry Potter尝试着开口说话却发现怎么也发不出声音,他只能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直勾勾盯着Fred。

 

“George,Harry为什么像见了鬼一样看着我?”Fred用肩膀轻轻撞了撞身旁的George。

 

“可怜的Harry竟然变成了一只小痴呆。”George满怀怜悯地摇了摇头。

 

“你们两个如果不能保持安静就给我出去!”

 

他最后听见Molly低低地训斥着那两只双胞胎游走球,Harry Potter禁不住柔和了唇角,或许他现在是在做梦,一个所有人都还好好活着的梦,但是不论如何这些人还是他熟悉的模样就够了,至少到现在他非常喜欢这个美妙的梦境。

 

Hermione在确认了Harry Potter着实已经清醒了之后,眼神于众人身上回转投去询问的目光:“你们有人去通知Draco了吗?”

 

什么?通知Malfoy?为什么要通知Malfoy??Harry Potter此时无比渴望能张口说话,他咽了咽喉咙企图湿润一下唇舌能让自己拥有说话的能力,然而他发现自己的口腔内并没有过多的唾液去让他这么做。

 

“我想他就快到了,Hermione,”Ginny以一种极为怜爱而羡慕的视线凝聚在Harry Potter的面容上,“他每天都会这个点儿出现,虽然最近这三天有的时候会迟一些。”

 

Harry Potter现在已经搞不清楚他醒来后这个奇妙的世界了,为什么Ginny,他的未婚妻,会用那种,堪称暧昧的眼神儿瞧着他,而嘴里却说得是——Draco Malfoy?!

 

他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而且要知道,一般在这种负面预感上他的直觉还都该死的非常准……

 

果真如那两个女孩儿所预料的那般,Ginny这边话音刚落,门口便有人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Harry Potter只见那个他此刻一点都不想见到的金发男子急匆匆满脸担忧且裹着欣喜地冲到了他的病床跟前,接着不由分说的俯下身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地拥抱。Harry Potter甚至还在Draco Malfoy眼里看到了闪着晶莹剔透地泪光?!!紧接着他看见那个男人假惺惺地摸着眼角用一种堪比话剧舞台上的咏叹调拉拖着长音高声感叹道——

 

“啊——!我亲爱的Harry——!你终于醒了——!你这个冒失的小混蛋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呢——!”说完Draco Malfoy还像侧身掩面吸了吸鼻,子就像真的要哭出来了一样。

 

What The Fuck?!对不起这人是谁?!这厮真的不是Lockhart喝了复方汤剂变得或者是什么该死的变形咒或者什么奇怪的魔药?!

 

不对,等等,这个世界是怎么了?!Malfoy竟然会叫他亲爱的Harry,还有那明显没走心的语调为什么旁边的人都以一种爱人重聚的神态享受其中?!为什么就没有人觉得恶心或者质疑那个家伙分明就是在演戏?!如果不是他现在动弹不得他绝对要冲到卫生间把心肝肠胃肺全都恶心到吐出来了好吗?!

 

老天,Harry Potter现在坚信他绝对实在做梦,而且还是个令人作呕的噩梦!这——太他妈吓人了!

 

“我想我们现在不太适合留在这儿,”Molly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扭头偷偷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和蔼可亲散发着母性光辉“Harry终于醒了,让这两个男孩儿单独待一会儿吧是不是?”

 

别啊Molly,别啊,别走啊!Harry Potter仅仅能用祈求地眼神和表情注视着Molly,可后者显然并没有正确地解读他的意思且将那理解成了——感谢。

 

“不用谢我Harry,我相信你们一定有很多话要说。”Molly离开之前还冲Draco Malfoy报以温和而爱怜地微笑。

 

“是的您说得对极了,非常感谢您Weasley夫人。”Draco Malfoy当然没有令Molly失望,他同样以一副感激而期许地模样朝对方友善地微笑着。

 

……???

 

Harry Potter傻眼了,这次是彻彻底底的傻眼了,他整个人石化在了床上。这两个人互赠的友好微笑简直比与密室蛇怪对视都疯狂恐怖,Malfoy和Weasley家的长辈竟能如此友善和谐地交谈?!还——彼此致谢?!

 

那一群人与最初Harry Potter醒来鱼贯而入一般,现在又都纷纷离去了,此刻病房里还真就只剩下了他和Draco Malfoy。

 

Harry Potter绝望地躺在床上,他从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感觉自己的大脑运作出现了大规模的障碍。

 

Draco Malfoy在房门被最后一个人关上后他那一直持续的笑容顿时卸了下去,他慢吞吞地转身睥睨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Harry Potter,显然后者还没有从刚刚发生的一系列令其震惊的事件中缓过神儿来。

 

Draco Malfoy索性直接坐进了椅子里翘起一条腿,恢复了他惯有的傲慢姿态嗤嗤开口:“Potter,我是否可以从你刚才那些愚蠢的不可遏制的震惊傻模样中猜测,”他刻意停顿了一下,想想他刚才对待Weasley家的态度就有些反胃,接着继续嫌恶地啧声道:“你同样无法理解当下这个状况对不对?”

 

Harry Potter闻声蹙起眉头,这冷冰冰地轻佻语调和刚才面对众人的那个Draco Malfoy截然不同,不过至少他现在能确定这个Draco Malfoy是他所熟悉的那个到处找他茬的混蛋,而不是一出现就给了他一个惊天大礼的赝品假货。

 

谢天谢地,感谢梅林,如果Malfoy一直保持着之前那个状态恐怕他真的要掏出魔杖给对方一个恶咒或者直接上个阿瓦达索命,那简直恶心得要死。

 

Draco Malfoy不悦地抬眼斜着过了好一阵子都回应他的Harry Potter:“怎么,你是连说话的机能都丧失了吗Potter?”

 

Harry Potter再次试图活动四肢,这次他终于找回了他的行动能力,他翻了个身顺着床沿爬了起来也不顾Draco Malfoy那不耐烦地审视,他戴上眼镜抄起床头的水杯一仰而尽,还好那里还有大半杯白开水,天知道他的喉咙都快被干得升烟了。

 

他咋了咋嘴,这才再次坐回了床上重新面对Draco Malfoy,想想之前这家伙对待他那假兮兮的热情暗昧他就倒胃口。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Malfoy?”Harry Potter质问道“为什么他们会把你和我单独留下来?”

 

Draco Malfoy懒散不屑地瞥了Harry Potter一眼,“你以为我愿意和你扯上什么关系吗Potter?不过看在或许现在只有你和我的认知还处于正常水平线的份儿上,我不介意和你交换一下我这三天所看到的一切。”话说到这儿,他的五官难耐地打扭纠结在一起,看来这三天Draco Malfoy过得并不怎么顺心“当然,也为了我们能更好的找到回去的方法。”

 

Harry Potter发觉Draco Malfoy的每一字他都能听得清楚,可是连在一起他就有点听不懂了,什么叫做只有他们的认知处于正常水平?还有什么三天……?什么叫找到回去的方式……?

 

Harry Potter沉思了一会儿才犹豫了不决地说了下去,“你意思是我们并没有身处——”虽然这只是他的猜想并且这猜想堪称荒诞,就算是魔法世界拥有着时间转换器可也没听说过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可瞧瞧之前那一群人对待Draco Malfoy的态度,以及Fred也还活着只能说明——

 

“你的意思是我们并没有身处我们熟知的那条时间线?”Harry Potter模模糊糊猜测着不确切地问道。

 

Draco Malfoy假意惊讶地微微张大眼睛点了点头:“不错Potter,看来你的智商没有流失在时间的夹缝中,并且我很高兴你没有和他们一样认为我们是一对儿。”

 

“什、什么?!”Harry Potter再度难以置信地目瞪口呆,“我们两个?”他伸出手指狠狠来来回回点了点Draco Malfoy和他自己“别开玩笑了Malfoy,我可是有未婚妻的!”

 

“哈,我知道,我当然知道Potter,”Draco Malfoy哂笑着灰色的眸子迷了起来:“可那是在我们原本的世界不是吗?你瞧瞧刚才Weasley家那只小母鼬看我们的眼神。”

 

……没错,Harry Potter不能否认Draco Malfoy所说的话,不光是Ginny包括刚才这房间里的所有人,看他们的眼神都是那么该死的暧昧。就像他们两个已经搞在一起了一样,哦好吧,如果按照Draco Malfoy的说话这个时间线的他们确实已经在一起了。

 

“顺便告诉你一个更不幸的消息Potter,”Draco Malfoy把玩着他右手食指上戴着的Malfoy家的银制戒指:“我们不光是一对儿,恐怕已经结婚了,并且——”他咬着牙以一种及其厌弃难以忍受地语气吐出了后半句话“你还住了Malfoy庄园,我的房间。”

 

呯,啪——

 

Draco Malfoy话音刚落只见Harry Potter手中的那只玻璃杯已飞速地和地面来了热切地拥抱,并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那个黑发绿眸的男子此刻也又一次被刚刚听到的消息震得瞠目结舌,嘴巴张得下颌都快要叠进衣领里。

 

“别那么惊讶Potter,你要知道三天前从我自己的床上醒来却发现床头挂着你跟我的结婚照,那感觉——”Draco Malfoy脑子里回想起他先来后那一瞬间的恐惧导致他一个载歪从床上摔到了地下“真叫人恶心。我甚至以为我是不是被谁灌下了致幻剂。”

 

“别他妈说得跟我乐意一样,我宁愿相信这是个梦Malfoy。”可眼前的一起清楚极了,如果说着是梦那也太逼真了些,Harry Potter又一次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背,然而那疼痛无意再一次告诉他这并不是梦境。他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如果这不是梦的话那么意味着他们就得按照这个时间线既定的设定去维持他们的关系,否则一定会被当成精神失常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最初Draco Malfoy一见到他就演了那么一出。

 

“不妨说说你这三天都经历了什么Malfoy。”Harry Potter以一种还算期待的目光注视着Draoc Malfoy,干干地笑了两声,“我猜那一定很有趣。”

 

“那我奉劝你先有点心理准备Potter,那可真不怎么令人愉快,”Draco Malfoy抿着嘴唇大概是脑子开始回想他这三天并算不上是什么美妙的经历,蹙起眉头开始讲述一个又一个这个世界的关于他们的人物设定:“就像我前面所说的,你搬进了Malfoy庄园,我们结婚了,因为你那些小道具比如说隐形斗篷,全部出现在了我的衣橱和柜子里。”他说这话时依旧难以掩盖神色中的不满,“以及,我甚至在我的书柜里发现了格里莫广场12号的契约书,上面写着的是你和我的名字。别误会,我可对那房子没兴趣。”

 

“……啊哈……哈哈。”Harry Potter无力扶额,他根本无法想象这个世界的他和Draco Malfoy到底是如何做到关系如此密切的,连小天狼星的遗产都可以共享。

 

“顺便说,恐怕现在真的只有我们才是原来那个时间线的我们,”Draoc Malfoy话一出口自己也发觉说得有些拗口,听起来仿佛是一种什么奇怪的哲学论调,“包括我的父母也沦陷了,要知道我今天可以被我的母亲逼着来圣芒戈看望你,”他实在是难以想象他的母亲竟然用一种威胁式的口吻将他强行赶出了庄园“并且要求如果你清醒了就把你带回去。”

 

“……所以这么说你其实是来接我出院的?”Harry Potter揉着太阳穴他的大脑的信息处理能力现在有些疲劳,来自于Draco Malfoy所说的过大的信息量令他的思维负荷。

 

“虽然我并不想承认,但是,正确Potter。”Draco Malfoy站了起来慵懒地瞄着Harry Potter那头乱糟糟地黑发藏着小小地发旋“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他实在是受够了圣芒戈这股子刺鼻的消毒水味儿。

 

Harry Potter按照他自己的老习惯摸了摸枕头下面,很好,起码他的魔杖还按照他的习惯放在哪,当他握住那根陪伴了他十多年的冬青木魔杖后手心里的温热终于令他在这个诡谲地时间线中多多少少有了些安全感。

 

“Malfoy,你是不是已经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翻了个遍?”Harry Potter给了自己一个清洁咒,他总觉得这一身衣服说不清哪里有点怪怪的。

 

“显然。并且我猜那已经是我·们的东西了。”Draco Malfoy恶趣味地强调着“我们”这两个字,并满意地注意到了Harry Potter脸上闪过了一丝恶寒。

 

Harry Potter虽然已经大致了解了这条时间线上的设定,但是被对方这么一说他还是无法全然适应,“就没有什么与我们那条时间线上相同的并且只属于我的东西吗?”

 

Draco Malfoy依旧站在那双手随意地抄着口袋,“别说,还真有,”他在Harry Potter好奇而迫切期待的目光中笑吟吟地扬起嘴角,他挑起好看的淡色眉毛扬起下巴不怀好意地吐出一个字——

 

“我。”

 

……操。Harry Potter不禁在想如果他立刻掏出魔杖直接甩给眼前这个混蛋一个索命咒,他们是不是就能摆脱这无可理喻的时间线回到那个正常的世界了。

 

Tbc


梅林保佑我这次不会再写成长篇ORZ

会写几个我自己想写但是不能单独拿出来写的设定,可以当成独立的小故事看

评论 ( 52 )
热度 ( 4019 )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