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38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38


刚发出来秒没,我没开车可是lofter非要和谐我我也很绝望啊Orz


Tbc

所以我就说,圣芒戈是个好地方:)

本来是打算分两章发的,但是想想中间卡掉太没人性了诶嘿

对啦,填了印调的小伙伴不要重复填哈,不然后台统计有点麻烦

最后还是印调

评论 ( 108 )
热度 ( 179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