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27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27



Harry Potter再次回到圣芒戈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了,这两天他除了在Albus返校之前回家换了身衣服顺便跟他儿子道别之外,他几乎就没有离开过魔法部。

 

Clark的尸体没有任何新线索,死亡之前没有打斗过的痕迹,也没有挣扎,也就是说要么她知道自己大限将至一心赴死,要么就是这一切都还在某个人的计划中。

 

显然这个人很聪明,先把Clark推到台面上,再把所有的罪责都推到她身上,虽然他们在Clark老宅里什么都没发现,但这不恰好可以说成是为了掩盖犯罪事实而做的最后的挣扎么。那么现在替罪羊死了,他们的线索也就断了。

 

或许是因为Gillian Clark对待那些老年人的善良,他始终无法相信那些惨无人道的事情是那个治疗师自己亲手策划实施的。这个案子背后一定有什么人在谋划这一切。

 

为了证实他这些猜想推测,Harry Potter今天一大早便打算再次返回Clark老宅,或许还有什么他们之前遗漏了的线索也说不定,在此之前他还需要了一些关于那个屏障魔法的细节,这也是他现在出现在圣芒戈的原因。

 

“Malfoy!”Harry Potter高喊着Draco Malfoy的名字急吼吼冲进后者的病房。

 

Draco Malfoy在听到那声熟悉的Malfoy的一瞬间他实在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种先闻其声后见其人的出场模式让他想起了Ron Weasley,对,就是那个打搅了他好事儿的Weasley。

 

“Potter,现在魔法部流行你这种Weasley式的出场?”Draco Malfoy眼都不抬便能猜到来者何人,他站在床边挥动魔杖让那些褶皱的被褥恢复平整“我是不是该去建议Granger让你们这些不懂什么叫礼仪的格兰芬多重新学习一下最基本的,敲门?”

 

Harry Potter见着他上次离开时还躺在病床上的男人已经下床了,他有些惊讶的看到Draco Malfoy已经褪去了圣芒戈的病服换上了他自己的衣服,而且还是站在那行动自如收拾床铺。

 

“你痊愈了?”

 

“显而易见。”Draco Malfoy这才转身看向门口,Harry Potter虽然穿戴整齐但是面色比两天前更糟糕了,Draco Malfoy皱了皱眉“Potter,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

 

“什么?”Harry Potter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着,应该没有哪里不对吧。

 

“纵欲过度几乎精尽人亡。”Draco Malfoy调笑道挑了挑眉“让我猜猜,是哪个女孩儿能有幸爬上我们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的床?”

 

“精尽人亡也比你躲在女厕所像小姑娘一样嘤嘤嘤还落得个孤独终老强,”Harry Potter终于不用再因为Draco Malfoy是个病人而忍受对方的讥讽了,不过现在他对于跟这个男人互喷没什么兴趣,“别他妈跟我扯这些Malfoy,我有正事。”

 

果然。Draco Malfoy心说,他早就猜到如果Harry Potter不是因为案子有什么事情找他帮忙绝对不会这么一大早跑到圣芒戈来,他靠在床头柜边看着Harry Potter“说来听听。”

 

“关于那个屏障魔法你了解多少?”Harry Potter查过关于那个魔法的资料,可包括他和Hermione能找到的现有的书面材料对于那个魔法的描述都仅限于一概而括,没什么太多详细的内容。

 

Draco Malfoy抄着口袋,他一点都不惊讶被问了这个问题,Harry Potter所熟悉的纯血统除了Ron Weasley和Neville Longbottom以外,就是他了。而鉴于Weasley家对这种黑魔法并不怎么感兴趣而Longbottom也还在霍格沃兹教书,那么现在确实只有他自己能带给Harry Potter一些更多有用的信息。

 

“你想知道什么Potter?”

 

“全部,”Harry Potter理所当然的直言不讳,他现在需要这些“或者说越详细越好。”

 

Draco Malfoy思索了半晌,关于那个屏障魔法他的了解也仅限于Malfoy家藏书里的内容,虽说够详尽,但是现在如果真让他直接精准的复述全部内容出来着实有些困难,那种魔法根本不在他会选择使用的范围内,谁能傻到会以生命为代价去守护某样东西。

 

“你打算去Clark老宅?”Draco Malfoy没有回答Harry Potter的问题,而是直接干净利落地说出了对方接下来的计划。

 

“是的,”Harry Potter也不避讳“我打算再去看看,也许有什么被遗漏的东西也说不定。”

 

Draco Malfoy环着双臂上上下下打量着Harry Potter,面容憔悴眼神浑浊黑眼圈重得堪比烟熏妆,就算他不是个治疗师都看得出,Harry Potter现在的精神可不怎么好,他之前说的精尽人亡可不是随口胡诌八扯的。

 

“三个小时,”Draco Malfoy挥了个时间咒,现在刚好是早上八点三十分,十一点三十分钟我去你公寓找你。”

 

“哈?”Harry Potter完全没弄懂Draco Malfoy欲意何为,就算他不能在Draco Malfoy这儿得到什么有用的讯息他也并不打算回家啊“Malfoy,我为什么要回家,不对,你为什么要去我家找我……也不对,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相信我Potter,就算你现在去也Clark老宅也不会发现什么,”Draco Malfoy笃定道“就凭你看起来像被某个磨人的小妖精在床上搞了三天三夜。你那高度近视的眼神儿再加上不清楚的大脑你觉得你现在去Clark老宅能发现什么?案发现场一日游吗?”

 

“该死的我再说一遍我没有!”Harry Potter愤愤低吼,他到底是什么地方让Draco Malfoy觉得自己看起来像是那种纵欲无度的人,他一屁股坐在Draco Malfoy刚铺好的床上,“我到底是中了什么邪才会回来找你,我他妈被魔法部威森加摩那些老顽固折磨了两天还得到你这儿来听你荼毒我的耳朵!”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这不是圣芒戈而是他自己的公寓的话,他确实早就直接躺下睡一会儿了。

 

“瞧瞧,我们的救世主已经丧失了他最基本的思考能力。”Draco Malfoy哂笑,“恕我直言,再这么下去你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因为缺乏睡眠而死在办公桌前的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想想看,到时候《预言家日报》会怎么写?”他停了一下,脑子里浮现出了一行颇有Rita Skeeter风格的文字:“我们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先生任劳任怨积劳成疾于昨日在他的办公室里去世,魔法部劳务过重压榨职工难逃其就?”

 

Harry Potter撇了撇嘴,他知道自己现在确实有些累但是完全没有那个金发老男人说的那么严重,“你这完全是危言耸听Malfoy。”

 

“我是个治疗师Potter,”Draco Malfoy假笑着挑了挑眉“如果你还想多活——”他话锋一转,直接用了之前Harry Potter自己说过的话“多活着恶心我两年的话。”

 

好吧,他不得不承认那个老混蛋说的是对的,但是——“我凭什么听你的。”Harry Potter不得不承认他依旧在潜意识里在跟这个叫做Draco Malfoy的男人,唱反调。

 

Draco Malfoy离开他一直倚靠的矮柜,走到旁边透明的玻璃橱柜前,精准得拿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

 

“就凭这个。”他一只手拿着魔杖,另一只手晃了晃手里的瓶子。

 

“那是什么?”Harry Potter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Potter!”Draco Malfoy的语气倏地严苛阴冷起来,“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说完他脸上再次挂上了一丝恶趣味“我想,你应该很熟悉?”

 

噢操!Harry Potter当然再熟悉不过那个配方还有Draco Malfoy那不由得让他想起了他次子中间名的语气。Severus,Severus Snape。

 

Harry Potter腾地站了起来,趁Drcao Malfoy还没有靠近他开始往门口移动“Malfoy!你不能!”

 

“Jelly-Legs Jinx”Draco Malfoy抬手甩了一个咒语击中了Harry Potter。

 

“操你Malfoy!”Harry Potter高呼骂道,可就算如此他还是双腿一软跌坐在了地上,操他妈的Malfoy,这是他第二次恨死了这该死的圣芒戈对治疗师的保护机制和偏袒!

 

“你别想让我喝那东西!”他继续咆哮着。

 

“我知道,”Draco Malfoy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你当然没那么容易就范。”

 

紧接着,Harry Potter惊诧得目瞪口呆,他眼睁睁的看到Draco Malfoy拧开了那个玻璃瓶毫不犹豫一个仰头全部喝了进去却没有咽下去,Malfoy皱着眉毛把药水压在舌底,忍受着口腔里的苦涩一把抓住Harry Potter的衣领。

 

“你要干——呃?”

 

话还没完,Draco Malfoy果断迅速用自己的嘴唇堵了回去,Harry Potter瞳孔微缩身体彻底僵住了,他只能任凭那个金发男人用柔软灵巧的舌头撬开他的唇舌,把那些苦得要死的魔药一点点缓缓全部渡到了他的口腔里,他只得机械的咽下了那些药水。

 

难喝。

 

令人有些反胃的味觉让Harry Potter稍稍回了些神,他盯着那双近在咫尺的灰色眼睛,墨色瞳孔亦清晰可见,淡金色的眼睫微微颤动扫过他的皮肤,有点痒。

 

Draco Malfoy渡完所有药水后便离开了Harry Potter的嘴唇,抬手用拇指抹了抹自己唇角残存的魔药液体。

 

“你们圣芒戈对于不配合用药的患者都是这么干的?”Harry Potter怒视着那个金发治疗师不满地质问道,可不得不说这药水的作用有快点,他的大脑开始告诉他你需要睡一会儿。

 

“当然不,这可是对我们救世主先生的特殊礼遇。”Draco Malfoy非常满意的看着Harry Potter开始打起了哈欠,眼皮也开始打架。

 

Harry Potter已经懒得再说话,药劲儿上来之后他只能选择臣服于身体的需求阖上双眼向后倒去,迎接他的不是圣芒戈病房冷冰冰的地砖,而是一个还算温热的怀抱。

 

他的意识开始渐渐模糊,耳边响起Draco Malfoy的声音。

 

“好梦Potter。”

 

好梦个鬼!你他妈给我等着!Fuck! You! All! Malfoy!!

 

Harry Potter在陷入梦境之前如此想到,算了,等他睡醒再一并算账。


Tbc

嘿嘿嘿占个便宜(x

评论 ( 49 )
热度 ( 210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