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我可能交了个假男朋友 03

※ 一个内心戏十足槽点满满的Harry写的日记,第一人称预警语言粗俗

※ 正经文写多了也想放肆一下,全当写段子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和娱乐

※ 您笑了算罗琳的,觉得恶心算我的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准备好了吗?】


【Really OK?】


【那你要真想看我就不拦着了现在关还来得及】




Date:1998年12月03日

 

梅林救我!Godric救我!!Dumbledore校长救我!!!

 

老子要分手!分手!!分手!!!

 

他爸呢!他爸怎么不来管管他!

 

这家伙真的是智障吗!!!








 

Date:1998年12月05日  

 

终于能回寝室歇着了,天知道这两天我都经历了什么。  

 

前天我那个萨比假男友不是跑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喊人了吗,如果我知道后来会是那种迷之展开我绝对不会出去见他,现在悔的肠子都青了。  

 

他竟然拉着我在天文塔看星星看月亮从魔法史魔咒学谈到魔药学草药学就这么过了一夜……原因就是我说不想去斯莱特林,敢信?!  

 

我不想去斯莱特林所以你就改成天文塔了是吗?!有求必应屋哭给你看好吗?!还有你是觉得我N.E.W.Ts成绩一定不够所以打算利用约会的时间给我补习吗?  

 

一晚上,整整一晚上啊!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他竟然是跟Hermione是同一种属性的?!  

 

好吧写完冷静下来想想也没那么糟糕,毕竟这人说话声音还是挺好听的真的,以前我都没注意,交往之后才发现的,我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除非他刻意怼我不然大部分时候还是挺好听的。用他那些迷妹的话怎么说来着,哦对,苏。尤其是在床上,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能把我的姓氏喊得那么诱惑迷人,还有一旦他突然把Potter换成了Harry我就彻底不会了,我怀疑他有人鱼血统……  

 

Fuck!我在写什么!  

 

不行我得继续。昨天这人更有意思,因为我还是打算毕业后去当个傲罗所以不得不跟他一起上很多课,但是终归有一些课程是不一样的。然而,昨天、他、明明、没课、却、尾随了我、上了一整天!包括麻瓜研究!我发誓这是我们交往之后他头一遭怎么干!你作为你们学院的魁地奇选手为什么不给自己加点训练尾随我干啥!

 

当然要只是尾随吧,我就不会在这儿吐槽了。这家伙不光是尾随,还一本正经的开始帮我记笔记,有的时候我都快昏昏欲睡了他还在那聚精会神的听课,而且不知道从哪搞的一副平光镜煞有介事架在鼻梁上,一副好学的样子,这是要干啥啊?虽然我觉得可能上麻瓜研究还是有点难为他,那节课我瞥见他至少修了五次那只被他戳坏的羽毛笔……哦对,顺便我发现这人要是好看怎么都好看,戴眼镜也好看,嗯。

 

昨天晚上吃完晚饭我俩约了个图书馆,他把一整天所有的笔记都塞给我一份,撂下一句话就开始写论文。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Potter。”

 

???

 

什么???你他妈是真觉得我自己搞不定那些课程是吗?!我的智商是不是被鄙视了?!

 

但是看在那些笔记确实比我自己整理的好份上我也没说啥。

 

然后今天早上,我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寝室除了我早都没人了,结果等我磨磨蹭蹭穿好衣服准备去找点吃的的时候,我又一次在公共休息室看到了某个人……

 

可能格兰芬多已经没人能拦得住他了吧……哎……

 

我问他为啥来这么早,他说因为打算约我去霍格莫德。交往快三个月我俩都没出去约过,想想反正马上要到圣诞节了就去看看呗,要是有啥能买的礼物就先定下来也好。

 

紧接着……这趟霍格莫德之旅……真他娘的令人难忘。

 

他也不知道是从哪听说的我喜欢蜂蜜公爵的糖果,吃了饭之后他拉着我直奔蜂蜜公爵,然后……我到现在都忘不了老板那一脸像是终于遇到萨比金主冤大头的兴奋样。

 

那个家伙。

 

活生生。

 

把。

 

蜂蜜公爵。

 

所有的。

 

现货。

 

全部。

 

承包了。

 

操。

 




脑子有病吧!

你爸爸知道你这样吗?!

 

Tbc

有钱真好,能泡救世主。

评论 ( 12 )
热度 ( 6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