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我可能交了个假男朋友 02

※ 一个内心戏十足槽点满满的Harry写的日记,第一人称预警语言粗俗

※ 正经文写多了也想放肆一下,全当写段子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和娱乐

※ 您笑了算罗琳的,觉得恶心算我的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准备好了吗?】


【Really OK?】


【那你要真想看我就不拦着了现在关还来得及】



Date:1998年12月02日


  今早……果然……迟到了……而迟到的原因我觉得肯定是因为那个混蛋一早自己跑去上课而根本没喊我起床!


  EXM?看着自己男朋友众目睽睽之下丢脸,被教授杀人的眼神盯着缩成一团走进教室很好玩?!还能愉快的交往吗?!


  后来下课他又追着我说他早上喊我了但是根本没喊动,我很怀疑这所谓的喊过可能只是随便说了一句“起床Potter。”这特么怎么可能听得见!你又没大半夜爬起来写日记!


  呃……好吧,这么说还是怪我。


  那么说回来,鉴于我今晚已经回到了格兰芬多的寝室所以也不用半夜爬起来偷偷摸摸的写了,直接把帷帐放下寝室也没什么人,Ron和Hermione已经开始了他们的热恋期,估计不到宵禁之前不会回来的……还好我不是个单身狗不然早晚得被他们闪瞎,谈恋爱的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当然,除了我,我觉得我一定是我们三个里面现在唯一一个保持理智的人,毕竟我觉得我交了个假男友,都不喊我起床的那种。


  我看看昨天写到哪了,哦一年级写完了。


  二年级其实也没啥,他那时候依旧烦人的够呛嚣张跋扈我还怀疑过二年级的密室危机是不是他搞的。二年级开学之前他跟他爸一起目中无人的高调出现在丽痕书店臭显摆一通,还跟我说什么Potter学校见。


  学校见你个大头鬼,老子当初根本不想见到你好吗!


  对了,那时候我还因为念错了对角巷的名字误闯了博金博克店……想起来真够丢人的。好死不死还在那遇见了他和他爸。而且他们进来的时候还在讨论我,并且从他爸爸当时那不耐烦的语气中我估摸着那家伙没少在他爸耳边絮叨我一年级的英雄事迹。


  咦,等等,难道那么早他就情窦初开了?不不不,一定不会的……细思恐极。


  但是梅林啊,天知道我躲在消失柜里的时候多紧张,他那个时候还打算打开那个柜子!卧槽要是不是他爸及时制止我们可能就要来一个深情对视了,感谢梅林。


  不过说回来,要是知道他后来在学校讽刺Hermione的出身我当时就应该一扫帚怼死他,有点遗憾。


  他二年级的时候也加入了学院的魁地奇球队,我甚至一度怀疑他就是为了跟我互怼才当了找球手。妈的智障,你又飞不过我嘚瑟啥,飞贼永远都是我的!


  二年级我做掉了学校密室里的蛇怪,学校危机解除不至于关门,我记得好像还免了考试来着。顺手救了Ron的妹妹,以至于我现任男朋友现在都把那个姑娘当成情敌,任凭我说了多少次了我早就不喜欢Ginny了都没用。


      前阵子终于有一天他承认是因为有谣言传霍格沃兹好多人都喜欢我,所以有点方。当然原话肯定不会说的这么直白,这是我自己理解的。


      方啥, 我还没方呢,斯莱特林多少小姑娘喜欢他我能不知道?!黑魔王都打过了还怕这些小姑娘不成!


  好了继续,三年级的时候某人终于得到了报应!梅林开眼!让你调戏巴克比克!该!嗯……不过那也应该还挺疼的,伤口挺深血都溅在草地上了,我都怕他失血过多而亡了……还好没留下伤疤。


  说起来三年级那一年这人还真是被揍的够惨,先是被巴克比克弄伤了胳膊;然后是被我扣了泥浆,在他那头金发上搞破坏简直不要太爽;接着有是被Hermione抽了一耳光,我到现在都忘不了他当初看到我披着隐形衣只剩下一个脑袋浮在空中后那一脸惊悚恐惧逃跑的蠢样子和被Hermione抽了之后的怂样哈哈哈。


  而且……现在回想起来……我不得不承认三年级开始他的颜值和身高开始飙升,越来越


  卧槽!我好像听到楼下公共休息室有人在喊格兰芬多的Harry Potter你出来我们唠唠!声音太熟悉,以至于我现在不太想出去承认自己叫Harry Potter。毕竟除了那个智障还能有谁!拜托,你那引以为豪的纯血家教呢!就算我今天吃完晚饭没理你就回寝室了也不要跑到我们公共休息室来喊人好吗?!还有他到底是怎么收买胖夫人放他进来的?!格兰芬多都没人了吗!!


  看来今天只能写到这儿了。


Tbc

写这种东西都不用过脑子……反正注定要OOC那就两个人一起来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5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