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我可能交了个假男朋友 01

※ 一个内心戏十足槽点满满的Harry写的日记,第一人称预警语言粗俗

※ 正经文写多了也想放肆一下,全当写段子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和娱乐

※ 您笑了算罗琳的,觉得恶心算我的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准备好了吗?】


【Really OK?】


【那你想要真想看我就不拦着了现在关还来得及】



Date:1998年12月01日

  

  我叫Harry,Harry Potter,对就是你们熟悉的那个从LV手底下活了下来的半年前还他把弹死了的Harry Potter。

  

  我现在在这儿写这些东西完全是因为我受不了了,别误会,不是因为战争也不是因为我把老魔杖撅了后悔。虽然我知道可能有些人觉得我撅了那根木头挺智障的,但是说真的我还是喜欢我原来那根。

  

  所以现在我决定写点东西遛一遛心中的万千坨草泥马解放一下天性,要是以后我死了有人看到说不能还能载入野史成为一段佳话。

  

  虽然我是个格兰芬多又正直青春热血年华,而且他们还管我叫救世主听起来即威风又霸气,但是有的时候有些话也不能说的太大胆太露骨不然会遭报应的,比如说——

  

  我他妈的可能交了个假男朋友。

  

  别忙着尖叫也别愤怒,你们没看错,对,我就是交了个男朋友,可能有人接受不了这个设定但是这是事实反正现在不用打仗了总不能限制我自由恋爱是吧。只不过,我现在怀疑这人可能是假的。

  

  说起来老魔杖也曾属于过我这个男朋友,这可能是天意,早知道当时就应该泡了他。


  还是先说说我这个男朋友吧。  

  

  我俩从入学那会儿就相看两相厌,就是属于那种“你瞅啥”“瞅你咋的”“你再瞅一个试试”“试试就试试”“下课霍格莫德别走”。不管在哪要是没人拦着肯定能打起来,所以一般来说我也不会真去霍格莫德找他约架,我爸既不是校董又不能帮我摆事儿早就去找梅林报道了,万一被投诉了可不好办,不能去买蜂蜜公爵的糖果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但是好巧不巧,我们两个学院的课基本上都是一起上的。我其实不大明白为什么要把我们两个学院放一起上课……难道我们这两个学院不是早就有百年积怨了吗?要是为了治安和谐难道不应该分我们一个温和一点的学院吗?还是说当年创始人就喜欢同性相吸?


  说回上课,比如一年级的时候我还是头一次玩扫帚,感觉还挺新鲜的也飞的不怎么稳当。但是他不一样啊。人家纯血,有钱,家世背景好,长得又好看(不是,这个是后来的事儿了,我当时肯定没觉得,开学那会儿我还丑拒了他想交朋友的意愿来着),然后就嘚瑟呗,抢了我一朋友的记忆球不说还挑衅我。这我就不干了,同为格兰芬多不能怂啊!后来的事儿估计挺多人都知道了,他是捉鸡不成反蚀把米,而我一年级就进了学院魁地奇队。爽爽哒。说回来这事儿还得感谢他。

  

  后来有一回我问他你当时是不是可羡慕我了,结果人家就啧了一声。哦,不用说,这肯是嫉妒了。

  

  没错,他就是这种人,有啥话都不会好好说,包括现在我俩在一起了他还是以怼我为乐趣,各种意义上的怼我。虽然我也经常怼他,但是只能是字面意义上的怼,这点有的时候我挺憋屈的,但是又想了想,算了吧,我又不好面儿,而且谁折腾谁知道。


  哦对,我写这东西的时候他已经睡觉了,就在我旁边。他动用级长特权搞了个单人寝室就偶尔把我拎过来了,嗯,床挺软的躺着挺舒服。他现在一条胳膊压我身上,我就趴在这儿写,但愿不会弄醒他。


  现在想想一年级好像没啥大事儿,除了上课有点交际以外还真没啥大冲突,那个时候我沉迷于跟俩死党闯关打副本斗魔王,所以也没怎么跟他搞事情。噢对了,他当年还举报过我夜游,结果一起被扔去禁林劳动服务了。如果我没记错他那时候被吸血LV吓得够呛,现在想想也挺有意思的。


  其实想想有点后悔,当时怎么就没多怼他两下呢,小时候长的那么软还好捏,动不动就我要告诉我爸爸,我爸爸会知道这些的。


  结果现在可好,他爸早都管不了他了。都说女大十八变,可能男的也是吧。


  哎……不提了,说多了都是泪,我的老腰。


  困了先睡明天继续,不知道明早第一节课还能不能逃。



Tbc

可能……我得了一种……不写点啥就难受的病……

评论 ( 20 )
热度 ( 96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