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8(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8


Albus半阖着眼歪着头用手臂支撑着脸颊,右手握着的羽毛笔点在羊皮纸上晕染了一大片的墨汁,他已经保持这个动作快一个小时了,可是除了最顶端的论文标题以外他什么都写不出来。魔药课本也不知道被他翻了多少遍,从Scorpius那借来的资料书也早就被他翻烂了,可是依旧没有任何头绪。 

 

梅林啊,十卷羊皮纸,这特么可怎么写!Albus·泄了气的·Potter现在恨死了为什么当初要选高级魔药学课程,好吧虽然能和Scorpius一起上课并且得到他的帮助也着实是一种享受,可这仍然不能掩盖他现在对眼前这个论文题目毫无灵感的事实。 

 

桌面摊开的这卷羊皮纸显然已经被他玩坏了,Albus索性直接在晕开的墨水在上面乱涂乱画,反正他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他趴在书桌上下颌避开墨水压着纸张,本该是随意的涂鸦最后却不知道为什么反倒是画出了一些奇怪的图案。 

 

“这是什么?” 

 

Scorpius抱着他的课本和作业刚抵达Albus的房间就看到他的男朋友趴在书桌上百无聊赖的晃着脑袋,黑发也随着微微摇摆煞是可爱,蹑手蹑脚靠近Albus越过那头毛茸茸的头发看向被他压在下面的羊皮纸,本该写满论文的纸上现在只有一个个稀奇古怪的图形。 

 

“嗯?Scorpius你怎么来了?”Albus稍稍坐起身,不过还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用一只手臂懒懒的撑着脑袋。 

 

Scorpius侧身靠在Albus的书桌旁,“刚才爸爸双面镜我说今晚要通宵搞定今年所有的病例,所以我想反正他也不在不如来找你,”他瞥着了Albus桌上那内容奇特的论文“Harry叔叔还没回来?” 

 

“显然没有,”Albus摇了摇头“你的论文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Scorpius也摇了摇头,这次就算是他也感到有些困难,本来他们还想像往常一样寻求他父亲的外援帮助,可是自从圣诞节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亲工作也忙了起来,大多数时间只能很晚回家,而那个时候他和Albus已经互相道过晚安准备睡觉了。 

 

Albus叹了口气,看来这次没人能帮他了,还有半年毕业,自己选的科目哭着也要学完。 

 

Scorpius把自己的作业和课本放在Albus的书桌上,他抽出后者压在身下的羊皮纸,题头写着他们的论文命题,但是里面的内容可就跟那八竿子打不着了,Scorpius半开玩笑打趣着Albus:“请允许我采访你一下,亲爱的Albus Potter先生,你的未来职业意向是做一名抽象派墨水印象画家?” 

 

被点了名字的男孩儿冲他吐了吐舌头,顺着他的话茬回答:“是的Scorpius,我想就算有朝一日我能成为一名享誉整个巫师界的画家也应付不了眼前这十卷论文!十卷!我又不是Horace Slughor那个什么该死的俱乐部的成员为什么我也要写十卷!”Albus全然不顾形象直接一手揽住Scorpius的腰倒靠在后者的胸口上生无可恋的向他抱怨着。 

 

Scorpius被Albus现在这仿佛末世降临的神色逗笑了,他拍了拍Albus的脊背,“放弃挣扎吧Albus Potter先生,虽然你拒绝了他的邀请但是在他心里你早就够格上墙了。” 

 

“还不就是因为我姓Potter,仅此而已,”Albus啧了啧嘴“说真的Scorpius,如果你爸爸不做圣芒戈院长他一定是最棒的魔药学教授。”Albus现在十分特别无比需要Draco Malfoy脑子里的那些他这辈子都不会明白的知识。 

 

Scorpius在脑子里幻想了一下如果Draco Malfoy真的在霍格沃兹就职的话……“呃……Albus,你是不是忽略了一点,”Scorpius回想起了小时候无法走出Malfoy庄园的日子,他的启蒙课程全部都是Draco Malfoy亲自教的,“如果我爸爸变成我们的教授你觉得他还会给我们那么多建议吗……?”没错他很确定,绝对不会。 

 

Albus楞了一下,他确实是忘记了这点,“好吧……显然不会。”鉴于他此时右手还环着Scorpius的腰,Albus重新夺回他的艺术品,用左手拿起羽毛笔落笔打算写一些他能想到的中心词寻找着灵感。 

 

Scorpius微微有些惊讶:“我以为你是右利手。” 

 

“是啊,我是。”Albus理所当然道:“我只是想试试左手写字是什么感觉,”他努力的想把每一个字母写得饱满顺畅,但是并不常握笔写字的左手自然笨拙得很,他像刚开始学习书写的小孩子一样慢吞吞的在羊皮纸上划过每个字母,歪歪扭扭的艰难的写下了一个名字。 

 

“为什么是我的名字而不是你自己的?”Scorpius挑着眉毛看着Albus笔下那扭曲的“Scorpius”。 

 

“可能是S比A好写一点。” 

 

“但是你的只有五个字母。” 

 

Albus转头望向Scorpius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容:“非要我承认是因为我喜欢你吗所以连同你的名字一起喜欢,爱屋及乌。” 

 

“噢,当然,”Scorpius眨了眨眼,灰色的眸子里同透着愉悦:“我很乐意听到这些。” 

 

Albus眯了眯眼,从他们交往开始这些赤裸裸的令旁人感到面红耳赤的情话已经成为了他们之间的日常,“你知道吗,我有的时候甚至怀疑你这是在打击报复Scorpius。” 

 

“报复什么?”Scorpius稍稍皱眉不解的看向Albus。 

 

“报复我竟然七年级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你。” 

 

Scorpius闻言倏地笑了出来,他可从来没有因为这种事儿而计较过,谁先爱上谁有什么好在意的,重要的是他们现在在一起了不是吗。不过他可不会这么说,Scorpius坏心眼儿的故作深沉:“嗯,你说的对,谁让我爱上了一个感情迟钝的Potter。” 

 

当Albus准备开口反驳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先机,Scorpius挑着他的下颌附身捉住了他的嘴唇,柔软的触感令他沉醉,Albus揽着Scorpius的手臂再次收力滑动转椅将他们的距离拉近,另一只手环上Scorpius的脖颈贪婪的吮吸着对方的甘甜。 

 

因此这两个少年完全没有听到客厅里响起的愈发逼近的脚步声。 

 

“哦梅林!”Harry Potter在经过Albus房间的一瞬间被当下这香艳的场合闪瞎了眼,他抬手挡住视线有些尴尬的讪讪道:“抱歉孩子们,我不是故意打断你们的,但是下次请你们记得关门好吗?” 

 

男孩儿们只得被迫放开彼此,Scorpius在那一瞬间还轻轻的咬了一下Albus的下唇,满意的得到了对方一脸震惊的神色,并且回以一个狡猾的眨眼舔了舔嘴唇。 

 

而当Harry Potter放下手的时候他刚好看到这两个人之间的小动作,他暗暗发誓以后只要这两个孩子在一起他绝对要远离他儿子的房间,人老了心脏有些受不了。Harry Potter转身直接打开他书房的门。 

 

Albus滑着椅子从他的卧室里探出头,他房间对面就是Harry Potter的书房,他能清楚的看到Harry Potter正在他的书桌上寻找着什么,看动作似乎很着急,“需要帮忙吗爸爸?” 

 

Harry Potter弯腰翻弄着他书桌下的每一个抽屉,终于从最里面的一个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不用了儿子,我找到了。”他拿出了一封信,Draco Malfoy前阵子寄给他的信,打开文件夹对照着Ron从Bergin那得来的书信,虽然他自认为还算熟悉这个人的笔迹,但是他仍然需要确凿这封信到底是不是出自Malfoy之手,好吧,他现在有了答案,虽然有些相似,可那根本不是。 

 

Harry Potter重新把信折好收回抽屉里,然后走出书房带上了房门。 

 

Albus注意到他胳膊里还夹着一个文件夹“你是回来取东西的?还没下班?”要知道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抱歉Albus,我们刚找到了一些有价值的线索,所以我不得不加班,为了你们不必再遭受任何危险。”Harry Potter饱含歉意的向Albus说明情况,他很抱歉不能陪伴他的儿子一起迎来新的一年了,“那么你们今晚打算做点什么?我是指,”Harry Potter停顿了一下,显然脑子里又浮现了刚刚才见识过无意识的秀恩爱,他视线游离在两个两个男孩儿之间,“除了接吻。” 

 

一直站在Albus身后的Scorpius这时才开口:“Albus刚才在打算开发一下自己左手写字的能力Harry叔叔。” 

 

“很好,也许再过一阵你就可以左手画圆右手画方了儿子。”Harry Potter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冰箱取了两片面包,在他去见Malfoy之前至少得先填饱肚子才能有精力和力气去跟那个老混蛋对质,“对了Scorpius,Draco现在应该在家?” 

 

“不在,他还在圣芒戈。”Scorpius回答。 

 

Harry Potter咀嚼着冷切片的动作停了一下,如果他接下来真的要在圣芒戈绑走他们的院长,那么新年伊始的头版头条一定非常劲爆。 

 

“怎么了Harry叔叔,您找他有事吗?”Scorpius记得这两个人至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了。 

 

Harry Potter想了想点了点头,他不能将他那些不利于Draco Malfoy的猜测告诉孩子们,“没错,我确实是有些事情找他商榷一下。”他擦了擦手上的面包屑重新拿起他的文件夹跟两个男孩儿道别:“好了,我会尽快结束工作回来的,不用担心我们。”然后幻影移形消失在他们面前。 

 

Scorpius和Albus两个人略微惊异的对视了一眼,他们还以为这两个男人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交集,然而现在竟然有了转机?真是感谢梅林,他们终于不用再夹在中间不知所措了。

 


 

Tbc

儿子们一出现我就想写他们接吻拥抱秀恩爱(x

评论 ( 28 )
热度 ( 17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