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7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7


四个小时,Harry Potter整整用了四个小时的时间把那三起案件涉及到的所有资料和笔录详细的整理了一遍,如果他准备去找Draco Malfoy对质的话,那么他必须要亲自掌握这些案件的所有细节。与此同时,Harry Potter也拥有了一次对这个案子深入了解的机会。 

 

他支着下颌扫视办公桌上摊成一片的资料,Harry Potter打拧着眉毛,他意识到了一个无法解释的问题。 

 

Harry Potter想不通,虽然他没有参与Barlow Fawley昏迷的案子,但是从这些卷宗上的信息和Malfoy给出的病理分析上来看,确实是和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女孩儿如出一辙,只是Barlow Fawley昏迷之前没有给其他人造成伤害,但相同的是这两起案件都没有检测到黑魔法,也没有留下其他线索,干净利落。 

 

可是对角巷不同,夺魂咒,被Draco Malfoy带走的手链,没有销毁的仿造信件,虽然仍然令他们摸不着头脑但不至于无从下手,留下的痕迹太多了。 

 

太粗糙了。完全不像是出自同一人之手。Harry Potter仅凭现在手里这些信息依旧无法猜测出嫌疑人的目的,虽然他依旧怀疑Draco Malfoy多少可能会这与这个案子有联系,但是他现在有些犹豫,潜意识里有个声音告诉他,这三起案子绝不是同一人所为。至少前两起和第三起不是。 

 

然而所有的事件又从各方各面与Draco Malfoy巧妙的关联在了一起,Harry Potter尝试从对方的角度审时度势,做出所有有利于那个男人的假设和推测,却仍然无果。 

 

他想不通,这三起案件没有任何一起是有利于Draco Malfoy的,无论是名声地位还是金钱,Harry Potter突然想起Hermione和Ron曾经提起过Malfoy最近这些年似乎是有意识的脱离某些不必要的交集。 

 

作为圣芒戈的院长,他的地位自然不必多说;魔法界权威的魔药专家、圣芒戈最优秀的黑魔法伤害治疗师,他同样不缺少名声;钱?Harry Potter敢说就算Draco Malfoy不工作光凭Malfoy家族存在古灵阁的金加隆就至少足够养活三代人。 

 

Draco Malfoy可以说是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需求,没有足够的动机迫使他犯案,至少表面上没有。 

 

Harry Potter揉了揉额角,他感到有些头疼。他对Draco Malfoy产生的猜忌正随着他逐步加深对案件的理解和推测变得愈发浅淡,可是那些堪称巧合得过分的联系仍然让Harry Potter无法放下他的疑虑。 

 

“Harry!James! Potter!!”随着一声尖锐刺耳的怒吼Harry Potter办公室的大门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残忍的撞开。 

 

Harry Potter抬头,是Hermione Granger。 

 

后者风风火火地冲进他的办公室,一把撑在办公桌前眼里还带着无法忽视的怒气,她直勾勾的盯着Harry Potter的双眼,嘴里飘出一句:“你最近签过什么文件?!” 

 

“什么?”Harry Potter完全不知道Hermione Granger所指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文件他每天要签的文件大大小小数十份,怎么可能每一份都记得? 

 

“奇怪的,”Hermione重重地咬着这几个字:“奇怪的文件。” 

 

“没有。”Harry Potter笃定的回答,就算他不擅长看报告和文件但是至少他对他的每一份工作都会做到尽心尽力:“我敢保证Hermione,没有什么奇怪的文件。” 

 

啪——Hermione Granger将手里的文件夹重重的摔在Harry Potter办公桌的桌面上。 

 

“你自己看。”Hermione退开拉过椅子抱着胳膊坐在上面。 

 

Harry Potter疑惑的看了看Hermione Granger,对方正一脸严肃的盯着他,炽热的目光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他烧出个洞,Harry Potter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签了什么东西会让Hermione如此恼火。 

 

他翻开文件夹,里面是一份寄给阿兹卡班的释放重要犯人的说明。Harry Potter紧锁眉头,他从不记得他签过这种东西,接着他看到了要求释放罪犯的名字。

 

Theodore Nott。 

 

而在最后的签名栏处明晃晃地印着他的名字,Harry Potter。 

 

“这他妈是什么?!我从来没有签过这种鬼东西!”Harry Potter无法想象这种东西上面为什么会出现自己的名字,他看着Mermione依旧不苟言笑板起的面孔:“……Hermione,你不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Harry,”Hermione Granger舒了口气,她尽可能的平静道:“抱歉,我刚才确实有些冲动了,如果这种东西被散播出去,后果你应该清楚Harry。” 

 

“我明白Hermione,人放了么?”Harry Potter现在更关心这份伪造的文件是否起到了作用,如果Theodore Nott真的已经被放出了阿兹卡班,那无论这签名是真是假恐怕他自己都难辞其咎。 

 

“万幸,没有。”Hermione Granger也感到有些后怕,如果不是收到这封信的人工作谨慎留了个神,倘若真的放了人,先不说要消耗多少精力把Theodore Nott重新抓回来,就单单是公众的言论压力,恐怕他们就真的要被《预言家日报》那些记者推到风口浪尖被舆论宰割。 

 

Harry Potter松了口气,他研究着那个签名,每一笔每一划他都是那么熟悉,与他写字的习惯别无二致,如果说是临摹或者仿写的那也太像了点。 

 

他死死盯着那两个单词的笔迹,想从中找出任何不同,可怎么看都没有丝毫破绽。 

 

“这种东西应该没办法轻易混在魔法部的文件里,”Hermione Granger找回了她的理智分析起来:“那么排除你误签的可能,要么是有人心怀不轨故意陷害,要么就是有人真的想把Theodore Nott从阿兹卡班提出来,再或者,二者都有。” 

 

“但是在逃的食死徒早已清理的差不多了。”Harry Potter撇着文件上刺眼的签名,他倏地瞪大眼睛绷直了身子。 

 

“怎么了Harry?”Hermione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 

 

“过来看!”Harry Potter惊呼。 

 

Hermione Granger凑近,文件上签名的笔迹正在已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褪色,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正在一点点的消失,最后全然消散在他们眼前,连羽毛笔划过纸张该有的痕迹都不曾留下。 

 

“复制咒。”Hermione Granger坚定的说,她又重新坐回了椅子上:“至少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洗除你的嫌疑,就算有人走漏风声也能堵住媒体的嘴了。” 

 

“你说的对,”Harry Potter无奈的扯了扯嘴角:“那么问题来了,我的签名,遍地都是,就连某些广告商都恨不得在产品上刻我的签名,随便是谁只要想都能得到,当然,我指的是复刻版。” 

 

“或许你应该想想你最近有没有跟什么人结仇,或者给什么人写信签名之类的。”Hermione Granger提示他“这可能更便捷一些,没办法谁让你已经出名半辈子了Harry。” 

 

“别开我玩笑了Hermione,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想要那些该死的头衔。”Harry Potter烦躁的挠了挠头发,他最近也只会跟孩子们通信,或者是朋友们,除非有人能从他签署过的文件上复制走这个签名。 

 

但如果说结仇的话,那就只有—— 

 

“Draco Malfoy。”Harry Potter念叨着这个名字。 

 

Hermione Granger闻言后沉默了片刻,想了想摇着头说道:“应该不会是他,那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他现在是圣芒戈的院长,万一这种行为暴漏只会令他这些年积攒的所有名誉毁于一旦。” 

 

“你说得对,可是我最近能算得上结仇的只有这一个人,噢,很不巧,我们还通过信。而且他跟Theodore Nott上学的时候关系似乎也不错,”Harry Potter的思绪重新回到了Hermione到来之前,他的办公桌上仍然散落着那三起案件的资料:“还有Hermione,我之前刚和Ron说过,那三起魔法伤人案件全部都跟他有着微妙的联系。我正打算整理一下现有的资料去找Malfoy聊聊,说不定会有什么进展。” 

 

“好吧Harry,”Hermione没有任何理由阻止他,“但是你得保证你们聊过之后我不会收到来自圣芒戈的维修账单。” 

 

“嘿Hermione!我又不是去找他打架的!”Harry Potter抗议道,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位老朋友总觉得他们一定会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Tbc

对不起了我的拽哥……又黑了你一把

评论 ( 34 )
热度 ( 16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