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6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6


也许是梅林怜悯Harry Potter牺牲了整个圣诞假期的好心情的缘故,因此不管怎么说Harry Potter确实在哪之后没有再见过Draco Malfoy,而且连名字都没听到过,连Albus都没有再提过Draco Malfoy,虽然有的时候Harry Potter还是能见到长得和Draco Malfoy小时候一模一样的男孩儿出现在他的客厅或者他儿子的房间里。 

 

偶尔Harry Potter下班回去的早了还能正巧碰到Albus刚飞路回来,抱着厚厚的魔药课本和羊皮纸,不用问也知道去了哪里。 

 

没有了Draco Malfoy,也就意味着同样没有发生更多的魔法伤人事件,至少这让Harry Potter轻松了许多,每天只需要看看报告大多数事情等着傲罗们去完成就好了。好吧,虽然看报告这种事已经够他头疼的了,但那至少比应对现任圣芒戈院长那张刻薄的嘴容易得多。 

 

此刻的Harry Potter正坐在办公桌前享受他的咖啡,刚看完一份冗长繁琐的文件后他终于得空歇息一阵。Harry Potter搅拌着刚放进去的方糖,有的时候不用魔法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糖和奶自己缓缓的融进咖啡里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只可惜魔法部位于地下,他们没有机会像麻瓜白领一样手持咖啡俯瞰街道修神养眼静享受阳光。 

 

Harry Potter小小的啜了一口,他有些不如意的蹙了蹙眉头,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最近他总觉得魔法部的咖啡没有以前那么好喝了,明明是按照一贯的配比调制的伴侣,供给的店家品牌也没变,但是他就是觉得味道有哪里不太对。 

 

他放下杯子,寻找着曾经保留在味蕾上的记忆,可仍然找不出任何不同。 

 

“咚咚” 

 

门外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请进。”Harry Potter闻声说,真可惜,他还没享受足够他的饮品,工作又要开始了。 

 

来人推开办公室的木门,是Ron Weasley,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文件夹面容疲惫。 

 

“怎么了Ron?”Harry Potter已经有预感这人一定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好消息。 

 

Ron把文件夹放在Harry Potter的办公桌上,坐在了他对面:“圣诞节前三天,买走那条手链的人留下的名字是Barlow Fawley。” 

 

“什么?这怎么可能?”Harry Potter翻开文件,里面的内容少的可怜“Barlow Fawley还在圣芒戈躺着呢,等等,我记得他应该就是圣诞节前三天入院的。” 

 

“没错Harry,”Ron Weasley示意Harry Potter看一下附在报告下面的另一份信件“不过我们找到了Barlow Fawley的笔迹对照了一下,那封信显然不是出自Fawley之手,只是借用了名字。” 

 

“也就是说有人想把这一切全部扣在Barlow Fawley头上,让他背黑锅。”Harry Potter思考着“他有什么仇家么?” 

 

Ron耸了耸肩“没有,我们都查过了,这个人虽然是个纯血但是平时为人低调,从上学开始就没什么人注意他,直到毕业之后才在出版社谋个份工作,然而仍然没有什么存在感。而且他跟那个中了夺魂咒的家伙也不认识。” 

 

“那个被石化的女人呢,你们后来又问出什么了吗?”Harry Potter记得当时傲罗们把那个中年女子送回家后无功而返,据那个女人说她根本什么都不记得。 

 

“我曾派人拿着那条手链问她,”Ron又摊了摊手“依旧是,”他学着那个女人的样子尖着嗓子说道:“这不是我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什么Barlow Fawley你们不要再来问我了否则休怪我不客气!” 

 

Harry Potter忍着笑,重新从头开始阅读那份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价值的报告。Barlow Fawley既然没有仇家,也不认识对角巷那两个当事人,而这三起案件的受害者无论是工作,年龄,性别,相貌特征,都没有什么共同点。

 

“那袋黑魔法物品呢,你们查出了什么?”Harry Potter盯着报告问道,他依旧企图从这不多的文字中找到什么线索。

 

“别提了……”Ron瘫软着向后仰头:“事实证明是贼喊捉贼,报案人自己想销毁那些东西又怕别人察觉就声称是自己无意发现的,真是够蠢的。”他叹了口气“我们又回到原点了Harry。” 

 

或许这这样的……Harry Potter也叹了口气,他继续低头看着那些字母——等等!Harry Potter的注意力被那份报告上的一行字吸引了。 

 

Barlow Fawley于12月22日就治于圣芒戈魔咒伤害科,治疗师——

 

Draco Malfoy。 

 

“Ron,”Harry Potter看向他对面正在仰着头目视天花板放空自己的朋友“这三个受害者的共同点……” 

 

“纯血。”Ron没有看他揉着太阳穴“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啊Harry,纯血统说明不了什么,没有哪个巫师会因为对方是个纯血就跟他过不去。” 

 

“不不不,我指的不是那个,”Harry Potter敲了敲报告“你过来看这个。” 

 

Ron坐直身体倾身向前,看着Harry Potter用手指出的那个名字喃喃的念叨着:“Draco Malfoy,”然后不解的抬头看向他“他是负责这个案子的治疗师啊,有什么问题吗?” 

 

“Hermione什么时候联系上他的?”Harry Potter问道。 

 

“啊……”Ron思索着,往前算了算日子:“我记得应该是Rita Skeeter那个老女人发了报道那天,平安夜早上,当时Hermione看完之后就钻进书房一大早就给Malfoy写了封信让他亲自负责这个案子出现的受害者,无论如何要治愈他们。” 

 

“但是平安夜之前Barlow Fawley就已经进了圣芒戈,而且你们的报告上也没有体现出他中途换过治疗师Ron。”Harry Potter说道,他相信傲罗们不会遗漏这种最基本的信息的。 

 

“所以呢?”Ron还是有些不明白“Malfoy很擅长这种治疗不是吗?” 

 

“但是如果这三个人全部跟他有关系?” 

 

“什么?” 

 

“Barlow Fawley是他的患者,对角巷那个被夺魂咒的男人是他妻子的远亲,而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那个暴走了的女孩儿,”Harry Potter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他或许不该把孩子们扯进来,但是在Ron迫切的眼神下他只能继续:“好吧,那个女孩儿是Scorpius的小迷妹。” 

 

“……巧合?”Ron拧着眉头。 

 

“你觉得呢?”Harry Potter点着报告上Draco Malfoy的名字“而且当时他为什么会出现在对角巷?也是巧合?” 

 

“Harry,你的意思是……?”Ron已八九不离十的猜到了Harry Potter的疑虑,但是说实话这些年Draco Malfoy低调得令人不可思议,从舆论和交际圈的前沿退出,如果都是为了做这一切的话那他未免隐匿的也太深了些。 

 

Harry Potter点了点头“不管是不是,我想我们都不应该放过这个线索。” 

 

“好吧,我会去找两个……”Ron从脑子里寻找能跟Draco Malfoy说话超过十句而不被他那一股子傲慢吓坏的年轻傲罗,现在的年轻人可不比他们那个时候,“算了我还是去问问有谁愿意去吧。” 

 

“不用了Ron,”Harry Potter盯着那个名字思忖:“我亲自去。”

 

如果真的是Draco Malfoy,他一定要弄明白那个男人到底想干什么。

 


 

Tbc

沉迷于另外一个脑洞不能自拔,直到晚上才更新的我……

好了爸爸们可以继续怼了,开心(X

评论 ( 37 )
热度 ( 16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