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rarry】父债子还 11(含Scorbus)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奇葩,写着自嗨


——————


11


翻倒巷,博金博克店门前。 

 

这地方与Draco Malfoy记忆中没什么太大的区别,灰蒙蒙的空气和让人喘不过气的压抑气氛,又充斥着各种神秘被光明者所不齿的黑暗,和那些所谓的光明者永远不会知道的这地方也可以有很多便捷的用途。 

 

Draco Malfoy就算已年过四张,他也没有像他父亲当年那般做一根蛇头手杖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相比把魔杖镶嵌在手杖里,他更喜欢贴身携带。更何况作为圣芒戈的治疗师,他也不想像他父亲当年那般惹人注目。 

 

如果说那些年Lucius Malfoy把财富和家室作为武器高傲的出现在人们视线之中把控他所能掌控的一切,那么现在的Draco Malfoy便是和他父亲截然相反,隐匿于治疗师的身份之下低调行事甚至刻意远离了喧嚣,仅仅做着他应分之事。 

 

当年在纯血统里风流一时的Malfoy家族渐渐地淡出了交际圈,流于唇齿间的只剩下了这个每每谈起仍让人有些忌惮的姓氏。但是即便如此,Draco Malfoy也无法摆脱当他出生时就清晰的熟知的那三件最重要的事。

 

他是个巫师,纯血巫师,并且,是个Malfoy。 

 

因此在他推开博金博克店门的一刹那,柜台后的店员甚至不用他张口,就已经火速来到他身边,谄媚的询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Malfoy先生。” 

 

Draco Malfoy睥睨的看着那个矮个子的店员,他不记得自己认得或者见过他,这些年除了有患者被黑魔法袭击需要一些特殊材料治疗之外,他从不会来这个地方。他不想让他的儿子背上和他儿时一样的名声,所以他也从不会带Scorpius来翻倒巷。就算黑魔王已死,但是Malfoy这个姓氏可还会永远跟随他们。 

 

Malfoy,以家人为重,他不能让Scorpius身处任何危险。 

 

“噢您不会认识我的,先生,”那个店员似乎看出了他的疑虑,指了指Draco Malfoy 的右手,“但是我认得您的戒指,先生。” 

 

Malfoy家族家主戒指。 

 

Draco Malfoy没有说话,信步走到柜台前,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包裹摆在台面上。店员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裹,里面是一条看起来和蛋白石项链类似的饰品,店员没有触碰它收了手。 

 

“您打算卖掉它吗,先生?” 

 

“我猜,你见过它。”Draco Malfoy瞥了瞥店员的动作,显然是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 

 

“是的先生,这是我们店的东西。”店员毫不避讳的回答。 

 

“那么,谁买走了它?” 

 

“抱歉先生,”店员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Draco Malfoy当然没有奢望一次就能在这个人嘴里问出什么,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摞金加隆,“那么现在,是谁?” 

 

店员贪婪的看着Draco Malfoy摆在台面上的一叠金币,他伸手拿起一块摸了摸又放了回去,遗憾的回答:“我也很想帮助您,Malfoy先生,但是这条手链是通过猫头鹰卖出去的。” 

 

Draco Malfoy冷着脸皱起了眉头,有些不悦:“我并不介意使用摄神取念。” 

 

“显然,先生,”店员并没有被他恐吓住,“但是那并不能让您得到想要的答案。” 

 

Draco Malfoy又盯着那个店员看了一会儿,确定对方没有在说谎后抓起柜台上的包裹和金加隆转身离开。 

 

“期待您的下次光临,Malfoy先生。”店员在他身后欠身致意。 

 

走出博金博克店,Draco Malfoy抬头扫着眼前这条街道,老实说就算他也有研究黑魔法魔咒和物品,但是还是喜欢不起来这个地方,尤其是博金博克店。接着,他在对面一位似乎是认出了他的男子打算过来搭讪之前,幻影移形消失了。 

 

 

***

 

 

Harry Potter处理完对角巷的案子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那个被袭击的女人喝下Draco Malfoy留的魔药后也很快恢复了正常,然而他们依旧没多大的进展。没有目击者看到是谁释放的夺魂咒,而那个中了咒语的男人就如Ron猜测,是被人从背后下手的,更是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查了那个男人的资料,平白无奇。连大战的时候都提前逃到国外避难去了,根本就是个怂包。 

 

Harry Potter半瘫痪的靠在沙发上松开领带,这个无比忙碌的年末让他有些透不过气,他们解决了大部分的小型伤人事件,最后还是剩下了三起。 

 

依旧在圣芒戈昏睡的Barlow Fawley,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无意识伤人的霍格沃兹学生,再加上今早对角巷被夺魂咒的男人。 

 

回来之前他把所有的案件档案全部看了一遍,这三个人几乎没有任何关系,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纯血。 

 

纯血……Harry Potter突然意识到再过几个小时他就要去跟一个该死的纯血共进晚餐。 

 

梅林啊——Harry Potter生无可恋的彻底摊倒在沙发上,Albus和Scorpius应该还有几个小时才回来,他考虑要不要趁那两个小子回来之前小睡一会儿或者去泡个热水澡缓解一下他紧绷的神经,鉴于晚上还要去赴宴,而他现在有些头疼。 

 

在他放空自己一阵子计算了一下时间之后,Harry Potter艰难的从沙发上爬起来,走到浴室给自己放了一缸热水。 

 

坐在浴缸里的Harry Potter半眯起眼,感受着水温带来的松弛,眼前渐渐模糊了起来。 

 

“Harry……Harry……” 

 

Harry Potter听见有人在喊他,是Hermione的声音。他看到了Hermione和Ron正围在一个女孩子,正是那个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魔法暴走的女孩儿,她已经醒了。 

 

“Harry你拿到她的病例了吗?”Ron问道。 

 

Harry Potter走过去打算把手里的东西交给Ron,他知道那应该就是病例,紧接着他看到那个女孩儿也静静的看着他。在看到Harry Potter的一刹那愉快的笑了起来,扑过去抱住了他。 

 

Harry Potter看到他自己抚摸着那个女孩儿的头发,不对,那不是他,他的头发从来没有那么柔软顺滑,颜色也没有那么浅淡。他看见那个人弯下腰在在女孩儿唇上印下了一个吻,然后抬头朝他这边笑了笑。 

 

接着Harry Potter清楚的看清了那个人的脸。 

 

神他妈的那是——Malfoy?!搞了个幼女?? 

 

…… 

 

“爸爸!爸爸!醒醒!” 

 

Harry Potter感觉自己被一阵刺耳的声音震醒了,他眨了眨眼睛,Albus略微担忧的神色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Albus?你们回来了?”Harry Potter动了动手臂,这才察觉到自己还半躺在浴缸里,水已经凉透了。 

 

“已经快六点了,我们得准备去Draco叔叔那儿了爸爸。”Albus把Harry Potter的眼镜递给他。 

 

“你说得对,”Harry Potter带上眼镜,眼前的世界变得清晰了起来“去客厅等我吧,我马上就好。” 

 

“……你没事吧爸爸?”Albus还是有些担心Harry Potter,他还是第一次见到Harry Potter睡在浴缸里。 

 

“没事,我没事儿子。”Harry Potter揉了揉Albus的头示意对方别担心自己。 

 

“那我们在客厅等你。” 

 

Albus离开后Harry Potter活动了一下身体从浴缸里站了起来,还好浴室不是很冷,不然他可不敢保证自己明天会不会感冒。 

 

穿衣服的时候Harry Potter突然发觉自己刚才好像做了个梦,至于梦见了什么,又记不清了。可能是最近被这些案子搞的太累了吧,他想。 

 

于梦见了什么,又记不清了。可能是最近被这些案子搞的太累了吧,他想。


 

Tbc

(注)原文:From the time when he could talk, it was made clear to him that he was triply special: firstly as a wizard, secondly was a pure-blood, and thirdly as a member of the Malfoy family.——罗琳的Draco Malfoy人物介绍

顺便,明天要是没更新的话那就是被Avada了,大家勿念(x

评论 ( 16 )
热度 ( 184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