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49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49.


信息量有点大。

 

相比于Harry Potter对于这通电话的满意程度Draco Malfoy现在恨不得幻影移形冲进Pansy Parkinson的卧室给那个婊子一个阿瓦达索命。妈蛋,这女人知道的太多了,留不得。

 

Harry Potter清了清嗓子,嘴角笑意更浓,他瞧着坐在旁边会客沙发里头单手扶着额头完全不敢直视自己的家伙,“没关系Draco,挺好的。”他拍了拍对方肩膀,安慰道。

 

“操……”Draco Malfoy扭过脸避开男友染着笑的目光,低声咒骂,太他妈丢人了。

 

“我懂,被揭了老底是挺羞耻的,但是你相信我。”救世主一脸认真,“自从知道你就是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之后,相比之下这些都算不了什么。真的。”

 

“?你他妈这算是哪门子的安慰?!”Draco Malfoy咬着牙,“这种时候能不能别提……啊?!”金发青年恼羞成怒,他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耳朵正在逐渐升温。

 

“好好,那我换种说法。”Harry Potter摩挲着手里的茶杯想了想,“我算算啊,十年……”

 

“没有十年!别听她瞎扯淡!”Draco Malfoy还在垂死挣扎。

 

“就算没有十年最起码也能证明当年还在上学的时候如果有机会可能我们早就滚上床了。”救世主最终得出结论。

 

“废话。”Draco Malfoy非常顺嘴地地骂了一句,接着一愣,他抬起头看向那双绿眼睛,“等会儿?你说什么?!”

 

Harry Potter理所当然地耸耸肩,“难道不是吗?”他在Draco Malfoy显而易见的惊讶下继续说,“你这是什么表情,如果战后返校的时候我要是知道你对我有想法或许我们还能来一场校园爱情,可能我们现在都已经结婚了。”

 

“也可能现在已经分手了。”Draco Malfoy凉凉地说着。

 

救世主并没有否认,还点了点头,“有可能,毕竟你当年出了名的混蛋。”他在Draco Malfoy再一次骂人之前连忙补充了一句,“但是那样就少了不少乐趣,不是吗?”

 

“乐趣?如果你执意要管搞自己和自己暗恋对象的同人以及接连被扒了马甲和黑历史这种事情叫做乐趣的话。”金发青年撇着嘴。

 

“对于我来说,是的。”救世主愉悦地眨着眼睛,“还有什么比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已经喜欢自己十年更令人兴奋的事情吗?”

 

Draco Malfoy意味深长地扫了对方一眼,然后慵懒地向后靠去,整个人几乎瘫在了Harry Potter办公室的沙发里,叹了口气,懒洋洋地拖拉着语气,瞧着坐在旁边椅子里的Harry Potter开口:“Potter,我有种预感。”

 

“什么预感?”

 

“我可能要跟你绑在一起一辈子了。”

 

“哦,求之不得。”

 

Draco Malfoy歪着脑瞄着救世主放在他们面前的两部手机,“手机给我,你的。”

 

Harry Potter放下手中的茶杯,拿起属于自己的那部解了锁,递给对方。

 

Draco Malfoy直接一个语音通话拨了出去,依旧是拨给了Pansy Parkinson。

 

通话保持音响了许久,直到自动挂断。

 

“没接?”Harry Potter问。

 

“估计是在准备逃跑保命。”Draco Malfoy挑着嘴角嘲讽道。

 

金发青年调出Harry Potter手机上和Pansy Parkinson 的聊天窗口。

 

[Harry Potter:接电话。]

 

[Pansy Parkinson:……你哪位?]

 

[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Pansy Parkinson:……?!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Harry Potter:你清醒了?]

 

[Pansy Parkinson:醒了醒了。]

 

[Harry Potter:等着我现在过去。]

 

[Pansy Parkinson:别来!我已经准备去机场了!]

 

呵……跑的倒是真快。

 

[Harry Potter:那只熊你到底在哪买的,你不查也行,地址给我。]

 

[Pansy Parkinson:可以没问题!等着!]

 

Draco Malfoy挑着眉满意地将手机还给了救世主。

 

“什么情况?”Harry Potter接过手机。

 

“她去找地址了。”Draco Malfoy回答,紧接着嗤笑了一声,“早这么干脆多好。”

 

“别,那岂不是要错过最精彩的部分。”救世主笑眯眯地意有所指。

 

金发青年不爽地咂咂嘴,就算Harry Potter很好地化解了他的尴尬可是不管怎么说多少面子上有些过不去。

 

“行了行了,别那么看着我,我估计Parkinon也是积怨已久,自己干的蠢事自己担着。”Harry Potter站起来,椅子滑回了办公桌后面,又对着办公桌挥了挥魔杖,桌面上的资料自动归于原位,“你不是特地来约我吃午饭的吗?走吧。”

 

“又是食堂?”Draco Malfoy下意识蹙眉,倒不是说魔法部工作餐有多难吃,但是终归谈不上有多美味就是了。

 

Harry Potter将魔杖收起来,“不了,换个地方吧,等Parkinson把地址传过来下午过去看看。”他审视着还瘫在自己沙发里完全没动的家伙,问道,“你是打算就一直摊在这儿还是打算让我请你站起来?”

 

Draco Malfoy仰着头,“那得看我们救世主先生的诚意了。”

 

“那你饿着吧,我走了。”Harry Potter转身走向门口说着就要开门。

 

“……你麻痹Potter!有没有点良心?!”Draco Malfoy在背后叫骂。

 

Harry Potter叹了口气,松开已经握住了门把手的手,面对着正怒视着自己的Draco Malfoy径直走了过去。Draco Malfoy盯着那个脸上没什么表情的救世主有些慌了神,当对方一只手撑在他耳侧的沙发靠背,抬起一条腿,膝盖挤着他双腿间的缝隙抵在了沙发垫上时,Draco Malfoy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

 

紧接着,救世主脑袋一低,亲了上去。

 

“诚意够了吗?”Harry Potter调笑着轻声问。

 

Draco Malfoy舔了舔嘴唇,邪恶地笑着,“我觉得不够。”他伸手摘掉了救世主那副碍事的眼镜,再一次吻上了那两片柔软的嘴唇,顺便加深了这个吻。

 

Harry Potter在这某种欲望稍有滋长蔓延之势时终止了这个深长的亲吻,他推开Draco Malfoy再度站了起来,低头看着那一副刚得了便宜现在满脸餍足的家伙,伸出手,“满意了吗这位先生?可以去吃饭了吗?”

 

Draco Malfoy挑着眉梢,“当然。”他握住Harry Potter伸过来的手借力站了起来,“其他的,晚上再说。”

 

***

 

“地址、名字、WLM账号我都发给你了Draco。”Pansy Parkinson的声音从手机扬声器中传了出来,“对了顺便说,她似乎戒心挺强的,如果不是我坚持当面验货她根本不打算告诉我这个地址。”

 

“女孩儿?”Harry Potter戳着盘子里的蔬菜。

 

“对。”

 

“具体相貌?”

 

“不记得了。”电话那边响起一阵手推车推过的动静,Pansy Parkinson啧啧嫌弃,“麻瓜就是麻烦。”

 

“Parkinson,你现在在麻瓜机场。”Harry Potter提醒她,“而且当年上学的时候大家不都是推着车撞墙?”

 

“嫌麻烦就滚回来。”Draco Malfoy横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名字,“我猜Blaise也不会介意多等你一天,给我查完了这只熊的来龙去脉你再滚蛋。”

 

“哟——”女孩儿阴阳怪气地拉着调子,“你们才在一起几天啊?这么快就开始护短了?回去个鬼!”她转而语气强硬而激烈,“回去被你们两个狗男男塞狗粮顺带闪瞎眼吗?!”

 

“那就别他妈废话,挑重点的说。”

 

“行吧,看在你十年暗恋终成——”

 

“Parkinson!”Draco Malfoy阴仄仄地打断了她,“该死的,刚才的账还没跟你算呢你再说一遍试试!”

 

Pansy Parkinson扑哧笑出了声,“他都知道了你还掩饰个什么劲儿。”

 

“梅林!拜托你们俩先停停!”Harry Potter实在是看不下去,他眼见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友手里那把叉子恨不得下一秒就戳进手机里,“Parkinson,你还有其他线索吗?或者值得留意的地方,没有的话不耽误你登机。”

 

“我想想。”Pansy Parkinson听起来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些什么,少时女孩儿的声音再次传了出来,“哦对,她不见异性。”

 

救世主闻讯一愣,“……什么?”

 

“她在见我之前确认了无数次我是个女性才肯见面,说是不擅长和异性交谈。”

 

“这是什么毛病。”Draco Malfoy蹙眉。

 

“天知道,不过你们可以试试,毕竟救世主的名号总是值得几分薄面,对吧?”Pansy Parkinson言语中带着调侃,听筒中隐隐约约传出机场登机的提示音,“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我得登机了。”

 

“好,如果你又回想起其他线索和你们见面时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可以随时发给我——当然,发给Draco也可以。”Harry Potter唤醒了自己的手机,Pansy Parkinson这通电话全部被他录制了下来。

 

“从你嘴里听到Draco的名字而不是姓氏还真是意义非凡Potter。”Pansy Parkinson悠悠地说着,“不过我猜有些人应该很开心就是了。”

 

“少说一句没人把你当哑巴。”Draco Malfoy依旧语气不善。

 

“别这么凶亲爱的,我会给你带礼物的。”

 

“免了,你少来骚扰我就是最大的礼物。”

 

“放心,你现在已经是有夫之妇了以后我再去Malfoy庄园一定提前给你电话。”Pansy Parkinson笑笑,“万一再撞见你们两个接吻或者其他什么有趣的事情……就不好了是吧?”

 

“呵,那可真是谢谢你。”Draco Malfoy冷哼,“帮我给Blaise带个话,让他尽快把他的女人带走,我不负责帮他看人。”

 

Pansy Parkinson在那边不屑地“嘁”了一声,“Potter?Potter?你还听着呢吧?”

 

“你说。”救世主在那两个斯莱特林互相嘲讽之际已经快解决完了自己的午餐。

 

“虽然说我在论坛算是个杂食党,但是说真的,别怪我没提醒你,Draco是真的怂还怕疼,作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你最好温柔点尤其是——”

 

Pansy Parkinson那边没说完,Draco Malfoy在对方说出某些敏感字眼之前强行切断了通话。

 

“……她要说什么?”Harry Potter眨着眼疑惑道。

 

Draco Malfoy阴沉着脸,咬牙切齿,“她有病。”

 

Harry Potter的眼睛在男友和那部已经陷入沉静的手机之间来回转了转,脑子里还运转着Pansy Parkinson最后没说完的那句话,猛然间恍然大悟。

 

“嗯——?”救世主稍稍睁大眼睛,“她以为我才是上面那个?”

 

“……”Draco Malfoy没说话,他现在无比庆幸他们选的这家餐厅中午并没有多少人,座位也还算是僻静。

 

“我以为你会告诉她——一些事情?”救世主斟酌着词句问道。

 

Draco Malfoy咽下食物摆摆手,“无所谓,随她去,跟脑回路平滑的智障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Harry Potter瞧着对方那一脸无所谓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不过他这段录音,回去恐怕要处理一下了……

 

Draco Malfoy结束他的午餐之后放下餐具,又一次拿起自己的手机,将Pansy Parkinson发过来的地址和一系列内容全部转发给了Harry Potter。

 

“发给你了。”Draco Malfoy摇着手机提醒对方。

 

Harry Potter划开窗口,一排简单的地址出现在屏幕之上。

 

[ 对角巷83b号,魔药材料铺。]

 


—Tbc—


搞一下案子就结束啦!

胜利在望曙光近在眼前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N多个番外要写x


评论 ( 74 )
热度 ( 318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