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48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48.


这破窗帘遮光效果太他妈差劲了,找时间绝对要换了它。

 

Draco Malfoy被早晨七点半的阳光晃醒的时候如此想着。

 

他抬起手腕遮在眼前,朦朦胧胧之中似乎听见了一些稀稀疏疏的小动静,他挣扎着努力睁开眼睑,扭头看了眼身边已经空掉的床铺,又转向另外一侧,视线中闯进了下半身裹着浴巾正打算换衣服的黑发救世主。

 

“又这么早?”Draco Malfoy侧着身,望向Harry Potter,嗓音中还带着慵懒的沙哑。

 

“我可没有那么多休息日。”Harry Potter背对着Draco Malfoy从衣柜中取出了干净的衣物。

 

Draco Malfoy朝床边挪了挪,侧脸枕着手臂欣赏着男朋友精致得完美的肉体。救世主光着上半身,肩甲处的蝴蝶骨跟随着Harry Potter手臂的动作在皮肤下滑着它应有的运动轨迹,缓缓于Draco Malfoy眼前展开美丽丰满的羽翼。黑发青年大概是出于职业习惯,依旧身段笔直,腰窝间还卡着纯色的浴巾,包裹着那家伙圆润且极富弹性又紧致臀部,浴巾自然下垂却还是露出了一部分肌肉曲线分明的小腿。

 

床上的家伙下意识地舔舔嘴唇,他坚信自己的某些生理反应只是单纯的清晨勃起,与眼前这些旖旎光景没有半毛钱关系。

 

Harry Potter或许是感受到了身后炽热的目光,在他套上衬衫和下装之后转过身,毫不意外地瞧见了还躺在床上的金发青年直愣愣地盯着自己,眼神呆滞,表情却很是淫邪。

 

他朝床边挪了两步,在对方眼前打了个响指,“嘿!我昨晚好像没对你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这睡一宿怎么还睡成了痴呆?”

 

“干你Potter,你才痴呆。”Draco Malfoy回了神,他继续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拍了拍床边的位置,示意对方坐下来。

 

“没空。”Harry Potter无情拒绝,挥着魔杖将领带系好。

 

“啧。”Draco Malfoy双手交叉枕在脑后,“你今天什么安排?”

 

“昨天下午本来打算去找那个被夺魂咒的小女孩儿问问情况,也没去成,只能今天找时间过去看看。”救世主拿起床头柜的手机看了眼时间,距离魔法部上班打卡的时间有些紧迫,他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语速也不由地加快,“早餐我估计来不及吃了,你自己看着解决。哦对了,如果Parkinson那边有消息,记得第一时间告诉我。”

 

“没问题,早餐我可以回庄园解决。”Draco Malfoy继续躺在床上看着动作匆忙的Harry Potter,“你们不是八点吗?这么着急?”

 

“起晚了,又洗了个澡,昨晚结束以后也没洗。”

 

“也不知道是谁非按着我解锁新体位。”Draco Malfoy故意摆出一副与我无关的模样啧啧摇头,“自作自受Potter。”

 

“也不知道是谁做到一半跟我说搞不动了腰疼。”Harry Potter不屑地斜了Draco Malfoy一眼,“不然至于做到后半夜?”

 

“你自己不也很享受掌握主导权?”Draco Malfoy挑着眉梢,反正他现在腰不疼。

 

“的确,但是老实说,起落风险有点大。”Harry Potter换上了外套,“而且不够刺激,当然,也可能是我姿势不对或者操作生疏。”

 

“所以你的意思以后还是我来喽?”

 

“你自己选的上位身份,以后你哭着也他妈得给老子做完。”

 

金发青年无所谓地耸耸肩膀,“放心,我觉得我还没弱到满足不了你的地步。”

 

“噢,那请为你昨晚的行为给我一个解释?”

 

“你不是一直想试试脐橙?给你个机会不好吗?”Draco Malfoy笑得邪恶。

 

“那我还得感谢你的体贴和善解人意喽?男朋友?”救世主调侃轻笑道。

 

“不客气,应该的。”Draco Malfoy得意洋洋的点点头,“中午怎么解决?食堂?”

 

“不然?”Harry Potter再次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哦草!我真得走了。”说着抓起袍子就要原地幻影移形。

 

“Potter。”Draco Malfoy在Harry Potter打算消失的前一秒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

 

“晚上再说或者WLM都行,我要迟——”

 

Draco Malfoy站起来,拽着救世主的领带将后者拉到自己眼前,定准那两片嘴唇落下一个清浅的亲吻,截断了Harry Potter后面的话。

 

接着他在Harry Potter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又从新躺回床上,裹着被子闭上眼背对着救世主摆了摆手:“中午见。”

 

等卧室内响起幻影移形的炸裂声后,Draco Malfoy才又一次慢慢地睁开眼,灰色的眼睛中早已睡意全无,神采奕奕。

 

梅林的胡子,搞到真的果然更他妈的爽。

 

这种他曾经只能在论坛同人文里看到的戏码居然实现了!实现了!梅林!

 

还睡什么睡!嗨起来!

 

Draco Malfoy一个飞来咒将前一晚被他放在客厅的手机召唤了回来,Pansy Parkinson并没有给他回复,所有的消息动态全部来自微博。

 

Harry Potter昨晚拿着薰衣草的账号发了那条微博之后就被Draco Malfoy骂骂咧咧地按在了床上,至于后面,都是一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内容。

 

今早再打开,那条微博再次新闻乐见地收获了大量转评。

 

比如说什么:卧槽对家都能搞在一起,我又相信爱情了。

 

还有什么: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要小姐姐谈恋爱QAQ

 

以及:草西CP粉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燥起来!!!

 

……

 

Draco Malfoy满脸懵逼,连同人作者的CP都能搞?!为什么这群人啥他妈都能嗑?情感世界这么空虚的吗?!

 

太可怕了。

 

他退出微博,点开Pansy Parkinson的WLM窗口。

 

[Draco Malfoy:起了没。]

 

发送。

 

***

 

Pansy Parkinson从未如此后悔过。

 

她本以为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那两个该死的基佬成功滚上床之后她就可以功成身退,不必每天跑去Malfoy庄园查看某个死宅是不是还维持着正常的生命周期,也不必为Draco Malfoy心理健康问题负责,毕竟现在那些都是救世主应该操心的事儿了。

 

老实说,如果不是Narcissa Malfoy临走之前的委托,以及她也的确放心不下老朋友一个人守着Malfoy庄园伤春悲秋,她早就跟着Blaise Zabini满世界飞到处浪去了。

 

Pansy Parkinson自认为作为朋友,她已经对Draco Malfoy足够仁至义尽了。毕竟她早就不是那个在霍格沃兹天天围着Draco Malfoy转悠还让那个死给躺在自己腿上捋头发把基佬当爱慕对象的脑抽小女孩,自从她看清了那个天杀的Malfoy只对救世主的屁股感兴趣之后,作为一个斯莱特林她当然懂得亡羊补牢,绝不在一棵树上吊死。

 

更何况这棵树还他妈只喜欢另外一棵更傻逼的树。

 

然而就在她与Blaise Zabini结束了视频通话的凌晨订好了机票并且打算一觉睡到自然醒,起床吃个饭就可以飞去大洋彼岸找男朋友一解相思,也顺便避开那对儿辣眼睛的基佬的当天,她从未像现在这么痛恨网络和手机,她只想对着那部从麻瓜世界引进来的通讯设备来一个四分五裂,必须是粉身碎骨化成灰烬的那种。

 

从早上八点开始,她的WLM消息就没有中断过。

 

还全他妈来自同一个人。

 

[Draco Malfoy:起了没。]

 

[Draco Malfoy:你查到没有。]

 

[Draco Malfoy:Parkinson?回个话。]

 

[Draco Malfoy:就等你了。]

 

[Draco Malfoy:别睡了,赶紧起来工作。]

 

[Draco Malfoy:九点了。]

 

[Draco Malfoy:Harry都已经上班一个小时了,你能不能动作快点。]

 

[Draco Malfoy:要不你把地址给我,我去查。]

 

[Draco Malfoy:?还没起?]

 

[Draco Malfoy: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Draco Malfoy:飞路网怎么故障了?]

 

[Draco Malfoy:给你个机会拯救世界要懂得珍惜。]

 

[Draco Malfoy:我约了他吃午饭,下午去找你。]

 

……

 

对于Pansy Parkinson来说,她和这位金发朋友二十六年的友谊此时此刻已经被某个傻逼消耗得所剩无几。要不是看在大家从小一起长大的份上,她绝逼要把Draco Malfoy拉黑。

 

黑头发的女孩儿顶着暴躁的凌乱发型趴在床上愤怒地按着键盘。发送。

 

[Pansy Parkinson:凸(艹皿艹 )操你妈Draco Malfoy!老娘要睡觉!]

 

对方倒是回得极快。

 

[Draco Malfoy:赶紧起来,吃完饭我去找你。]

 

[Pansy Parkinson:你别来,我订了机票,下午就走。]

 

[Draco Malfoy:机票退掉,钱我给你出。]

 

[Pansy Parkinson:这是钱的事儿吗?!]

 

[Draco Malfoy:不是吗?]

 

[Pansy Parkinson:……如果我现在让你放弃和救世主吃午饭去给老娘写稿子你去吗?!]

 

[Draco Malfoy:呵。[冷漠.jpg]]

 

[Pansy Parkinson:那我凭什么要去查那只操蛋的麻瓜玩偶!]

 

[Draco Malfoy:Parkinson小姐,请配合傲罗工作。]

 

[Pansy Parkinson:配合个球!滚粗![手动再见.jpg]]

 

这手机看来是不能要了!

 

Pansy Parkinson愤怒地举起手机刚打算对着墙壁砸出去,那东西又在她掌中疯狂震动起来,这次不再是消息提示,而是通话邀请。

 

来自Draco Malfoy的通话邀请。

 

Pansy Parkinson怒气冲冲接通语音通话不等对面开口果断破口大骂:“DRACO!MALFOY!你他妈就是一个有同性没异性见色忘义的婊子!老娘被你那该死的暗恋荼毒了十年!十年!艹!你他妈现在睡到救世主了能不能还我一个清净!这他娘又不是你当初看着Potter一个个找女朋友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躺尸装死骂人骂到后半夜的时候了?!又不是连同学聚会都不敢去生怕撞见暗恋对象的时候了?!又不是你他妈抑郁到抽烟抽得疯魔还要靠写同人排解暗恋痛苦空虚寂寞的时候了?!你能不能让我安安稳稳睡上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很难吗?!啊?!”

 

女孩儿趴在床上大口喘气,一口气骂了一大堆她现在有些缺氧。

 

对面也稀奇地没有任何声音。

 

Pansy Parkinson深吸了口气,愤愤地质问:“Draco?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

 

“呃……”对方似乎犹豫了一下,然后继续维持着平和的语气说道,“不好意思打扰你睡觉了Parkinson。”

 

Pansy Parkinson一愣。

 

那不是Draco Malfoy的声音。

 

那是……那是——!卧槽!糟了!

 

“抱歉,是我,Potter。”那个声音压抑着笑意,“Harry Potter。”

 

Pansy Parkinson将手机屏幕唤醒,白色的文字显示她的确接到的是来自Draco Malfoy的通话邀请。

 

“……怎么……怎么是你?”Pansy Parkinson磕磕巴巴地问了句,“Dra……Draco……呢?”

 

Harry Potter尽可能地不让自己笑出声,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他正在旁边听着。”

 

“……WTF?!告辞!”

 

Pansy Parkinson迅速掐断了通话。

 

她现在惊觉,凌晨那张机票订得可谓先知先觉,自己怕不是该收拾行李逃命了。

 


Tbc


我以为这章可以开始搞案件,结果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x


评论 ( 111 )
热度 ( 376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