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47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47.


Draco Malfoy裹着浴袍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Harry Potter公寓的浴室走出来的时候他的男朋友正躺在卧室床上面色凝重地盯着手机屏幕。

 

“你这脸色是什么情况?还是说我们的救世主先生又在思考如何拯救世界了?”Draco Malfoy走过去将那个浮在半空中的长方形机器握在手中,阻断了Harry Potter的视线,“别怪我没提醒你Potter,现在下班时间,而且鉴于你之前在庄园对我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撩骚我认为接下来的时间应该是属于我的。”

 

Harry Potter略微仰头望着站在他的床边握着手机傲慢地瞥视着自己的家伙,他从床上爬起来,原本盖在胸口的被子顺着他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滑了下去,救世主靠着床头坐在床上,双手环抱于胸前,若有所思地瞧着半长的金发服帖地趴在头顶的Draco Malfoy。

 

“我不是很明白,Draco。”他顺手摸了床头柜上的魔杖给了对方的金发一个烘干咒语,“你是如何做到能一句话引发一次口水战的?”

 

“什么?”Draco Malfoy蹙眉。

 

“你自己看。”Harry Potter抬着下巴指了指对方手里的手机。

 

Draco Malfoy狐疑地将已经暗下去的手机还给Harry Potter,“解锁。”顺势在床边坐下。

 

“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机看,那样更直接一点。”Harry Potter意有所指,不过还是将自己的手机解锁又一次递给了对方。

 

“我的放客厅了。”Draco Malfoy滑着手机屏幕,那上面是微博客户端的界面,他又冲男友挥了挥手,“往里点。”

 

“你不怕Pansy找不到你杀过来?”Harry Potter朝另外一边挪了挪,给对方腾出了一半的床位,“你不是托她去调查那只泰迪熊的上一任收藏者了么?”

 

“她现在没空搭理我。”Draco Malfoy爬上床,盘坐在Harry Potter身边,“那女人正忙着视频骚扰她男朋友。”

 

“男朋友?”Harry Potter想了想,他似乎是在聚会的时候听说过那两个人的事情,“Blaise Zabini?”

 

“对。”

 

“我怎么记得她上学的时候好像跟你有过一段来着?”

 

Draco Malfoy将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抬起来转移至Harry Potter的脸上,挑着嘴角稍稍抬眉,“怎么?查情史?”

 

“不是。”Harry Potter摇摇头,“我对你以前跟谁交往过没什么兴趣,我就是好奇你们斯莱特林内部消化得还挺彻底?”

 

“不敢当不敢当,没你们格兰芬多优秀。”Draco Malfoy玩味地调侃道,“Granger和Weasley这对儿现如今可是媒体笔下的模范情侣,你当初要是跟Weasley家那只小母——”他在Harry Potter显而易见的怒目下改了口,Draco Malfoy清清嗓子继续,“你当初要是入赘Weasley,现如今八成也能成就一段被各大媒体赞颂的完美英雄爱情。”

 

“可惜了。”救世主故意装作万分遗憾的模样晃着他的黑头发,“我可不打算拥有什么令全世界赞颂的完美英雄爱情,我就想睡你。”言罢他愉悦地笑了起来。

 

Draco Malfoy眯起眼,“既然如此,上了贼船,可就得跟贼走。”

 

救世主竖立食指不赞同地晃了晃,“不不不,应该算是为民除害。”

 

“呵,这么说,跟我交往也是你拯救世界的一部分?”

 

“差不多吧。”Harry Potter忽然郑重地举着魔杖,尖端抵着Draco Malfoy的胸口,“Draco Malfoy先生,你被捕了。”

 

Draco Malfoy悠悠地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我有权知道我犯了什么罪?”

 

“引诱魔法部官员进行色情交易?”

 

“操你Potter,到底是谁引诱谁?”

 

“那不重要,结果都是一样的。”Harry Potter将魔杖撤下来放在床头,又伸手将Draco Malfoy浴袍腰间随手系起的带子扯开。

 

Draco Malfoy一把擒住了那只手腕,顺势将对方拉向自己,欺身向前精准地捉住了救世主的嘴唇。

 

Harry Potter舔舐啃咬着男友的双唇,缓缓地向前移动,双手自浴袍缝隙探入摸索着后者的肌肤,反手将浴袍整个撤了下去,接着逐渐拉起自己的高度跪座在了Draco Malfoy的大腿骨上头。

 

“你又要玩什么花样。”金发青年隔着玻璃镜片凝视着那双笑眯眯的绿眼睛。

 

“没什么。”救世主满眼无辜地回答,接着话锋一转,“哦对,你是不是还没有看完那条微博?”

 

“……你他妈扒光了我的衣服还一心想着刷微博?!”Draco Malfoy愤愤不平。

 

“不是,你先看看。”Harry Potter将自己那部被Draco Malfoy在他们开始接吻之际就扔在一旁的手机拿了回来。

 

再次解锁,顺便将屏幕上的内容拉倒最顶端,他把自己从Draco Malfoy身上移了下去,将手机塞给对方。

 

Draco Malfoy心不甘情愿地接过手机扫了一眼,“你给我看我自己发的内容是什么意思?”

 

“看看你的粉丝数,你火了。”

 

“我本来就火。”

 

“……还挺骄傲?又不为你那少女ID感到耻辱了?”Harry Potter白了他一眼,“让我提醒你,薰衣草太太,你这微博是昨天刚注册的。”

 

“所以?”Draco Malfoy不以为然。

 

“恭喜你,网上冲浪第二次被挂。”Harry Potter假惺惺地拍着手。

 

“哈?”

 

Draco Malfoy在Harry Potter一脸凝重的表情中翻起了自己那条微博的转发和评论。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到底谁睡谁可不一定 :)

 

    | @魔杖太细:今夜实名想睡@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图片]]

 

[转发:???要点脸?DMHP写手转发HPDM画手的图公然KY?脑子有病?]

 

[转发:什么傻逼,前两天不是注销账号了吗,又回来蹦跶个瘠薄?]

 

[转发:你草脑子不健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还盗梗。我们西西被这种人贴上真是倒霉。]

 

[转发:微笑你麻痹,就你会笑。]

 

[转发:从论坛就盯着西西姑娘怼,一直怼到微博,可怜我们西西姑娘脾气好不乐意跟婊子一般计较。]

 

[转发:你草怎么还没死。]

 

……

 

[评论:到底谁是傻逼,这显然就是两个朋友互相开玩笑啊。]

 

[评论:她俩不是早都化干戈为玉帛了吗……]

 

[评论:有些人是真瞎还是真瞎,西西姑娘前阵子还给薰衣草画过人设,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俩不打不相识吧。]

 

[草西今天怼了吗:怼了!]

 

[评论:楼上po主见证了草西化敌为友的全过程,虽然之前薰衣草微博不知原因突然注销了但是转发的内容还在,有兴趣的可以点进去看看,看完再回来骂人,不谢。]

 

[评论:坐等打脸。]

 

……

 

Draco Malfoy快速浏览着那些两极分化严重的转评,从最初的莫名其妙到最后都已经被那些莫须有的指控气笑了。

 

“梅林的胡子,Potter,我不得不说你的粉丝还真是——”他弯着嘴角嗤嗤冷笑,“这叫什么,护主心切?”

 

Harry Potter摊手,“天知道。”

 

“我估计这群人要是知道我跟你睡了怕不是要顺着wifi杀过来给我一个索命咒。”

 

“他们没这个本事,有本事我们还能匿名这么久?”

 

“随他们骂。”Draco Malfoy将手机还给Harry Potter,“当年战后骂Malfoy家的言论比这恶毒多了,这种水平的语言攻击也配出来骂街?智障。”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老子不在乎。”

 

“我在乎。”救世主蹙着眉心,当年Malfoy家族面临着怎样的境地Harry Potter自然清楚得很,这种网络喷子的用词比那些文娱报道锋利的用词温和多了,但是也不代表就能不加遏制任其滋长,“你这么一说我反而觉得必须做点什么。”

 

Draco Malfoy笑了,“怎么,你还打算亲自上阵骂架?太掉价了Potter。”

 

“我没那个闲情逸致。”Harry Potter盯着Draco Malfoy那双灰眸看了半晌,脑子里灵光一闪,从床上站了起来,自Draco Malfoy眼前跳下了床。

 

“你要做什么Potter?”Draco Malfoy朝着三两步冲出卧室的Harry Potter喊道。

 

少时Harry Potter从书房拿了只羽毛笔回到床边。

 

“手。”救世主坐下来。

 

Draco Malfoy照做,满怀期待地瞧着救世主到底打算做什么。

 

Harry Potter娴熟地在男友手腕内侧画了一个符号——那个属于魔杖太细的,特有的签名符号。

 

Draco Malfoy挑着眉,默默地看着Harry Potter再次拿起手机,一只手握着Draco Malfoy的手腕,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对着男友的手腕按下了快门。

 

“好了,你可以擦掉了。”

 

救世主调出微博,发送照片。

 

[@魔杖太细:@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我的。]

 

Draco Malfoy吹了个口哨,“可以啊Potter,宣誓主权?哪学的?”

 

“Ginny当年结婚的时候两个人分别在手臂上写了对方的名字。”Harry Potter坦白,“突然想到了,的确是个好办法。”

 

“哦——”Draco Malfoy贼兮兮地笑道,“那么说,我是不是应该也把名字写在你的手腕上?”

 

“不了不了。”Harry Potter皱起五官嫌弃地摆手,“你那个名字太羞耻了,受不了受不了。”

 

“你麻痹Potter!笔拿来!老子今天必须给你写一个薰衣草!”

 

“卧槽你他妈讲不讲道理Malfoy!我是为了帮你!恩将仇报?!”

 

“帮个鬼!老子乐意被骂!”

 

“你他妈是个受虐狂吗?!”


 

***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大家好,我是魔杖太细,这是我女朋友,这傻逼给大家添麻烦了,抱歉。/:)

 

    | @魔杖太细:@在薰衣草田看星星 我的。[图片]  ]

 



Tbc



七月第一份更新hhhh

我居然以为能在50章之前完结,我真是在做梦。ORZ

评论 ( 113 )
热度 ( 364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