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46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46.

 

Harry Potter跟在Draco Malfoy身后,在Malfoy庄园二楼右翼一扇门前站定了下来。Harry Potter环视四周,又盯着眼前这扇门微微蹙眉,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不就是那天晚上他拽着Draco Malfoy满庄园找卧室的时候那家伙誓死抵挡也不打算让他打开的那扇门吗?

 

Harry Potter目光打量着眼前的金发青年和这间神秘的房间,直勾勾的审视戳在Draco Malfoy的脊梁骨里,后者只觉得背后一阵凉意。

 

Draco Malfoy在门口踟躇了半晌,握着门把手犹犹豫豫就是不开门。

 

“打不开了?开锁咒了解一下?”Harry Potter歪着头从侧面瞧着Draco Malfoy那张犹豫不决的脸故意问,对方越是犹豫不定,他就越是好奇满满。

 

Draco Malfoy没回答他,只是咬着嘴唇,有点紧张地摸着耳侧垂下来的金发,在Harry Potter无止境散发出浓厚兴致的射线中,最终心一狠,转动了门锁。

 

Draco Malfoy推开房门的瞬间掩饰性地恶狠狠威胁:“我警告你Potter,你要是敢笑——”只可惜他话才到一半,身后已经传来细细小小的嗤笑声。

 

Harry Potter在看清楚这房间里陈列的设施之时着实呆愣了一秒,接着嘴角完全控制不住地疯狂上扬,他靠着门框低着头,一只手掩着嘴却还是不可遏制地笑出了声。

 

Draco Malfoy回头瞧着救世主疯狂耸动的肩膀和颤动的黑发,目光游离耳尖泛红。

 

然而救世主还在止不住地抖动,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图。

 

“笑个毛!”金发青年恼羞成怒,厉声骂道,接着又在Harry Potter逐渐放大的笑声中咂咂嘴,“啧,你又不是不知道!笑什么笑!”

 

“没、没什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Draco……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rry Potter扶着门框笑到肚子疼。

 

这房间里其实并没什么特别的东西,摆设也很简单,不过是一排几乎与墙体一般高的陈列柜,只不过柜子上头摆着的不是书也不是魔法摆件,而是——麻瓜泰迪熊玩偶。满墙的泰迪熊,大到半人高,小到钥匙扣,各类颜色品相齐全。

 

别说,乍一看,还真挺壮观。

 

Harry Potter发誓在看到这一墙面的玩偶之前,在Draco Malfoy为他滴眼药水的时候,在那个金发青年温柔地亲吻他的时候,甚至是他得知薰衣草就是Draco Malfoy本人的时候,他都快要淡忘了那个叫做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的“女孩儿”不只是位同人作者,还是个热衷于收集麻瓜玩偶的爱好者。

 

可就算如Draco Malfoy本人所说,作为薰衣草在霍格沃兹地下论坛里唯一的好基友他当然清楚这件事情。可是清楚归清楚,亲眼见到这种画面,就是另一回事了。

 

毕竟此前Harry Potter脑补的都是一位看见玩偶走不动道的金发女孩儿,现在要让他把脑海中的女性形象徒然换成Draco Malfoy……一个抱着泰迪熊玩偶两眼放光的Draco Malfo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林救命,这算什么,反差萌吗?救世主笑得眼角流泪还有点脸疼。

 

Draco Malfoy阴着脸撇着唇角盯着笑得花枝烂颤上气不接下气的Harry Potter,略感羞耻地转过身,也不再去管那个笑得像个智障似的疯子,开始翻弄着柜子上摆放的收藏品。

 

Harry Potter渐渐平复了自己的狂笑,他默默望着Draco Malfoy将一只熊拿起来看了一眼放回去,又蹙着眉头拿起下一只,似乎在找什么。

 

救世主走进来,随意地抄起手旁的一只中等大小的玩偶,毛茸柔软的触感可爱萌动的造型的确惹人喜爱,他捏了捏手中玩偶的耳朵,打趣地说了句:“你的少女心看来得到了很好的满足,我亲爱的薰衣草太太。”

 

“别提那个名字!还有你这是性别刻板印象。”Draco Malfoy嘀咕着反驳,“谁规定男性不能拥有玩偶了?”

 

“那你一定是其中的佼佼者,Malfoy先生。”Harry Potter笑嘻嘻地凑近对方,“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你猜如果有人知道你收集了一屋子的麻瓜玩偶会不会衍生出新的CP?”他双手举着那只熊在Draco Malfoy眼前晃了晃,“连Drapple都有了会不会再出现个什么Draco Malfoy x Teddy Bear?”

 

Draco Malfoy一把将那只熊夺了下来,瞪着满脸笑吟吟的救世主,“你他妈是刚才笑得脑回路抽经了吗?”

 

“那倒不至于,就是觉得挺可爱的。”Harry Potter的目光在Draco Malfoy还有些尴尬的神情和那些麻瓜玩偶上头来回徘徊,接着郑重其事地点点头,评价道,“嗯,的确可爱,两个都是。”

 

金发男人翻翻眼睛,将手里的泰迪熊送回原位,又拉开身侧的抽屉翻找起来。

 

“哦我刚刚就想问了,你在找什么?”Harry Potter将脑袋凑过去。

 

“这个。”Draco Malfoy从抽屉的最深处抽出一张卡片,在Harry Potter眼前晃了晃,傲慢地抬着下巴,假笑,“我想你需要它,Potter。”

 

Harry Potter纳闷地将那张卡片从Draco Malfoy手中抽了出来,当他定眼看到那张卡片上黑色印记惊讶地睁大了双眸。

 

“梅林的胡子,哪来的?”Harry Potter眯着眼仔细地观察着卡片上的图案,这与他在Draco Malfoy那段回忆中发现的图案如出一辙。

 

Draco Malfoy伸手从柜子上层取下来一只普通样式却穿着巫师袍的泰迪熊,“机缘巧合。”

 

“你是说,这张卡片是和这只熊一起出现的?”Harry Potter问。

 

“准确的说,是我收到这只熊的时候,盒子里面夹带的。”Draco Malfoy回答,“你应该感激我没有随手扔掉它Potter。”

 

Harry Potter将卡片放在置物架的平台上,从Draco Malfoy手里接过那只玩偶仔细看了看,又抬头扫了一圈柜子上的其他泰迪熊的着装,疑惑地问了句:“巫师袍?”

 

“如你所见。”Draco Malfoy挑着眉。

 

“我以为你都是在麻瓜商店买来的?”

 

“并不都是。”Draco Malfoy耸耸肩膀,理所当然地指了指Harry Potter手中的那玩偶,“还有从Pansy手里讹诈来的。”

 

“讹诈?”

 

“比如说陪她去论坛集会。”

 

“一只玩偶换一次女装?”Harry Potter摩挲着下巴,“这么算算好像不亏啊。”救世主对上眼前人再次阴沉下去的面色调笑道,“要不我送你两只,你再穿一次?”

 

“做梦!”Draco Malfoy一口回绝。

 

“那可真是遗憾。”Harry Potter垂下眉眼故作失落,“说真的,我当初第一次见到你——不对,应该说见到薰衣草,还觉得这姑娘长得挺好看。复方汤剂还是变形咒?”

 

“复方汤剂。”Draco Malfoy不耐烦地说。

 

“谁的头发?”

 

“一个麻瓜模特。”

 

“哇喔,那看来你弄到了一根很不错的头发。”Harry Potter回忆着薰衣草的相貌感概。

 

“是啊——托Pansy的福,那似乎正好戳中了我们救世主的直男审美?嗯?”Draco Malfoy语调怪异带着讥讽,“非常抱歉,我可没有那种比例完美的长腿细腰。”

 

Harry Potter瞧着Draco Malfoy微微抿起的嘴唇以及又一次蹙起的眉心,看起来可不怎么高兴。救世主笑了笑,这家伙醋味够浓。

 

“的确,如果我在那之前没有痴迷于某个混蛋的话,也许我会考虑追求她。”Harry Potter眨眨眼,在Draco Malfoy开口骂人前抢先继续,“可惜了,我现在反而认为昨晚睡在我公寓床上的那个家伙的肉体比较顺眼。”

 

“只是顺眼?”

 

“好吧,我爱它,特别的,可以了吗?”

 

得到满意答复的金发人恢复了得意自乐的神态,靠在柜子边挑着下颌嘴角稍稍上扬。

 

幼稚。Harry Potter心下吐槽,顺便白了对方一眼。

 

“那么说回来,你是从Pansy手里得到他们的?”Harry Potter又将他们的注意力拉回到那只特殊的泰迪熊玩偶身上。

 

“没错。”

 

“为什么是巫师袍?”救世主早就注意到了这奇怪的特殊装扮。

 

“不知道,我收到的时候就是巫师袍。”Draco Malfoy陷入沉思,他似乎是在回想着他当初得到这只熊时的场景,“我是通过猫头鹰得到它的,没有标签,显然我并不是它的第一任主人,或许它原来的拥有者也是个巫师?”

 

“Pansy有没有说过是从哪里找到它的?”Harry Potter追问。

 

Draco Malfoy摇了摇头,“没有。如果需要,我可以问问她,收藏麻瓜玩偶的巫师应该并不多见。”

 

“那最好不过。”Harry Potter再一次低下头凝视着那只身着巫师袍的泰迪熊玩偶,“但愿它能带给我们好运。”

 

救世主话音刚落,Draco Malfoy忽然抬手将那只玩偶从Harry Potter手中抽走,摆放回了原位。

 

“它能不能带来好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有些人该为我一下午的劳动支付报酬。”金发青年玩味地挑着眉梢,“或许还得再算上这些新线索,你说呢?Potter先生?”

 

救世主也不回避,反而向前挪了一步,压缩了两个人之间的空隙,一条胳膊自然而然地环住了Draco Malfoy的侧腰。

 

“当然,不过让我提醒你,Malfoy先生,你昨晚已经登堂入室了,还想要什么样的报酬?”Harry Potter嘴上如此说着,一寸寸滑至Draco Malfoy后腰的手掌已经开始了一些暧昧的小动作。

 

“那就看你的诚意了。”Draco Malfoy挑衅般地瞧着他,也没有制止对方正在试图触碰他腰部的皮肤。

 

“不过我想我们得先离开这儿,你这一柜子的珍藏品——”Harry Potter猛地停了下来,一把推开Draco Malfoy从后者与柜子之间的缝隙中侧身钻了过去。

 

“你又发现了什么?”金发男人望着救世主仰着头的背影。

 

Harry Potter踮起脚尖,伸手从柜子的最上层拿下另外一只泰迪熊玩偶。

 

一只他无比眼熟、黑色、有着一副圆框眼镜的泰迪熊玩偶。

 

也是Draco Malfoy得到的第一只泰迪熊,还被那家伙傻子似的做成了表情包和魔杖太细斗图。

 

Harry Potter瞧着手中玩具熊,又斜眼瞥了一眼神情窘迫的Draco Malfoy。

 

“就是它让你在收藏麻瓜玩具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Harry Potter嫌弃地问道。

 

“……咳。”Draco Malfoy掩饰性地轻咳了一声,抬手将垂在面侧的长发掖在耳后。

 

Harry Potter再次逼近那个金发男人,将手中的熊举起与后者的视线平行,“这东西,像我?”他又侧着脑袋看了眼那只熊,“我怎么不觉得。”

 

“……”Draco Malfoy撇着嘴角,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当初无非就是借物思人以解暗恋苦涩。

 

“还是说——”Harry Potter眉眼微弯,愉悦地调侃着,“你怕不是暗恋我很久了?”

 

“闭嘴Potter!”Draco Malfoy终于扛不住,夺回自己的藏品骂骂咧咧地喊着什么“你他妈知道还问!”

 

“噢,那看来我们演技都挺不错的。”Harry Potter笑道。

 

“我可比不上你。”Draco Malfoy不怀好意地嘲讽,“会卖萌会开车会发糖的黄图大手西西,你就算匿名也获得粉丝千万,厉害厉害。”

 

“嗯,这倒是真的。”Harry Potter真诚地点点头,“承蒙夸奖,薰衣草太太。”

 

“妈的……操你Potter!”

 

“虽然我倒是很乐意让你操我,不过你确定?”Harry Potter颇为怜爱地盯着Draco Malfoy腰,“为了你的身体着想,我可以换个姿势。”

 

“……”

 

“脐橙怎么样?”

 

“……艹,你开心就好。”

 

与救世主开始交往的第二天,Draco Malfoy深深感觉自己遭受到了来自男朋友的歧视。

 

 

Tbc

 

我……终于有空更新了……qwq

 

评论 ( 132 )
热度 ( 353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