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Twenty.Forty. 02

※ 20岁德哈与40岁德哈相遇了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2


Harry Potter,二十岁的那个,在听到“先去庄园”这几个字的时候便产生了不大好的预感,再加上眼前那两位中年男人的现在的关系,也不难猜出对方口中的庄园是什么地方。

 

威尔特郡,Malfoy庄园。

 

Draco Malfoy,同样也是二十岁的那个,倒是在中年的自己被无声咒禁声之后一直以一种费解万分的眼神蹙起眉眼瞧着对方,那表情八成是在说——卧槽这就服了?!哥们儿你都不抗争一下尊严呢?!

 

金发男人反而显得习以为常,单单是回了年轻人一个别有用意的假笑,挑着单侧眉梢灰眸微眯,笑得耐人寻味。

 

哈——?

 

二十岁的小青年Draco·还是个单身汉·Malfoy此刻完全理解不了中年老男人这贼兮兮的表情究竟意味着什么。

 

“幻影移形?”中年救世主提议。

 

金发男人站起身彬彬有礼地做了个“请”的手势表示都听你的,在两个Potter消失之后拎着年轻的Malfoy一同消失。

 

***

 

“这……这是Malfoy庄园?!”二十岁的Harry Potter。

 

“你他妈对我家做了什么Potter!”二十岁的Draco Malfoy。

 

“我什么都没干!”年轻的Potter如是吼了回去。

 

“他说的应该是我,”年长的救世主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意料之中,当初那个老家伙也是这种反应,哦不对,”他笑眯眯地回头瞧着扶着额头的爱人,“他第一次见到客厅那副油画的时候差点窜到吊灯上。”

 

“黑灯瞎火就眼睛里冒着两簇绿油油的光还在画框里飘来飘去,”中年的Draco Malfoy面色不善地撇着嘴,“毫无美感的低级恶趣味。”

 

“不,这不是重点,”年轻的Malfoy难耐地皱起五官,“难道你不觉得这风格和色调都非常的——”他思考了半天,才挤出一个从来没有在Malfoy庄园出现过得关键词,“格兰芬多,你居然允许一张大红色的沙发躺在Malfoy庄园的客厅里,父亲绝对不会同意的。”

 

“无所谓,他们已经很久没回来过了。”中年金发人轻飘飘地说着这句话,就像小时候他常说的那句“我爸爸会知道的。”一样的流利顺口。

 

青年人一愣,转瞬又抿起了嘴唇不再说话,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年长的Harry Potter目光在那一大一小两个Malfoy之间徘徊了一阵,最后停留在自己的爱人身上,消除了对方禁声咒,“书房还是餐厅。”

 

“餐厅。”Draco Malfoy回答,率先转身朝着餐厅的方向走去。

 

年轻的Harry Potter随着另外三位对Malfoy庄园无比轻车熟路的家伙离开了客厅,这才发现原来并不是整个庄园都被改造了,转过客厅的隔断,走廊和餐厅的风格虽然早已不再像战时那般阴森,却也算是符合Malfoy这个古老魔法家族的风格。

 

两位中年人没有选择坐在主位上,而是分别对着年轻的自己坐了下来。

 

“Draco主人,Harry主人,欢迎回家。”在他们坐下的瞬间家养小精灵静悄悄地出在了餐桌旁,“这两位是……”家养小精灵抬头的瞬间一顿,静静地望着两位年轻人半晌,紧接着小心翼翼地试探,“小主人?”

 

“给我们些茶点可以吗?”中年Harry Potter拉回了小精灵的注意力。

 

“好的!好的!没问题Harry主人!”家养小精灵莫名激动起来。

 

“等等,”中年Draco Malfoy在小精灵消失之前又补充了一句,“Potter,小的那个,给他加一杯奶两块糖。”

 

“当然!当然!Harry Potter先生年轻的时候也喝不惯不加糖不加奶的红茶!”小精灵愉快地消失在餐厅尽头,嘴里一直嘀咕着什么“庄园后继有人了”之类的话。

 

剩下全都一脸心力交猝地四个人。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年轻的Malfoy忍不住问道,“庄园的小精灵认了Potter主人?这也就是说明,你们……”他不敢相信地继续,“你们结婚了?”

 

“显而易见。”金发男人环着手臂得意地假笑回答,“我说过,他是我的。”

 

“不对,我早就想问了,为什么会是Malfoy?”年轻的Potter也一脸的难以置信,定睛质问着中年的自己,“就算和Ginny分手,是谁也绝对不会是Malfoy!”

 

“呵。”青年Malfoy蓦地冷笑,“别他妈说得我好像乐意跟你在一起似的Potter,”他僵硬地动了动唇角,冷嘲热讽,“我这么一个卑微肮脏的前食死徒,怎么敢奢望追求我们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先生。”

 

“别他妈摆出这幅该死的德行,我早说过,我们两清了Malfoy。”青年Potter意有所指,“我认为两年前在威森加摩外面我说得非常明白,如果你那个时候没有被吓丢了魂应该听得非常清楚不是吗。”

 

“哦对,你不说我都忘了,”Draco Malfoy靠着椅背,手臂搭着餐桌泛着白的指尖死死扣紧了桌面,继续他令人烦躁地语调轻嘲着,“感谢救世主大恩大德放我们全家一条生路?”

 

Harry Potter噌地站了起来,怒气已然染上了面色,他深吸了口气低头凝视着Draco Malfoy的侧脸,他本不希望再和这家伙见面,他也本不想再和这个人有什么瓜葛,却偏偏又一起被塞到了这莫名其妙的地方。

 

“听着Malfoy,我以为战争多少能让你成熟点,不过现在看来真是遗憾,你依旧是那个毫无长进的混蛋。”Harry Potter甩下这么一句,在对方回击之前话锋一转,他看了看坐在对面那两位似乎热衷于看戏从没打算插手的中年人,“我能回去了吗?”

 

“回去?”金发男人懒散地抬头瞧着他,“你觉得,你现在回得去吗?”

 

“至少我的公寓还是我的。”Harry Potter一脸严肃,“这儿的壁炉连着我的公寓对么。”

 

“聪明,那么——”Draco Malfoy扬了扬手,悠着语调,“请自便。”

 

年轻的Harry Potter丝毫没有留恋,转身直奔壁炉,直到庄园里响起一声不大的飞路粉爆炸声后留下的黑发男人才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

 

“很不错了,他们俩在同一个屋檐下共处了至少十五分钟。”救世主打趣般地感慨,说着站起身,“我去看看那个,这个留给你。”在爱人点头致意后也消失在黑发青年人刚刚离开的方向。

 

两个Potter双双离开之后Malfoy庄园陷入了沉默,家养小精灵送来茶点的时候适审时度势没有多言语,放下两倍红茶和茶点后又一次消失了。

 

年轻的Draco Malfoy一直盯着再熟悉不过的餐桌桌面,直到纯白的骨瓷茶杯被放置挡住了他与桌面交流的目光。

 

“我的口味一直都没变过,但愿你也一样。”中年金发人端起茶杯小小地抿了一口。

 

年轻人自然听出了这话中的一语双关,他面无表情地质问道:“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中年人听罢轻笑了起来,他轻蔑地扫了对方一眼,放下手中的茶杯,将身体坐正双手十指交叉轻轻地搭于桌面之上,抬着眉眼有趣地瞧着对面满是苦闷的自己。

 

“真是个愚蠢至极的问题,”他停了下来,冷眼假笑,“你自己心里真的一点都不明白?”

 

青年没有立即回答他,手中握着茶匙却没有任何搅拌的动作,须臾后才握住茶杯毫无礼节仰头一饮而尽。

 

厚重涩口的红茶在舌嗓间滑过每一寸味蕾,他蹙起眉头,强迫自己咽了下去,这是他第一次喝完全不加糖不加奶的红茶,没有往日那么香甜,多了太多的浓涩。

 

中年人对上对面投来问询和不解的目光,说道:“见面礼,喜欢吗。”

 

Draco Malfoy思索了少顷,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勾起嘴角回了对方一个自嘲的笑意,“谢谢,很合适。”

 


Tbc


好了,按照这个发展,我八成是又给自己挖了个坑Orz



评论 ( 26 )
热度 ( 14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