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Twenty.Forty. 01

※ 20岁德哈与40岁德哈相遇了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01


Harry Potter发誓,这绝对是他这二十年来所经历过的最尴尬的场景。

 

可是如果他没记错,前一秒他应该刚刚走进自己公寓的壁炉准备飞路过去陋居度过一个愉快而闲散的假期,可当他再次走出壁炉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仍旧留在了公寓。

 

呃……不过看起来眼前这房子可不是他所熟悉的那间。

 

公寓看样子已经翻新过了,而且怎么看都不是他自己惯有的设计风格,因为就算打死他都不会在这并不是非常宽敞客厅的顶棚挂那么夸张的一只水晶吊灯,装修设计的奢华程度也徒然攀升了不只一个等级。只不过他敢肯定这绝对是他自己的公寓,就算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但是这壁炉却还是他熟悉的那个壁炉,而且所有硬件设施也依旧是按照他自己的习惯布置摆设的。

 

然而,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他居然——!他居然看见自己和一个男人正以某种及其暧昧的姿势滚在沙发里头接吻!并且他还在试图去脱那个金发男人的裤子?!

 

别问他是怎么认出那个被一位长发男人压在身下喘着粗气还发出了某种奇怪声音的家伙是他自己的,这很容易,仰起头时从前额碎发中露出来的闪电疤痕明确地表露身份。

 

而至于另外那位浅金色长发男人……

 

二十岁的Harry Potter瞠目结舌钉在了原地迟迟无法回过神来,那边两位正那算干了个爽的老家伙在结束了一个热烈的亲吻后终于发现了他的存在,黑发人急匆匆一把推开了正打算进行下一步的伴侣穿好上衣从地板上拾回了自己的圆框眼镜,后者则一副及其不满的样子抱怨了一句什么“啧,真会挑时候。”才看似随意斜靠在沙发里,懒散地抬了抬眼来来回回打量着还傻不愣登地瞪大了眼睛站在壁炉前的Harry Potter。

 

“瞧瞧这是谁?”金发人挑着眉毛嗤嗤笑道,“不得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遇到无法理解的震惊情景时的蠢模样还真是一点都没变Potter。”

 

“得了Malfoy,”黑发人拧着衬衫纽扣顺便把什么东西扔给了对方,“我敢打赌你的表现一定更加糟糕。”

 

Harry Potter在听到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姓氏时大脑彻底死机停止了工作,只剩下一系列问题——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了什么?不对……他们刚刚要干什么?!他们搞在一起了?!我和Malfoy搞在一起了?!

 

而正当他思考着这些哲学问题之时,身后的壁炉又一次爆起一声炸裂。

 

一只灰头土脸的迷之生物从壁炉中以脸着地的姿势翻滚而出,顺带掀起一大片呛人的煤灰。

 

来人同样一头金发,虽然此时蒙上了一层炉灰却也还是能辨识得出,这人狼狈地从地板上爬了起来皱着眉头轻咳了两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抹了把脸,又抽出魔杖给了自己一个清理一新才注意到自己身处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这是……”金发青年语出未完,眯眼瞧着不远处的黑发人和身边的Harry Potter他稍稍睁大了眼睛,他扭着头来来回回确认了几次,才诧异地指着沙发那边的黑发男人惊恐道:“梅林的胡子?!Potter?你爸爸复活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承认二十年前还真是比现在可爱多了。”黑发人斜倚着沙发放声大笑。

 

坐在沙发上的金发男人不耐烦地抽动了两下嘴角拧着眉头,仰头斜了一眼黑发人,略微窘迫地呵斥道:“闭嘴疤头!”

 

乱蓬蓬的黑头发、圆框眼镜、还有……额头上的……闪电伤疤?!

 

二十岁的Draco Malfoy这才注意到那男人的容貌,愣了愣,不啻是因为眼前这位大了一号的救世主,还有刚刚说话的那家伙的嗓音怎么听都有些熟悉却又有些陌生,那男人的神态倒是让他想起了他父亲,并且,那家伙衣衫不整地与大了一号的救世主待在一个房子里,傻子也知道这两个男人是什么关系。

 

Draco Malfoy皱起眉头,表情倒是与金发男人如出一辙,语气却是满是轻嘲,“真是不敢想象,Potter,”他扫了一眼一直没说话的Harry Potter,咂咂嘴,恶劣地拖着调子,“我还以为你会滚去和Weasley家那只小母鼬生一窝小巨怪,怪不得这些年都没传出你结婚的消息,这就是你的新欢吗Potter?恕我直言,还真是——”

 

“——无声无息!”

 

Draco Malfoy后半句话被一个静音咒无情地扼在了喉咙里,他极其不爽地怒视着那位紧紧攥着魔杖的金发男人,后者则面色阴沉,抬手拢着头发重新将散开的头发绑在脑后,Draco Malfoy这才看清了这人的面容。

 

他咽了咽喉咙再度瞪圆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盯着面前那两位成年男子。

 

“真可惜,你应该听他说完Malfoy,”大了一号的Harry Potter嗤嗤笑着,趴在沙发背椅上拍了拍金发人的肩膀,恶趣味地建议到,“感受一下你自己这张嘴是有多么的混蛋和欠揍。”

 

“啧,起码我还有用正常的语言功能,”他抬眼瞥了一眼年轻的Harry Potter,“瞧瞧你自己的蠢样Potter,怕是已经吓傻了。”

 

“嗯?”被点了名的年轻人这才发了声,“啊,别误会,”Harry Potter连忙摆手,脸上褪去了些震惊的神态,仅仅剩下些许不解,“我只是在观察我的……呃,这是我的公寓对吗?”他注视着年长的自己。

 

“没错,”对方点了点头,“不过拜某人所赐,我猜应该和你现在住的那间有些出入。”

 

“确实,”他耸了耸肩,“那么这么说,你真的是我?”

 

“当然。”中年救世主撩起额前的碎发,看成标志性的伤痕刻烙在他的皮肤之上,“除了Harry Potter谁还会有这个?”

 

“那么我们这是在哪?还有……”Harry Potter目光转向金发男人,欲言又止,“他真的是Malfoy?”Harry Potter试探地猜测,“Draco Malfoy?”

 

“看来你需要做个自我介绍Draco。”

 

金发男人已经重新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他瞧着那位已经开始逐渐适应这突如其来的空间交错的青年版Harry Potter,又扫了眼依旧满脸质疑地金发青年,翻了翻眼睛。

 

“我承认,很不错的适应力Potter。”他干巴巴地说道,完全没有任何称赞的意思。

 

“别客气,你也不差。”救世主愉快地回着。

 

金发男人不屑地轻哼了一声,指尖有意无意玩弄着魔杖,“你们没听错,我确实是Draco Malfoy,以及,”他弯着嘴角得意地挑着下颌,别有意味地望向年轻的自己,又指了指身边人,“他现在是我的,Weasley家那只母鼬根本——”

 

黑发青年在中年Malfoy被禁声的瞬间笑出了声,年长的Harry Potter完全无视了爱人愤怒地视线顺带缴了对方的魔杖。

 

“我猜你们应该有很多问题,”他冲已经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的小Malfoy眨了眨眼,后者显然有那么片刻呆了一下,顺手解除了年轻人的禁声咒,“换个地方,先去庄园。”

 


Tbc


最近写出来的东西都非常不满意

先用这个找找感觉吧

尽量日更,不会很长w

评论 ( 39 )
热度 ( 1896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