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22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录查询

——————


22

(排雷请注意:您的好友薰衣草太♀太即将上线,西西姑♀娘持续在线中)



Draco Malfoy脸色铁青,他此刻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痛苦异常。作为那位魔药大师Snape教授的得意门生他当然知道复方汤剂是个什么鬼玩意,那味道喝下去堪比下水管道里腐烂的蛆虫尸体再浇上一层发酵了十年的泔水。他本以为这特么已经可以称作恶臭界的绝学,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原来这玩意他妈的还能做得更加恶心。

 

Pansy Parkinson一脸狰狞地将那杯魔药灌进他的嘴里的时候他就后悔了,如果他早知道这个丧心病狂的女人居然真的找人做了一大锅复方汤剂他当初就应该自己熬!毕竟他自己熬出来的汤剂无论是药效还是味道都能靠谱得多!谁知道他现在喝的这杯里面有没有什么诡异的材料,就冲这好像加了什么生物的排泄物的味道或者其他什么……呕——操!

 

“拜托Draco,虽然这东西的味道确实很恶心可你这反应也太过了吧。”黑发女孩捏着鼻子靠在浴室门口声音尖尖地说道。

 

Draco Malfoy拄在水池旁边干呕了半天,最终还是没能吐出来,他接了杯水漱了漱口,这至少能让那些令人反胃的味道滚出他的嘴巴,梅林,他发誓他绝逼不会再喝这女人带来的任何魔药了。

 

Drcao Malfoy深吸了两口气,稍微平复了一下呼吸,才咬着后槽牙恶狠狠地说道:“那你他妈倒是把手从鼻子上拿开!”

 

“不,我拒绝!这玩意的味道实在是太糟糕了!”Pansy Parkinson依旧捏着鼻子,她手里的杯子内壁还挂着厚厚一层黑糊糊地浓稠物,“不过放心亲爱的,你这一杯怎么也能坚持几个小时了。”

 

“我他妈简直是个傻逼才会答应跟你去那个什么愚蠢至极的线下活动!”Draco Malfoy不耐烦地朝门口咆哮道。他洗了把脸,腾出一只手用力按压着腹腔,尽可能的让自己还在叫嚣脚痛的胃消停一点。

 

“好好好这次算我欠你的,Steiff1912年的仿古复刻泰迪——”

 

Pansy Parkinson话未完,只觉眼前闪过一抹金色,紧接着一位金发窈窕的女士自她面前迅速闪了过去。

 

“哇喔~”女孩儿愣愣地望着披着已经不再合身的宽大袍子急躁地冲向餐厅的背影低声感慨,只留下柔软顺滑的金发在空气中划过丝丝痕迹。

 

Pansy Parkinson紧追着Drcao Malfoy的背影跑向了餐厅,复方汤剂的药效已经发作了,原本只是刚刚及肩的金发此刻已经几乎可以算作长发及腰,袍子下裹着的那具躯体轮廓比之前纤细了许多,虽然皮肤依旧过于苍白。

 

Draco Malfoy显然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急匆匆倒了杯果汁仰头一饮而尽。

 

Pansy Parkinson笑吟吟地瞧着仍旧面色不善的Draco Malfoy半趴在餐桌旁的椅子靠背上调笑道:“说真的Draco,如果你是个女孩儿铁定能把救世主迷得神魂颠倒。”

 

Draco Malfoy斜了Pansy一记眼刀,又给自己来了一杯清水缓缓喝下后这才缓和了胃里的不适感,他打量着自己现在这双手,骨骼显然纤弱了不少皮肤也更加细腻了,看来Pansy确实是弄了根不错的头发。

 

Pansy Parkinson认真端详起了Draco Malfoy此刻的模样,又像是看穿了对方的心思心满意足地解释起来:“这女孩儿是麻瓜那边的一个平面模特,不出名,不过长相身材都不错,金发,灰眼睛,非常合适你。”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Draco Malfoy仍旧语气不佳,阴恻恻地说道。

 

“这没什么,你可以去试试衣服。”Pansy满怀期待地说着,又笑嘻嘻地打趣道,“哦对,还有内衣,需要帮忙吗?”

 

“不用谢谢。”Draco Malfoy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回答,他裹了裹身上的袍子,这衣服现在对他的身体来说确实过于宽大了,在他拐上楼之前突然回头严肃地望向那个心情无比愉悦地黑发女孩儿。

 

“Steiff1912年的仿古复刻版?”他一本正经地质问道。

 

“哦当然。”Pansy摇了摇自己的手机,她笑道,“这可是老古董了。”她抽出魔杖对着Draco Malfoy的脖颈挥了挥手腕,“再说句话Draco。”

 

Draco Malfoy古怪地盯着对方,“你——”他只说了个一字,霎时明白了那个一脸贼笑的黑发女孩儿刚刚对她做了什么。

 

Draco Malfoy眯起眼咬着嘴唇,威胁般地给了对方一个恶狠狠地眼神,愤怒转身上楼,不合体地袍子在身后翻着波浪,露出纤细白皙地小腿。

 

Pansy在Draco Malfoy转身的瞬间举起手机按下快门,不怀好意地嘿嘿笑了两声嘀咕道:“多棒的素材。”

 

***

 

Harry Potter被Hermione Granger带到霍格沃兹地下论坛同人展会活动现场的时候才发现他们来得并不算早,一眼望过去已经有少部分巫师提前抵达了。Hermione在出发前稍微用魔法改变了自己的容貌,据说她现在的模样来自十一岁前在麻瓜学校读书时的一位同学。

 

活动现场被安排在一栋麻瓜别墅内,自外部看起来只不过一栋非常普通的小别墅,而顺着花园的小径走进入户门后,里面的世界则是别有洞天。

 

空间咒的作用之下,宽阔的场地被划分成不同区域,Hermione Granger已经去寻找策划组的其他成员了,现在仅剩下Harry Potter自己穿梭于不同区域之间闲逛。

 

不愧是隐藏在霍格沃兹校内网下面的论坛,Harry Potter如此想着,这地方的布置倒是汲取了不少霍格沃兹的元素,比如说四个学院的配色、标志、旗帜,甚至不同的分区还被布置成了不同的教室。

 

这确实是令他有种重回校园的即视感,他突然在想如果穿校服过来是不是更为贴切。

 

变形课教室作为了这次活动的管理中心,Harry Potter路过的时候看到Hermione和几个他素未谋面的女孩儿在里面讨论着什么,他猜女孩儿们八成是设下了静音咒,就算他站在门口也完全听不到那些姑娘正在探讨的内容。

 

而最里面的大厅也学着霍格沃兹的模样摆放了四张长桌,只不过并没有划分学院,每张桌子上都有不同颜色的不同学院的标志物,很好地将所有学院的元素融合在了一起。

 

或许是因为Hermione听从了Harry Potter的建议,桌子上并没有任何食物和饮品,因此他现在只能愣愣地坐在那儿无聊地掏出手机打发打发时间。而且根据Hermione向Harry Potter说明过的活动流程,展会开始之前所有人都会先到大厅里集合,接着再开放各个不同的区域,那么他选择坐在这里,也许能和嫌疑人打个照面也说不定。

 

Harry Potter习惯性点开论坛app,他最近几乎没有什么闲功夫去画画也没逮着机会去催着那个叫做薰衣草的姑娘写文案,个人动态栏在他登录成功的下一秒便冒出了一个写着999+的红色消息泡泡。

 

Harry Potter点进去粗略地扫过评论区,回复了一些有趣的评论,接着点开了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的私聊窗口。

 

[魔杖太细:薰衣草太太!我的文案在哪?!]

 

发送。

 

Harry Potter没有刻意地等着对方回复,而是将论坛搁置后台,进入了微博界面,他紧绷着精神再三确认自己此刻登录的微博ID确实是魔杖太细而不是Harry Potter的时候,他才放松警惕开始漫不经心地刷新首页浏览最新消息。

 

当他看扫到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的动态时,他顺着对方的头像点进了主页,默默地按照时间线视监起了这位写手的微博主页。

 

还好还好,并没有什么值得紧张的内容。Harry Potter终于松了口气,看来他那天的小错误并没有被对方发现,修正得还算及时。

 

一刻钟后大厅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Harry Potter看了眼时间,确实已经到了开放的时间,他将手机收回裤子口袋,目光随着人群变化流动起来。

 

Harry Potter观察了半晌,嫌疑人没发现,倒是印证了他对论坛里性别一边倒的猜想,至少他现在目之所及的地方,基本都是女孩子。

 

“欢迎大家来到霍格沃兹地下同人论坛第三届线下同人展会,各个分区片刻后即将开放,大厅将作为休息、餐饮和自由活动的场所。很抱歉,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我们临时取消了餐饮的供应,大家手中的门钥匙将作为全天无限次出入门票,请各位务必保管好门钥匙,在您确认离场不在返回后我们将回收门钥匙,并赠与各位活动纪念品。”

 

Hermione?Harry Potter仔细听着大厅内忽然响起的消息通知,声音怎么听都是与他那位老朋友。

 

在通知重复第二遍快结束的时候,Harry Potter的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起来,他掏出手机,是来自论坛的消息。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没写。]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我被拉去那个该死的线下活动了[勉强微笑.jpg]]

 

Harry Potter抬头望向四周,这么说那个姑娘此刻正和他处在同一个屋檐下。

 

[魔杖太细:直播?]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不存在的,人真他妈多。[图片] ]

 

Harry Potter点开那张现场图,寻着照片里的角度大概锁定了对方的位置,然而……好吧,人太多了,单单凭借这一张随手拍下来的照片他根本猜不出哪位才是薰衣草本人。

 

[魔杖太细:看样子挺不错的。]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仿得还行,确实有几分霍格沃茨的影子。]

 

大厅里突然响起烟火升空的爆炸声,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大厅上空划过一道亮红色的烟火,紧随其后的则是亮黄、深蓝、墨绿,那些火光不断绽放跳跃,打着转炸开星星点点的璀璨,烟火踏着星光步履急促留下代表学院的标志,最终聚合与大厅正中间,逐渐形成了论坛的Logo标识。

 

Harry Potter握在手里的手机再一次震了一下。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图片]]

 

薰衣草将刚刚那一幕巧妙地拍了下来。发了给他,刚刚好定格在了金红色的雄狮一跃而出的时刻。

 

Harry Potter的称赞还没发出去,便又收到了一条。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两张现场照换一张DMHP图。]

 

[魔杖太细:[对方拒收了您的消息并向您扔了一个蝙蝠精咒.jpg]]

 

[魔杖太细:享受你的同人展。]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否认三连.jpg]]

 

Harry Potter退出聊天窗口,人群已经随着开场烟火涌动了起来,他不打算和那个姑娘见面,毕竟他这次来也算得上是出任务了。

 

展会场地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对于此刻独自巡查的他来说的确大了点,而且被划分了不同的分区,他不可能随时兼顾所有分区的状况。

 

Harry Potter在人流中转了一个多小时,讲道理,他算是见识到这次活动所谓的包容性了,只要是在论坛里找得到的CP,这里都有相关的资源。

 

比如说,他真的在某个房间里看到了他和Draco Malfoy的同人作品……至于尺度……嗯……好吧,现在的他早都没资格说那些姑娘画图尺度大了。

 

Harry Potter转悠了一圈后在绘画分区的绘板附近停了下来,这个分区正进行着传说中的签绘活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几位画师身上,自然没有人注意到缩在角落里打算画点什么的他。

 

Harry Potter从旁边的桌子上随意拾了支铅笔,一圈圈在指尖上头打着转,寻了个角落,完全不在意形象直接席地而坐开始了他的绘画。

 

他并不打算画得太细致,只是草草勾了个轮廓,那是他印象中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模样,而当他再次提取记忆涂了半个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头顶忽然被一片阴翳笼罩,随之而来的则是一个充斥着不屑和毫不掩盖嘲讽意图的调子。

 

“恕我直言,如果你从来没有去过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话,就别在这儿乱涂瞎画,辣眼睛。”

 

这恼人的语气格外熟悉,熟悉得以至于Harry Potter连脑子都没过,甚至连来人的长相都没瞧清楚,条件反射般地直接脱口而出。

 

“滚远点。”

 


Tbc


终——于——啊——QAQ

评论 ( 105 )
热度 ( 4795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