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6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6


“你去不去。”


这是Pansy Parkinson第N次用魔杖指着Draco Malfoy最喜欢的那只圆框眼镜泰迪熊怒目而视威胁他。


“不去。”


这是Draco Malfoy第N次坚定地拒绝了那个黑发女孩儿无厘头的邀请并且顺手给了对方一个缴械咒。


Pansy Parkinson赌气般地抓起那只泰迪熊恶狠狠地箍在了怀里死死勒紧了圆脑袋下与身体连接处暂且能被称为脖子的地方,Draco Malfoy装作无所畏惧一切随你去可余光却瞥视着那只可怜巴巴的小熊,他发誓那只熊现在绝对要被那女孩儿勒断气了,好在那只是一只麻瓜玩偶,有点心疼。


“拜托Draco,我自己去多没劲!”Pansy Parkinson苦着一张脸夸张地表现着自己的真诚无助以及没人陪她出门的悲伤企图得到好友的怜悯。


Draco Malfoy无视了对方的故作可怜翻着手里那本砖头厚度的同人本,那是霍格沃兹地下同人论坛前阵子一直在策划的一本合志,也就是Pansy尝试去约魔杖太细的稿子而最终还是没有约到的那本。他自然对这种东西没什么太大的兴趣,不过Pansy Parkinson到是一直没有放弃想要找他出个人志的念头,这次打了样就第一时间带过来给他的原因也便是如此。


并且让他一遍遍无趣地听着那女孩儿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算让他去陪她去什么同人展会这种愚蠢的话题,倒不如翻翻这本子里都写了些什么东西。


Pansy Parkinson见Draco Malfoy完全没有打算搭理她的意思,反而倒是翻起了那本一直被对方冷落的同人本,明知故问关切地问了句:“有兴趣了?”


“没有,”Draco Malfoy眼睛也没抬依旧注视着那本同人的目录,看了两行后他倒是有些不解地反问了一句:“这是本……多CP合志?”


“没错,毕竟是以论坛的名义出的纪念本总不能一家独大。”Pansy Parkinson解释道。


“装帧和排版还可以,”Draco Malfoy随手翻了几页大致看了两眼文字和样式,好吧,排除他看到的那篇文章的配对比较奇怪以外视觉舒适度还是可以接受的,页眉小巧雅致的压边花纹也别有韵味,他终于肯抬起头直视那女孩儿,接着开口:“你做的?”


“显而易见,”Pansy Parkinson得意地弯起眉眼回答:“总得让你看看我做出来的成品,你说嘞太太?”


“哦,那可真遗憾,”Draco Malfoy瞟着Pansy啧声扬眉,“这并不能成为你说服我的理由Pansy。”虽然看起来的确还不错。


“好吧,不过我不急,说不定哪天你的读者会有人希望看到实体书的是不是?”Pansy的样子看起来确实并不是很在意Draco Malfoy是否愿意让她去做什么个人志,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这个话题,那只还被她圈在怀里的小熊终于得到了恩赦被这女孩儿重新摆在了书桌上,女孩儿稍稍站起来前倾身体拿回了自己的魔杖。


Pansy Parkinson斜靠在Malfoy庄园书房那张还算宽敞的单人沙发里头瞧着那个还在翻同人合志的金发人无趣地努了努嘴再次出声:“Merry Thought的绝版熊,”Pansy故意停顿了一下,她打赌Draco Malfoy在听到绝版熊这几个字的时候绝壁犹豫了!女孩儿在心底暗暗嘲笑了一发那个莫名迷上了这种玩偶的家伙继续道:“换你陪我去同人展,去不去。”


Draco Malfoy合上同人志眯起眼睛,“哪款。”


“Cheeky系列白色复活节版,陪我去就归你了。”女孩儿狡黠地笑起来。


Draco Malfoy凝视着Pansy沉默了好一会儿,似乎在考虑这交易的可行性以及风险价值,半晌才蹙着眉头又一次拒绝了对方,“不行,我不去。”只不过这次的语气听起来可就没有之前那么坚决了。


“为什么!”Pansy高呼不满,“给我个理由!”


“如果你头皮下面那东西还能叫做脑子的话我并不觉得这需要什么理由,”Draco Malfoy白了她一眼,“我怎么去?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展会?如果我出现在那种地方你觉得第二天的头版头条会是什么?还有论坛和微博上会出现什么?”他学着那些每天就等着他们这些真人正主发糖的小姑娘们的语气阴阳怪气地说着:“梅林!快看!那是谁!哦天!Malfoy!居然是Malfoy!啊啊啊啊这么说我萌的CP可能是真的?!It’s Reaaaaaaaal?!”Draco Malfoy说完做了个干呕的动作,说真的,他快把自己恶心吐了。


然而那个靠在沙发里的短发女孩儿居然嬉皮笑脸不以为然地笑了起来,“如果你在担心这个的话完全没有必要Draco,”Pansy眨眨眼似乎早有准备,“复方汤剂,变形咒,或者大不了——”女孩儿饶有兴趣玩味地来来回回打量着Draco Malfoy的面容和身材,“我的衣服借你,假发,再补个妆,你说呢?”她眼见着那个金发青年的脸色愈发难看却又恶趣味地添了把火,“这个主意怎么样?我记得有人在论坛上装女孩子来着?薰衣草太太?”


“我可从来没承认过我是个女孩子,”Draco Malfoy阴恻恻地咬牙反驳,“你们一厢情愿意淫揣测作者性别身份,这还能让我背锅?”


“我亲爱的Draco,到底是谁先暗搓搓地自己跑去写自己和救世主的同人?”Pansy眼神飘向Draco Malfoy书桌上保持这打开状态的电脑,“并且每天以此为乐趣孜孜不倦?”


Draco Malfoy最后僵硬地动了动嘴角再次回绝了Pansy,“打消你这愚蠢的念头,不可能。”同时也将那本同人合志推到了一边,右手摸上了鼠标。


“哎……我好不容易弄到的熊啊。”Pansy长声哀叹,又故意抬高音量拉长调子,“Merry Thought的绝版熊啊——复活节限量啊——市面可是买不到了哦——啧啧啧真可惜——”


金发青年被那女孩儿刻意为之的调侃利诱搞得心烦意乱,本打算写点什么的念头也随之不翼而飞,他烦闷地随意点击鼠标抿起嘴唇。


“哦对了,”Pansy似乎像是想起了什么,又一次歪着脑袋不怀好意地弯起嘴角,“我昨天听说有人在博金博克店当了件挺有意思的东西,时间转换器,你知道吧?”她注意到那只滑动鼠标的手再次顿了一下,“所以怎么样我亲爱的技术宅先生?如果你想要的话——”


“不客气,我可以自己收。”Draco Malfoy迅速打断了她的意图。


“啊,真抱歉,”Pansy动了动手指,将手机屏幕面向Draco Malfoy,“已经是我的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Draco Malfoy显然已经临近下逐客令的边缘了。


“陪我去展会,”Pansy摊了摊手,一脸无辜,“就这么简单。”


这女人就特么是要搞事情!Draco Malfoy在心底暗暗不爽咒骂。


金发青年靠在椅子里冷眼凝眸那个手里握着双重诱惑笃定他绝对会动摇的狡猾女孩儿咬牙揉了揉额头,沉默良久,最终还是松了口,“我考虑考虑。”


“当然,不着急,”Pansy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愉悦地站了起来,理了下头发,“啊对了,你不是挺想知道魔杖太细是谁吗?”女孩儿走近书桌手指搭在电脑屏幕的边缘,“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可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执着于这种诡异的集会Parkinson,”Draco Malfoy仰着下巴言语中带这些不屑,“更何况如果她想隐藏身份怎么可能会去那种地方。”


“不一定,”Pansy Parkinson又揉了两下那只熊脑袋,“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它迟早得被你摸秃。”Draco Malfoy实在是忍不住对Pansy这习惯性动作嘟囔着吐了个槽。


Pansy Parkinson闻言翻了翻眼睛嘁声:“物似其主?”她趁眼前人正欲张口骂脏话之前连忙说了句:“我走了,等你好消息。”


女孩儿步履轻盈愉快地消失在了Malfoy庄园书房门口,剩下Draco Malfoy一个人仍坐在书桌后头回味之前那女孩儿开出的条件。


Pansy Parkinson出的条件确实很诱人,时间转换器,这东西Malfoy庄园的收藏里曾经有一个,但是战争结束之后便遗失了也许是被人趁乱顺走或者被傲罗查抄,他一直想把这东西找回来。无论说是兴趣收藏也好还是寻求遗失的老物件也罢,他都一直在寻找它。


再加上那只Merry Thought的绝版熊……绝版……


他思索了一阵Pansy最后留给他的建议登录了论坛。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论坛那个展会你听说了吗?


他对着自己和那个同人画手的私聊界面犹犹豫豫,这短短的一句话也被定在了输出文字框内没有发出去。Draco Malfoy盯着电脑屏幕突然发觉自己是不是有点好奇过度了,就算魔杖太细非常巧合地画出了他现在的发型,非常巧合地用了与他当天出门服饰相同的配色,可是这并不说明不了什么。


Draco Malfoy将输入框里的字全部删掉关掉了聊天窗口,切回了他还未写完的文档。


白色页面哒哒哒蹦出了几行文字符号,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读怎么不顺心,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那些文字上头。


啧,该死的好奇心。


Draco Malfoy习惯性按了保存,又一次打开了霍格沃兹底下论坛的界面,这回倒是没再犹豫直接戳开了魔杖太细的私聊窗口,随手敲了一行字上去,发送。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月末论坛展会去么?



Tbc



啊,七月了

如果这个月我的更新速度回不来就……嗯……_(:з」∠)_

评论 ( 96 )
热度 ( 492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