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目前更新顺序混乱
请善用文章tag及目录功能w

微信公众号:德哈同人推广(ForDrarry) ​​​​

【DMHP】薰衣草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4

※ 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大量的OOC

※ 脑洞清奇,写着自嗨。


——————


14


Draco Malfoy深吸了口气,眉头紧锁认命般地再次睁开眼,手指僵硬绝望地一个个按下了一串字母,发送。

 

在薰衣草田看星星:Parkinson?

 

他双手交叉十指攥握在一起死死盯着屏幕完全不敢眨眼,当他屏幕右上角又一次弹出私信聊天提示消息的时候Draco Malfoy按下了刷新快捷键,以此同时他与那个叫做“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的论坛用户私聊界面里蹦出了一条最新消息。

 

你才是铂金小少爷你全家都是铂金小少爷:[图片]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记收好了我亲爱的Draco?

 

What the hell?!Draco Malfoy匆匆扫了一眼对方发来的图片便火速冲出了书房,Pansy发过来的照片上正是他最初发在微博上的那两只熊,只不过这次还多了一根魔杖抵在那只白色限量款的熊脑袋上,还堪称贴心地赫然写着“约稿吗?”外加一个恶魔表情。

 

Pansy Parkinson坐在Malfoy庄园的客厅沙发上愉悦地在听见二楼随着一声剧烈的关门声响起了凌乱且急促的脚步,她将那只戴着圆框眼镜的泰迪熊放置在自己的双膝之上露出了贼兮兮地笑意,又情不自禁地啧啧摇头感慨着某个金发青年还真是用情至深。

 

Draco Malfoy出现在二楼楼梯口的时候便看到楼下那个黑发女孩儿挥着魔杖将那只眼镜熊浮在空中进行三百六十度旋转……他略微不悦地抽出魔杖一个飞来咒将那只小熊从Pansy的魔杖下拯救出来,在那女孩儿别有意味地注视下Draco Malfoy拎着那只熊的后衣领快步从楼上赶到了客厅。

 

“你怎么又回来了?”Draco Malfoy将手里的小熊小心地摆在了茶几上头,他站在Pansy对面居高临西地扫视那女孩儿,而后者显然并没有在意他这话中的不满,依旧自顾自地抱起了另外一只白色泰迪。

 

Draco Malfoy刚好再次举起魔杖打算拯救另外一只的时候却看到Pansy眉头一皱瞪着眼睛还收了收环抱着白熊的手臂往旁边躲了躲,他只得撇嘴白了黑发女孩儿一眼,然后在旁侧的沙发坐了下来。

 

Pansy Parkinson见对方不再去夺自己怀里小熊也没有驱赶她离开的意思,反而朝Draco Malfoy的方向凑了凑,趴在扶手上嬉皮笑脸地玩味道:“还真是你。”

 

“怎么,”Draco Malfoy面无表情地反问:“有问题?”

 

“写得不错Draco,”Pansy嘴上尽是称赞可面上诡异地笑容愈发浓重了,“隐藏得也很漂亮,说真的,如果不是我今天突袭看到这两只熊,”她把自己一直环在臂弯里的白色小熊摆在了扶手上,“我还真无法确定薰衣草就是你。”

 

“无法确定?”Draco Malfoy斜了Pansy一眼。

 

“是啊,”Pansy靠在沙发上,“你修改了你和Potter学生时代那些小冲突发生的地点和时间,但是你忘了修改其他人的Draco,”女孩儿顽皮地眨了眨眼,“甚至还用了我前阵子刚刚对你说过的话当做台词,”她划着手机屏幕翻出了在薰衣草田看星星最近的某一章更新读了起来,“Parkinson猛地回身给了Draco Malfoy一个拥抱,她伏在金发青年肩头闷闷地说道:‘别总藏在庄园里Draco ,出去看看吧,世界已经不一样了。’声音沙哑。”女孩儿绘声绘色地演绎起来还自行在人物台词里加了些抽泣,假模假样地抹抹眼泪,接着又歪头笑了笑,“显而易见,看来我的日常洗脑非常成功。”

 

“……”Draco Malfoy不禁惊觉这女孩儿实在是太敏感了,他可从来都没发觉到自己的文字里什么时候渗透了些Pansy平日里对他的絮絮叨叨。

 

Pansy见Draco Malfoy脸上的表情不再如最初那么难看僵硬,还有了些少许惊讶疑惑,她便继续得意地分析着:“再加上这个ID注册的日期与你当初问我起昵称的日子是同一天,并且你一直不肯告诉我你的论坛昵称,这就实在是不得不让我怀疑你Draco。”

 

Draco Malfoy淡色眉梢尴尬地颤动了两下,既然被猜出来了他也没打算否定自己就是在薰衣草田看星星的事实,并且如果Pansy是看到这两只熊确定他就是薰衣草的,那么也就说明,这女孩儿早就关注了他的微博客而他却不知道或者说是忽略了。

 

“不过说真的Draco,你这ID实在是——”Pansy咂了咂嘴揶揄起来:“画风清奇。”

 

Draco Malfoy不大自然地扯了两下嘴角,阴阴回了句:“随机的。”

 

“好吧,那么亲爱的薰衣草太太,”Pansy这称呼刚刚出口,便挨了对方一记嫌弃的眼刀,女孩儿倒是无所畏惧地继续用调侃地语调问道:“魔杖太细是谁?”

 

“不知道。”Draco Malfoy随意地将左腿搭在右膝盖上头,摇头。

 

Pansy这次倒是显得有些吃惊,她张大了眼睛疑问道:“你们不是很熟吗?”

 

“并不,”Draco Malfoy利落否认,“只是合作关系。”

 

“合作?”黑发女孩儿惊讶地失声笑了出来:“你们两个出了名的对家作者合作?”

 

Draco Malfoy耸肩,一脸你爱信不信的样子。

 

Pansy纳闷地拧着眉头,怎么看眼前这个家伙也不像说谎的模样,她继续好奇地问询:“她……啊,”她突然停了下来,瞧着Draco Malfoy若有所思,“鉴于你都已经真人出来自驾游了我现在有点怀疑魔杖太细到底是不是个女孩子。”

 

“格兰芬多毕业,比我们小两年。”Draco Malfoy想起之前魔杖太细告诉他的唯一的这么一点个人资料说道。

 

“什么?”Pansy被这突如其来地没头没脑地回答搞得有点没反应过来,她在Draco Malfoy扫着她的手机屏幕上的提示下——那上面是魔杖太细的微博主页——忽然明白了什么:“等等,你是说魔杖太细?”

 

Draco Malfoy假笑,“你想知道的话,可以去查。”

 

“明明是你自己想知道吧?”Pansy一语戳破了Draco Malfoy将魔杖太细那模糊的个人资料就这么告知她的背后用意:“哦对了,她那张画,我指的是那张街拍,明显是见过你之后画的。毕竟在此之前她都从没有画过这个发型,论坛里所有关于你的作品都没有。”

 

“显而易见。”金发青年赞同地点了点头,“她自己说和救世主关系不错。”

 

Pansy闻言故作光然大悟的表情,又一脸暧昧地眯起眼睛弯着唇角:“又是因为Potter?”

 

“当然不是,我真怀疑你的脑子里除了芨芨草还有其他东西吗?”Draco Malfoy不爽嗤声,“你别忘了那天是谁非去拉着我参加什么该死的同学聚会。”

 

“那你也别忘了是谁自己提起退场还特地跑到麻瓜商店去买了泰迪熊,”Pansy也不留情面反驳,她顺手又揉了两下那只白色小熊的脑袋,“还是两个,虽然确实挺可爱的。”

 

“啧。”Draco Malfoy目光移动到了之前被他放在茶几上的另一只泰迪熊,黑框眼镜豆豆眼,当然可爱,“你以为我想去吗?”

 

“不然?我可想不到谁能强迫你跑到麻瓜世界去。”Pansy再次将那只白色的泰迪抱在了怀里,“所以你怀疑魔杖太细是我们这届的学生?”

 

“或者是那天及其凑巧的,她在某个犄角胡同碰到了我?”Draco Malfoy接了Pansy没说出来的后半句。

 

“那也太巧了吧。”Pansy皱眉。

 

“没错,所以你看,还是同届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是么?”Draco Malfoy靠在沙发里摊手。

 

“可是我们这届和Potter关系不错的女生,还是格兰芬多毕业……”Pansy有些困难地思索起来,暗自嘀咕:“不可能是Granger,至于其他人也——”

 

“我劝你放弃,”Draco Malfoy打断了Pansy自顾自地念叨,“那可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圣人Potter。”

 

“好吧你说得对,”Pansy了然地挑着眉眼,“我甚至认为他和整个格兰芬多的同级生都可以算得上是‘关系不错’。”转而又困惑地蹙紧眉心,“但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女生居然会一直在画你。”她强调着指出那个画手的绘画偏好,“这可实在是令人费解。”

 

“随她去,谁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或者说不定她真的只是瞎猫碰死耗子。不过话说回来,”Draco Malfoy冷着脸朝Pansy勾起嘴角,“你其实不是要约我的稿,对吧?”

 

“呃……啊哈哈、嘿嘿嘿……”被戳穿心思的黑发女孩儿干巴巴地嘿嘿笑了几声,之前调侃地神情顿时变得阿谀奉承起来,小心翼翼地说道:“帮我约张插图?”

 

果然。这女孩儿自打扒了他的ID之后话题就一直围绕着魔杖太细,再加上对方的手机界面一直在魔杖太细的微博论坛以及私聊窗口来回切换,Draco Malfoy又不是傻子,这些动作再联系Pansy一直在打听魔杖太细的消息,这里面的意图实在是太明显了。

 

不过Draco Malfoy可没有帮别人拉皮条的爱好,“我拒绝。”

 

“拜托Draco,我们已经约了她三次了,可是对方连回复都没有回复。”Pansy哭丧着脸一把抓住Draco Malfoy的小臂,“好吧其实我本来只是有点不太爽,来找个你吐个槽的,谁知道歪打正着?薰衣草太太?”女孩儿故作可怜地皱起五官,“拜托,帮个忙?”

 

“不可能。”Draco Malfoy黑着脸不耐烦地将自己的手臂从Pansy手里抽了出来,他忽然想起自己之前被魔杖太细拉黑的遭遇想了想假笑,“对了,提醒你。小心点,说不定你们已经被她拉黑了。”

 

“梅林的胡子,应该不至于?看起来像是个挺好说话的女孩儿?”Pansy难以置信地瞧着Draco Malfoy,后者却俨然一副我不熟别问我我不知道的甩手掌柜样,“好吧,我走了,早点睡薰衣草太太。”

 

“别那么叫我,还有,”Draco Malfoy抬眼瞧着那个正打算把他的泰迪熊顺走的女孩儿,抽出魔杖又一次将Pansy抱在怀里的小熊夺了回来,“熊留下,再见。”

 

Pansy没好气地劲了劲鼻子冲那个仰着下巴瞥视她的金发青年做了个鬼脸,踏进壁炉。

 

待Malfoy庄园这位不请自来的客人彻底消失在壁炉内之后,Draco Malfoy才抻了个懒腰,落地摆钟的短针跨过一格悄悄地靠近了罗马数字九,或许他应该先去洗个热水澡,今天的更新已经写完了说不定真的可以早点睡。

 

等他从自己卧室配套的浴室走出来的时候,发现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来自WLM的消息。

 

来自Pansy Parkinson。

 

Draco Malfoy有点头疼,天知道这家伙又要搞什么鬼。

 

Pany Parkinson:约个人志吗?!

 

……真是够了。Draco Malfoy实在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草草回了句便爬上了床。

 

Draco Malfoy:不约。

 



Tbc


和我绪打赌今天12点前可以更新所以我来更新了_(:з」∠)_

评论 ( 51 )
热度 ( 517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之亦 | Powered by LOFTER